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14:28:5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有這麼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真的好討厭我家人~~

因為都不懂我心裡想要的是什麼~~

老是一直誤解我的意思~~

可是自從上高中之後~~

我反而變得更愛他們~~好愛好愛~~


最近家裡出了一些狀況~~

我幫了家裡很多忙~~

每天在家裡看到拔拔和馬馬這樣流眼淚~~

我看了心裡真的很酸~~

有好幾次~~ 我真的不想要回家~~

因為看到媽媽精神崩潰的樣子~~~我就好心疼~~

馬馬她...時常很想要去自殺~~

還跟我說什麼~~~ 自殺~~保險金有理賠~~

我呢~~我該怎麼回答她呢~~~

我什麼都開不了口~~~只能告訴她...一定可以熬過來的...

我們一起加油壓~~

其實內心的我~~~比什麼都還要難過~~~

媽媽時常摸著我的頭...一直看著我~~一直哭~~

我~~~

真的覺得好酸~~

爸爸現在又在醫院要開刀了~~

是個大手術~~

也不知道開完刀...的爸爸...會不會好起來~~

拔拔是窩們家裡的精神支柱~~

如果真的少了他~~~

我們媽媽真的會完蛋~~

爸爸明明已經跟我講好了~~~

我們一家3個人~~~誰都不可以出事~~

可是...拔拔失約了~~

現在的我~~~只能冷靜冷靜~~!!

台長: ●傻瓜戀愛加油黨○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