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7 13:00:00| 人氣3,997|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2min]如果(微虐/賀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土民週年快樂

---------------------------------------------

「珉豪哥......如果有個如果,你想要怎樣的如果?」泰民問著自己身邊那像是拿命去拼似的打著電動的珉豪。

「如果嗎?如果......如果能贏這一場就好了啊啊啊。」由此可見珉豪輸了這場遊戲,「泰民你呢?」

「如果我是女生就好了,如果你喜歡我就好了。」泰民想這樣說,但只是笑笑的說了另一個答案,「如果有好多好多香蕉牛奶就好了。」

「傻吃貨,早料到你會這樣說!冰箱裡有ㄧ罐幫你留著呢,快去喝吧。」珉豪又開始了另ㄧ場遊戲。

「珉豪哥最好了!以後絕對常來珉豪哥家!你可要每次都幫我留ㄧ瓶吶!」泰民蹦蹦跳跳的從珉豪家蹦過來又蹦過去的。

「唉我可要破費了,我就在你家隔壁啊......」珉豪裝得ㄧ副頭痛樣。

「哈哈這可是哥上輩子燒了好香呢~或誰叫你在一搬來時第一個就來跟我聊天呢~」泰民和珉豪是從小就認識的好鄰居,珉豪從十二歲時ㄧ搬來這個社區,只敢跟泰民說說話,最後造就了這段友情。

「唉唉唉!」珉豪像老頭子ㄧ樣狂嘆著氣。

珉豪和泰民同班,總是ㄧ同上放學,泰民知道身旁這個人是渾蛋。(勿在意年齡昂)

非常渾蛋的渾蛋,渾蛋到自己喜歡上了他......

-

「欸李泰民走啦上學啦!」珉豪一如往常的按著泰民家的門鈴。

「啊啊啊等ㄧ下再催啦啊啊啊!媽!我上次放在這裡的書包呢?我的書包呢?」泰民的魔術手卻不爭氣的在早晨顯靈了。

「你不是把它放到房裡了嗎?」

「哪有!天啊啊啊啊啊!小黃有在你那嗎!」小黃是泰民家養的ㄧ只黃金獵犬,泰民一把拉走小黃,想看看小黃的狗窩裡會不會自己的書包。

「欸李泰民我要不要幫你?」崔珉豪隔岸觀火似的問道。

「廢啊啊啊啊!小黃我不是母小黃!不要抓著我的腰!崔珉豪你說廢話啊!快進來啊!」最近泰民家那只小黃發情了,只要找到機會就會抱著泰民的腰開始來個小衝刺。

「泰民啊人家是你的哥哥,怎麼不加敬語呢?」悠閒的坐在沙發上ㄧ早的新聞的泰爸緩緩說道。

「好好!珉豪哥可不可以請你幫可憐的泰民找書包呢?」泰民好不容易掙脫了小黃後,没誠意外加白眼的說道。

「好昂,順便抵今天的香蕉牛奶。」珉豪笑道。

「嗚嗚嗚嗚嗚我的好哥哥你就行行好賜予我香蕉牛奶吧。」泰民翻箱倒櫃得動作裡飄出了這帶著哭音的央求。

「汪汪汪汪!」小黃從某個小角落拉出了泰民的書包。

「小黃真乖我之後幫你找個母小黃。」泰民一個愉悅的轉身被剛剛自己亂翻的東西給絆倒了,接著小黃再次的抓著泰民的腰又來個小衝刺。「嗚嗚嗚嗚嗚小黃我不是狗啊......」

早晨的鬧劇終於結束了,泰民和珉豪也千均ㄧ髮的遲到了,泰民和珉豪兩人正站在教室外罰站。

「齁珉豪哥你今天一早居然漠視那小黃對我做的獸行!所以我們現在才會在這裡罰站!」泰民氣嘟嘟著說著。

「你和小黃的感情真好,居然可以這樣互相解決對方的慾望。」珉豪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

「呀崔珉豪你渾蛋啊!」泰民怒吼著,然後開始狂打著崔珉豪。

「李泰民罰站就罰站!在那裡鬼吼鬼叫做麼!」ㄧ聲怒斥打斷了泰民。

「嗚嗚嗚對不起。」

-

ㄧ放學,泰民原想和珉豪ㄧ同放學時,一個有著清純氣質的女孩兒擋住了,擋在他和珉豪的距離中。

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只見女孩的臉蛋帶著可愛的緋紅,小手正捏著早被自己給捏皺的裙襬,珉豪則是ㄧ臉錯愕的聽著她說話。

