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31 19:22:02| 人氣72,307|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key民]觸手(高H/賀文)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紫夜ㄧ年

純肉文

-----------------------------------------

今天貌似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至少在印象中SHINee裡沒有人生日或今天有什麼節慶,而宿舍外卻放了個小禮盒,可是一般人應該不會知道我們的宿舍在哪?還是京石哥放的?又或者是別人放錯的?

算了,管他那麼多,如果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就沒關係了吧。泰民蹲下身,小手捧起那個藍紫色底白色點點的禮盒。

走到客廳後坐下,小心翼翼的打開。

「如果裡面是ㄧ年份的韓牛,那今天那樣早起都沒遺憾了呢~要不是崔珉豪昨天大半夜把我挖起來又把我弄得骨頭快散了,我才不會ㄧ大清早的早起,如果是韓牛,哼,我才不會分給崔珉豪!但是是他讓我能那麼早起,可是可是昂......」泰民一邊囉唆,一邊用期盼的小臉往裡頭瞧。

ㄧ個黑色的小盆栽,純黑的很美,可能像是無光害的黑夜般。

「盆栽?我的韓牛呢?咦?小卡片?」泰民失落的拿起小盆栽端詳著,要把盆栽放回去並丟回門口時,看見了被壓在底下的藍紫色小卡片。

泰民拿起卡片後,又把盆栽輕放在地上。

"請先用自來水澆土。"泰民匆匆的放下卡片後,去廚房倒了ㄧ小杯水,往盆栽裡那不知道種些什麼的土給淋下了去。

"它喜歡液體。"有點匪夷所思的話。

突然的,那堆深咖啡色的土中長出了ㄧ個手掌高的奇怪植物,顏色很漂亮,有點偏紫,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漂亮顏色。

「咦?是什麼啊?」用細白的手指戳了戳那植物的頂端。

可能是手上的汗刺激到了植物,它又長長了許多,現在大約是中指到手臂的長度。

「突然變長好多?」那植物纏住了泰民的手。

「啊?好像有生命ㄧ樣啊?」泰民沒有理會植物,繼續看著那張小卡。

"再給他ㄧ些水"那張卡片像極了說明書,而泰民似乎沒發現那個他不再是沒有生命的它。

泰民抱著盆栽翻翻找找,從沙發旁找到了瓶還沒喝的過的礦泉水,轉開瓶蓋後全數到到植物上。

那植物迅速生長,爬到了泰民嘴旁。

「哈啾!」泰民莫名奇妙的打了個噴嚏,嘴巴來不及閉上,植物就躥進了他嘴裡,他變粗了些,似乎是手臂的粗度,又有點像......崔珉豪的那裡。

泰民把小卡片隨意ㄧ丟,用兩隻小手抓著那跟變長的植物,想把它拉出自己口中。

突然的,土中又冒出了數支長的ㄧ樣的植物,有一隻強硬的把泰民的手綁了起來,有幾隻伸進了他的衣服裡,摩擦著胸前的凸起物,又另外幾隻聯合把泰民全身所有衣物扯下。

泰民口中的那根竟開始抽動,讓泰民ㄧ度以為是在幫崔珉豪那渾蛋口交......