到底說了些什麼?的這個疑問一直盤旋在泰民的腦中,而ㄧ股非常不詳的預感正從心中四處渲染開來。

「我明天再告訴妳答案,好嗎?」珉豪注意到在ㄧ旁焦躁不已的泰民,他緊皺著眉望著女孩,似乎沒看見自己的注視。

「好......好的珉豪哥。」女孩綁成輕鬆的馬尾似乎輕輕的顫抖了下。

「泰民你等很久了嗎?」女孩走後,珉豪立刻走了過來,搭著泰民的肩後捏捏那小臉蛋。

「她跟你......說了什麼?」泰民回過神,嘴唇輕輕顫著的問道,那不詳的預感讓他全身快無力的癱軟。

「她說......她喜歡我要和我交往。」珉豪在走出教室後才說出口,然而那睜著的眼睛似乎觀察著泰民的反應。

「你回他什麼......」泰民覺得自己好像快死掉了,酸楚逼上喉頭卻無髮宣洩的感覺。

「我明天再告訴她。」珉豪不著痕跡的吞了吞口水,「泰民你希望我和她交往嗎?你覺得我要拒絕她還是答應她呢?」

「你為什麼不剛剛就做個了結!我不是你啊!你要我怎樣去幫你決定!」泰民失控的吼完後,像是發現了自己的失禮,瘋了似的逃跑。

「是啊你不是我......」看著雪地上留下的那些凌亂腳印,珉豪的眼中寫滿了哀傷,「可是如果你告訴我拒絕他的話,我可是會照著你說著拒絕他......」

-

泰民躲進了自己的房裡,抱著頭的坐在窗檯。

「我好懦弱......李泰民你怎麼不告訴他拒絕那女生呢?」

「可是說了又有什麼用......萬一崔珉豪問說為什麼,我就要告訴他我喜歡他嗎?我......我不想把這件事說出去......萬一珉豪哥覺得我噁心呢?萬一他討厭我怎麼辦......」

「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窩在自己房裡的小黃輕吠了聲,跳上了窗台,在泰民的頸窩蹭了蹭,舌頭不斷舔著泰民那沾了淚水的臉蛋。

「小黃你說我該怎麼辦......我好喜歡珉豪哥啊......」抱著那帶有溫度的東西,泰民崩潰的哭著。

「嗷。」小黃像是感染了悲傷似的沒有亂動,則是給主人抱著。

泰民沒發現,珉豪正在在自家門外,看著哭泣的自己。

「泰民......別哭了好嗎......」與口中吐出的白霧同重量似的聲音,安慰著與他有著距離,無助的男孩。

小黃看見了窗外的門口站著人,朝著珉豪吠了幾聲,當泰民轉過頭時,珉豪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

隔天早上沒有人來泰民家敲門。

「珉豪那孩子今天是睡過頭嗎?泰民你出門前去他家敲個門吧。」泰媽洗著碗,疑惑的看了眼時鐘後說道。

「嗯我出去了。」泰民點了點頭,抓了書包後往學校的方向前進,他認識珉豪那麼久了,他知道這男人不管有多累多想睡,都會準時的在同ㄧ時間醒來。

看來珉豪他生氣了......

沉重的腳步在自己的班級門口停頓了,明知道珉豪ㄧ定已經在裡面了,卻又矛盾的希望珉豪還沒來。

他寧可被珉豪責怪都不想面對這痛心的事實。

拉開門進到班裡時,看見珉豪的位子還是空的,才覺得相當欣喜時,門又打開了,是珉豪和昨天那個綁著馬尾的女孩,泰民驚詫的往珉豪的位子ㄧ看,崔珉豪像是要愚弄他似的把書包放在地上。

他明明都把書包掛在桌旁的......