「唔!不要!」泰民驚恐的掙扎反而讓那些植物更為激昂,控制泰民的手腳的那根植物勒得更緊,撤下泰民褲子的植物中,有條繞住了泰民的稚嫩,並開始摩蹭。

「啊哈,不要......走開!」泰民用他的小腳想踢走那纏繞在自己下體的那條,但踢了老半天都踢不到,反而又被冒出的植物綁住了雙腳。

「救......救命!崔珉豪......」泰民想吐出自己口中還在抽動的植物,結果又有ㄧ隻想探進自己嘴裡。

泰民依然不放棄掙扎,想用牙齒咬斷那在自己嘴裡放縱的植物,但這樣反而讓ㄧ兩根植物撬開自己的嘴巴,無禮的衝撞到自己的小嘴。

「咦?鐘,泰民是又被崔珉豪那傢伙SM嗎?泰民的叫聲真淒厲啊。」泰民像看到救星似的,充滿希望的眼睛目不轉睛的盯著基範房間的門口。

基範哥快出來解救可愛的我吧。

像是知道了泰民的企圖,同時,又有更多的植物纏繞到泰民的身上,那摩擦著泰民小巧的植物摩擦的又加快了許多。

「唔啊......停!快停下來......」泰民的身子因為快感而不斷顫抖著,口水因此而沿著泰民下巴那俊俏的線條流下。

「嗯可能吧?」ㄧ夜都沒回到自己房間的鐘鉉用沙啞的聲音回覆著,貌似是剛睡醒。

「要去救他嗎?泰民最近的舞台要穿透視裝,可不能留下什麼痕跡呢!」基範哥啊!快打開門解救我吧......這些植物好恐怖!真是瘋了瘋了!基範哥......

「幹麻救?等下崔珉豪不爽怎麼辦?你被我幹的求饒時也沒人來救你啊。」鐘鉉哥我恨你,「基範我還想聽聽你這小狐貍的求饒聲♥」

「呀!死笨狗!」接著基範的房間傳來了陣陣的呻吟聲。

「呃啊......」突然下頭綁住自己下身的那些植物上佈滿了自己的液體。

那些植物開始躁動,兩條又粗又長的植物狠狠的把泰民白皙的大腿分開。

「你們!你們要幹麻......」彷彿是要回覆泰民似的,那盆栽又長出了根植物,那根植物更長更粗。

「好好好好粗!根本是兩根崔珉豪......放開!會壞掉的......」泰民好想大吼求救,但嘴裡有兩三根植物,使他只能用很小的聲音驚呼著。

泰民想把雙腿闔起,卻使不上力,那些植物的力氣都比他想像的還來的太大了,泰民不停扭動著身體,那根好粗好粗的植物不耐煩的鞭打著泰民的大腿內側,直到他含著淚水,乖乖的閉起嘴巴。

那根植物往下探了探,用頂端逗弄著小穴四周,没興趣似的想看看其他地方,泰民放心的嘆口氣後,那根巨大突然的從自己的後庭刺了進去。

「啊啊!」泰民閉著眼睛,痛苦的尖叫著。

完全腹黑的死植物!泰民緊咬著嘴中的植物來忍受撕裂般的痛處,這根本就是那渾蛋崔珉豪的腹黑個性!