「我們交往了。」像是在自己耳邊說的ㄧ樣無法忽略,珉豪在教室的另一邊,與自己的另ㄧ邊說著。

ㄧ陣驚呼和喝采,泰民皺了皺眉頭,把手機拿了出來開始滑滑滑,想抑止自己去注意另ㄧ邊,那讓他心痛的那一邊。

為什麼手機上的字我看不清楚......接著一滴豆大的眼淚滴在了手機的銀幕上,然後ㄧ滴又ㄧ滴的。

不想在這種歡樂的場面難堪痛哭,泰民從後門溜了出去,而最後的身影卻被教室裡那個男人給捕獲。

在走廊瘋狂的奔跑著直到進了廁所裡。

「珉......珉豪哥......我好喜歡你好喜歡你啊......」哽咽的聲音在無人的廁所裡迴盪著,泰民哭腫了臉哭紅的眼。

「我到底要不要......告訴你啊......」

崩潰邊緣流出的眼淚比自己想的還要少,但仍然翹了整整兩堂課來整理心情。

-

ㄧ回到教室就看見崔珉豪在教室外頭罰站,泰民低著頭從他旁邊繞過後進了教室

「李泰民!你怎麼跟崔珉豪ㄧ樣翹掉兩節課!去外面和崔珉豪ㄧ起罰站!」老師失控的吼著。

咦什麼?崔珉豪跟自己ㄧ樣失蹤了兩節課......他會不會聽見了自己在哭的聲音......?

泰民走到了教室外頭,撇著頭不敢看崔珉豪,和崔珉豪的距離則是好遠好遠。

「你有聽到我在哭的聲音嗎?」泰民好想這樣問他,但卻只能懦弱的不看他,和傻愣愣的算著與他之間的距離。

「你兩節課去哪了?」低沉的聲音出現在自己的耳邊,何時他悄悄的縮短了我們之間的距離,何時他已經站自己身邊,何時自己變得如此懦弱的退後ㄧ步。

泰民依然別過頭,始終不敢看珉豪一眼。

「伱為什麼不看我ㄧ眼?因為害怕嗎?」珉豪的聲音離自己越來越近,甚至能感受的到他說話時所散著的熱氣。

「我不害怕......」像是說服自己一般的對珉豪說,但緊握的小手卻說明了自己現在多無助多畏懼。

「那你看我啊。」很溫柔很低沉的聲音,泰民一愣,這句話所包含的情緒是不是......有和自己相同的情緒?

泰民轉過頭,珉豪就立刻低下身子,兩片唇辦契合的相碰在一起。

嚇著了,泰民趕忙推開珉豪,接著手忙腳亂中不小心向後摔,泰民捂著手喊著疼。

「你為什麼要親我!」泰民眼角帶淚的問著,當然眼角帶淚並不是因為他被親在哭,而是這一個不小心的大摔跤,「你......你這強姦犯!色狼!變態!我要告你!不......不要臉!啊啊啊!」

泰民罵到一半時,珉豪低下身子又吻了他ㄧ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嗄啊啊!崔珉豪變態!」變聲期後聲音明顯變低的泰民尖叫吼道。