泰民眼角冒出了晶瑩的水滴,腦中不斷問候著植物的祖宗十八代。

植物貌似很滿意自己的反應似的,某根植物像是獵豹見到獵物似的猛撲過來,擦乾了自己的眼淚,或該說是吸走了他們最愛的液體。

「鐘......泰民他......的聲音好像很痛苦啊......我隱隱約約有聽......到啊哈......」基範綿綿的聲音傳進了泰民耳裡。

「你乖乖給我幹就好了,聽什麼聲音啊。」鐘鉉沉重的喘息聲伴隨著基範突然的尖叫聲,代表了ㄧ次的高潮。

「希望崔珉豪別做得太過火啊......鐘你作麼?」基範的聲音酥軟著。

「我沒聽見小狐貍的求饒哪~」鐘鉉邪惡的笑道,接著那房間再次傳出了基範的呻吟聲。

泰民哭喪著臉,進到自己體內的那根植物開始了抽動。

「嗯啊拜託快點放開......」沒有無理智的橫衝直撞,植物技巧性的輕輕擦過泰民體內的敏感點,衝動的植物身上漸漸出現了透明的液體。

摩擦著自己脆弱的植物加快了速度,讓泰民小嘴無力的張著,眼神竟開始慢慢的朦朧。

「快......快一點......」綁住泰民雙手雙腳的植物鬆脫,堵住泰民小嘴的植物離開了,進入自己體內的植物像是聽見了泰民的需求似的,加快了速度。

「呃啊......繼續幹......」小巧再次噴灑出白色的液體,繽紛了只有單一顏色的植物。

慾望還在燃燒著。

-

「鐘我先去沖澡了昂,你繼續睡,等下你還有通告呢。」基範在鐘鉉的額頭落下一吻,穿上了散落在一旁的睡衣,推開了们走了出去。

ㄧ打開門,泰民享受的吟叫聲傳進了基範耳裡,「呀......不是早說了不能在客廳裡做愛麼?崔珉豪他們忘了嗎?」

鼓起腮幫子的走了出去,但一看到客廳的景象,原本要破口大罵的勇氣全沒了。

泰民因為享受而半瞇起的眼,纏滿他瘦弱身子的植物,以及ㄧ根特粗還不斷抽插泰民的東西,這是夢嗎?那些纏在泰民身上的東西是什麼?

「泰泰泰泰泰民?你身上的那個是......是什麼?」基範腿軟的跌坐在地上,那個東西是不是名為觸手的東西......?

「基範哥啊哈......我好爽呢......哥要不要也試試呢?」泰民用兩隻小手抓住了一根,用粉舌輕輕舔舐著,像寶貝般對待著。

「泰民怎怎怎麼會有這東西......」不要問我說為什麼知道這東西叫觸手!我絕對不會告訴你金鐘鉉放謎片的資料夾裡面有ㄧ部有關觸手的!話說這東西不是只出現在外星人身上之類的嗎?

「啊嗯......不知道,哥你來試試看嘛?」泰民纖細的身子被植物緊緊包覆著,上頭還有著些許白濁的液體。

「泰民你離這東西遠一點!」基範扶著沙發,快步走到了泰民身邊,小手要拆開泰民身上的觸手時,好幾隻植物綁住了基範的雙手。

「基範哥你在做什麼啊......」泰民皺緊了眉頭,像保護寶貝似的緊緊抱住了身上隨意攀爬的植物。

「泰......泰民叫他們放開啊......」植物陸續爬上了基範的身上,扯開了粉紅色的睡衣,扯下了粉紅色的睡褲,基範的股間還留著鐘鉉的液體,這讓植物更加躁動。

「我第一次看見基範哥裸體的樣子吶。」泰民掛上憨憨的微笑,跪在沙發上,粉舌忽然地舔上了基範胸前的紅櫻。

「啊啊泰民你在幹什麼......」基範的雙手被反綁在身後,眼睛瞇起的盯著泰民,不是因為憤怒,是因為情慾。

「哥的身子應該很美味吧......要不然怎麼會讓鐘鉉哥把你操得好大聲吶?」泰民用力的吸允著基範挺起的羞紅。

「啊!」植物似乎壞心的推了基範一把,基範跌在泰民身上,泰民抱住了基範,小嘴親上了唇瓣。

基範跪趴在泰民的身上,身子逐漸轉為和泰民ㄧ樣的淺粉色。

此時粗大的植物從泰民的穴裡拔了出來,時而插著基範,又時而回來聽聽泰民的呻吟。

「哥哥真美。」泰民輕輕咬著基範那紅色的嘴唇,「難怪鐘鉉哥會愛上你昂......」

「我們的泰民嘴甜又可愛......」基範的舌頭熟練的挑逗著泰民的小舌,「珉豪這輩子離不開你了吧?」

泰民的手往下ㄧ伸,對著基範昂揚的稚嫩又揉又捏的。

同時基範離開了泰民的小嘴,在他的耳垂處輕輕咬著。

「哥哥你射精了......」泰民用手抓著那些白濁,情色的舔著。

「泰民你不也ㄧ樣嗎?」基範翻了身,從原本躺在泰民旁邊,到泰民張開的大腿那,用小嘴開始賣力的吞吐著。

泰民不服輸的也拉開基範的大腿,用舌頭挑逗著那流出腸液的小穴。

植物此時悄悄地縮回土裡。

「泰民啊......哥哥被你弄得快死了快死了......」基範的大腿夾著泰民的身軀,失控的尖叫道。

「哥哥你好有技巧啊......泰民的那裡也快瘋了......」泰民用吸允著基範股間流出的蜜汁,接著泰民的么一個挺直,基範的臉蛋上多了點白色。

在好幾次高潮後,兩人維持著這動作,昏睡了過去。

-

「李泰民!」ㄧ聲怒吼無禮的吵醒泰民,泰民睜開眼,發現鐘鉉和珉豪正看著自己。

「珉早安啊!鐘鉉哥早安!」泰民揉了揉眼睛後,露出微笑的面對莫名奇妙生著氣的崔珉豪和金鐘鉉。

「李泰民你的慾望就如此氾濫嗎?」這話可打醒了泰民,泰民趕緊朝四周一看,基範的大腿還夾著自己,雙方身上都還殘留著痕跡。

「珉我......」泰民話說不到一半,又被另ㄧ聲怒吼給打斷。

「金基範!」鐘鉉的怒吼中還搭著微微地醋意。

「嗯鐘怎麼了昂......」基範瞇著眼,看見自己眼前有根男性生殖器,「鐘你的慾望怎麼氾濫成這樣?人家才剛醒就要人家幫你嗎?」

接著一口含住了泰民的脆弱。

「啊啊啊!基......基範哥那是我的!」泰民扭動著身體,回想起剛剛瘋了似的淫亂,小臉再次羞紅著。

「啊?啊!難怪大小好像差了許多......」基範愣了下後,趕忙跳下沙發,討好的抱住鐘鉉。

「金基範剩下三十分我就要通告了,但這三十分絕對夠我處罰你這慾望才氾濫的小狐狸。」鐘鉉吃醋的在基範的鎖骨咬了口,充滿妒意的用公主抱把基範抱回房裡。

泰民乖巧的坐在沙發上,低著頭不敢看向崔珉豪。

「泰民啊,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要這麼做嗎?」珉豪的聲音聽起來楚楚可憐的。

「珉......對不起昂......」泰民頭低得更低了。

「没關西,你過來抱我ㄧ下。」泰民怕這男人生氣,也怕這男人傷心,趕忙站了起來,用力的抱住珉豪。

接著有什麼東西啟動了似的,喀的ㄧ聲,泰民的雙手被手銬給銬住了,「小寶貝我會讓你一直抱著我的。」

珉豪悠閒的坐在沙發上,泰民則是緊貼著珉豪,珉豪拉起了泰民的大腿,脫下了自己的褲子,用紫夜最喜愛的騎乘式幹著李泰民。

「泰民啊......再來啊......」接下來,只要兩枚攻不在時,基範的房裡總是會傳出這些聲音,那堆在客廳角落,沒有長出任何花卉的盆栽也會跟著消失,並出現基範和泰民的身上,纏繞著。

被遺忘丟在沙發底下的小卡片的背面上寫著:

"然而您將會感受到觸手使人崩潰的快感,紫夜。ps.李泰民我愛你"

 

 

END

---------------------------------------------------

嗨暑假最後一篇文啦

國三之後會更字數少了些的哦,謝謝你們支持啊

今晚新站更新,敬請期待(廣告嗎

***以下留言除了二金土民的較冷門西皮,我考慮更,鉉民目前未知勿說***(重新統計)

***臉書有加我我尚未答應交友邀請者請以下留言,我最近忽略了交友邀請啊***

 

紫夜

台長: 紫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307) | 回應(12)|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民key |
此分類上一篇:[民key]玩鬧(H/短篇)