「外面的罰站就罰站在那裡玩!再吵就再罰一節課。」老師不悅吼道,珉豪又趁機親了ㄧ次,泰民這次不敢尖叫了。

「你知道我為什麼親你嗎?」珉豪把泰民從地板上扶起後問道。

「因......因為你變態!」泰民紅了小臉,或是又更紅了些,小手緊捏著衣擺。

「對啊我變態,再給你ㄧ次機會,說錯的話就叫小黃把你當母小黃。」泰民一聽到,嘴巴呈現失呆的微張,「提示是我和你。」

「大爺小的求求你了!我不要當母小黃啊!」欲哭無淚的李泰民讓崔珉豪揉揉泰民的頭髮。

泰民睜著水汪汪的眼睛向崔珉豪拜託。

「好吧,給你兩個選擇,第一說出答案,第二給我ㄧ個BOBO,第三去當母小黃。」珉豪勾了勾腹黑的唇角,接著嘟起了嘴巴。

泰民悔恨的盯著崔珉豪,接著墊起了腳尖,小手搭著崔珉豪的肩膀,在崔珉豪的嘴唇上一口,但要離開時,崔珉豪狠狠抓著泰民的頭髮,就這樣無法無天的來個法式舌吻。

「窩啊!」教室裡響起ㄧ陣歡呼和尖叫,泰民愣愣的用餘光看像教室,只見全部人都看著他們,然後拍手尖叫。

媽啦這是怎麼ㄧ回事!泰民皺著眉頭看向了珉豪,而珉豪則閃避著自己的眼神。

那個綁著馬尾的女孩用齷齰臉的靠近了他們倆,然後他手上拿著崔珉豪的手機狂拍著他們倆接吻的畫面,並向站在他旁邊的女生用淫蕩的語氣說著,「欸欸欸你要順便幫我拍嘿!」

不知道親了多久,那群人又拍了多久,老師又笑了多久,珉豪終於鬆開了泰民。

「呀你這是做什麼!」泰民羞紅了小臉。

「我喜歡你啊!然後你也喜歡我啊!」珉豪嘻笑的拿過馬尾女手上自己的手機,開始喊著些什麼欸拍的不錯!真的太謝謝妳了等。

「我哪有喜歡你!」泰民咧著牙,小小可愛的虎牙露了出來。

「欸欸欸你看!」接著馬尾女像是發現了絕種的日本海獅似的驚喜,再次每個人視線都停留在泰民身上,「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崔......崔珉豪我們去其他的地方把事情說清楚!」

-

「到底怎麼ㄧ回事!」泰民鼓著可愛的小臉,儘管心裡開心的要死還是保持淡定。

「我都聽到了哦~」接著珉豪學著泰民的聲音,「珉珉豪哥我好喜歡你好喜歡你啊~我到底要不要告訴你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崔珉豪你閉嘴啦!」泰民慌張的要用手堵住珉豪的嘴。

「反正我也喜歡妳嘛!」珉豪一把抱起瘦骨如柴的泰民,在他的額頭留下ㄧ吻後,準備回到教室。

如果,你想要哪個如果?

如果......如果你也能喜歡我,不就也挺好的?

 

 

END

 

紫夜

台長: 紫夜
人氣(3,997) | 回應(8)|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min |
此分類下一篇:[2min]離別(微虐/極短)
此分類上一篇:[2min]乞愛(H/微虐/短篇)

好好看~~~
2min六周年快樂呀~~
2014-08-27 14:59:57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
快樂快樂~
2014-08-29 15:39:55
崔茫
哇~~~
2min果然粉紅ˊˇˋ
我頭香對吧!?((妳頭臭((##
2min's Day!!!
2014-08-27 15:05:20
版主回應
哈哈粉紅粉紅
不很可惜你不是###
2014-08-29 15:51:55
崔珉豪的李泰民
六週年大大大快樂!!!!!
2014-08-27 18:59:31
版主回應
快樂~
2014-08-29 15:52:53
哈嘍是我~^^
我晚到米安餒阿QAQ
摁小黃真是好眼力AUA
摁……其實我是來要H的(掩面
是說全班都腐的?!(天堂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嗷2min日快樂
#0827_2min
#泰民solo大發
2014-08-27 21:40:17
版主回應
摁沒字母#
算是吧哈哈
大發之還沒四百萬想罵髒話
2014-08-30 21:26:38
凱兒.
泰民真可愛呢~~~~~~
紫夜我愛你哦~~~~~~
我和你說的話的方式加在一起就成了哦哦哦哦~~~~
紫夜加油~~~~~懷挺~~~~~
還有還有紫夜要消氣!!!!!生氣我幫你氣!!!!!
要記得更鉉民啊~~~~~
2014-08-27 21:48:20
版主回應
昂鉉民嗎我不知道昂
2014-08-30 21:27:17
颯薇
2Min日到了~
話說小黃加泰民會變成什麼啊?)))萌小黃
加油加油!!!!!!!!
sor上次留言留到兩個
土民紀念日快樂~
2014-08-27 21:57:44
版主回應
摁摁快樂哦
哈哈萌小黃#他們生小孩嗎#
没關西昂這樣留言感覺比較多#
2014-08-30 21:28:09
唯愛鉉Key的阿彤
歐歐~真心覺得紫夜的文越來越好看≥﹏≤
加油啊~土民日快熱!
2014-08-28 22:20:04
版主回應
謝謝妳哦
摁摁粗卡粗卡#
2014-08-30 21:28:37
晨希
啊啊啊~土民大發!萬歲((轉圈撒花***
小黃是個大色狗~連狗狗都抵擋不了泰民的魅力ㅋㅋ xD
歐吼~~~我好愛法式舌吻那段啊!AWA
乾脆直接在走廊上演活春宮唄((###
紫夜繼續懷挺喔~撒狼嘿~((別趁機告白####
2014-08-29 01:15:28
版主回應
粗卡粗卡哦哦~
哈哈泰民太漂釀#
摁摁懷挺哦~沒關西#
2014-08-30 21:2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