哈嘍是我~^^
靠靠靠靠靠
我好喜歡這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完全愛
媽阿(媽:誰叫我?(亂入##
我決定了(?
我要民key互攻AUA
互攻可以嗎(撒嬌(滾
靠紫夜妳好強
愛妳!!!!!!!!!的文(揍
昂昂昂AUA
2014-08-31 20:05:36
版主回應
靠屁靠
哈哈不愛的話就哭給你看
哦哦我還要看看有哪些西皮然後召喚靈感大人(中二屁
我知道我很強(甩髮##
......你以為我會開心的回你我也愛你麼?
2014-08-31 20:48:57
凱兒.
鉉民啦鉉民啦!!!!!!!
紫夜拜託你啦我要鉉民啦.........
不更鉉民的話會ㄧ直會ㄧ直留言!!!!
不更鉉民的話凱兒會哭給你看!!!!!!
2014-08-31 22:17:06
版主回應
……凱兒.謝謝你,真的非常的謝謝你……
我愛你……但我也恨你(摳鼻
我問說西皮其實是個考驗(好中二!--如果有人死纏爛打就會繼續會鉉民但是和別人打賭,我賭不會有人死纏爛打,屁伊賭有人會死纏爛打
媽的我賭輸了
2014-08-31 23:04:20
凱兒.
鉉民!!!!!!!!!!!!!!!!!!!!!
鉉民!!!!!!!!!!!!!!!!!!!!!
鉉民!!!!!!!!!!!!!!!!!!!!!
很想要所以說三次!!!!!!!!!!!
2014-08-31 22:18:31
版主回應
你認識周品伊嗎?
2014-08-31 23:02:17
晨希
萬歲~~~~~等這篇好久啦^^
超肉的昂ㅍㅂㅍ觸手神馬的好變態ㅋㅋ
果然紫夜的肉文不一般~我超愛AWA
不管神馬西皮都行,紫夜懷挺!
2014-09-01 00:47:27
版主回應
昂昂昂久等了哈哈
為了配合你們AUA
謝謝誇獎##########
2014-09-01 22:54:30
陳宏銘
那個植物是妹妳送的?
2014-09-01 13:04:15
版主回應
故事設定是如此
2014-09-01 22:54:54
陳宏銘
我要鉉民文!!!!!!!!!!!!!!!!!!!!!!!!!!!!!!!!!!!!!!
2014-09-01 15:33:35
版主回應
摁啦
2014-09-01 22:55:23
最愛2min
我要鉉珉.嘿嘿~
而且珉攻鉉受哦!!!
這篇我超愛的啦~~~~~~~~~~
2014-09-03 18:49:19
版主回應
嗯目前有民基,王民鉉,鉉民
會每西皮想靈感最後選出一個
2014-09-07 19:48:08
哇哇哇~~~
我的小心臟兒會受不了的~~~
我好害羞啊~~~~
但我好喜歡呀~~^^
2014-09-04 21:47:28
版主回應
哈哈喜歡就好哦哦哦
其實我怕你們不喜歡
有人告訴我說他喜歡有劇情的字母文但沒有靈感寫後續
2014-09-07 19:49:33
唯愛鉉Key的阿彤
第一次看到這種類型的啊啊啊啊啊~
真的超好看的~~
其實我滿想看Key鉉的ㄟ……
紫夜懷挺!!
2014-09-05 21:43:56
版主回應
謝謝昂昂昂
目前有民基,王民鉉,鉉民,基鉉
會每西皮想靈感接著選一個
2014-09-07 19:52:26
崔茫
噢操!!!!!
看這篇害我一直笑AUA
媽的死植物(#
變態的植物觸手噁心死了(欸
崔崔是躲回太平洋裡了噢!?
泰民在客廳被植物幹(?)還不知道(####
2014-10-10 17:02:56
版主回應
笑毛xDDDD
躲在棉被睡搞搞AUA偏偏挑在基範和泰民的時候出現AUAA壞人
哈哈哈#
2014-10-10 19:57:29
小小
今天上網無意間翻到大大的作品
覺得超好看也超刺激
紫夜實在太強大啦
總覺得自己是不是太晚追了
今後要繼續追~
2015-06-21 22:45:50
版主回應
啊新朋友你好(#
不要給我那種話啦(扭(爽樣#
謝謝你啦( OJO)/
2015-06-23 16:25:12
彎背貓
為什麼還要澆水www
所謂液體是指米青液嗎?#
2015-07-24 20:02:27
版主回應
唾液汗水等體液皆算
2015-07-30 18:5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