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3 21:09:00| 人氣80,067| 回應19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CP文]豢養(高H/虐/3P/短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為的病態三萬多字文登場了

可能是高H吧????????我真的疑惑OAQ

很病態很變態的3P只有一點點...(不要打我

而且不明顯QAQ對不起把你們騙進來:P(真的不要打我

不能接受請離開,途中想離開也可以唷:3

謝謝配合哪♥

最近PC變的好多人QAQ馬的我現在好感動QAQ

我愛你們♥撒朗嘿唷>//<

覺得不舒服就要離開欸QAQ不要硬撐QAQ

寫到最後我偷偷的把貞操丟了。(不是本來就沒有?

好啦希望你們不要失望QAQ

-----------------------------------------------------

我是記者一名,今年只有20歲左右,我叫李泰民。

「泰民,你知道金氏集團那個新上任的總經理是誰嗎?」上司突然丟來一句。

「...是金鐘鉉吧?」愣了好一會兒,泰民才回答,咦咦這上司一定有事不跟他說,一定等著自己掉入他的陷阱。

「他很帥。」咦咦只有這樣嗎?

泰民狐疑了下後,非常開心的回覆了他的上司:「超帥的♥」

「很帥吧?我跟你說噢......」渾蛋我中了他的陷阱。

-

泰民躲在電線桿後,拿著相機對著前方一段距離的男人拍阿拍的,上司說他是金鐘鉉,背影的確跟金鐘鉉有像到,一身肌肉的感覺,只是這個「金鐘鉉」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怪怪的,還有他在這裡等誰?

「你是想拍我嗎?小記者?」金鐘鉉的聲音響在耳畔,但前面一段距離的「金鐘鉉」還在,那後頭的「金鐘鉉」是誰......?

後頭的男人打昏了自己,在意識消失之前,泰民他知道了,他知道前面的「金鐘鉉」哪裡不對了...他太高了...金鐘鉉應該是在矮一點的...!(二哥我黑了你OAO♥)

有冰水潑在自己臉上,儘管頭部傳來劇烈的疼痛,泰民還是睜開了眼,正牌金鐘鉉出現在眼前,泰民轉動眼珠子,嗯是倉庫,但為什麼冷冷的?

泰民疑惑的看向自己的身子,媽呀!他現在處於全裸狀態,脖子上有鏈子,手上有手銬,腳上有腳銬......泰民這時才真正感覺到那個出自內心的恐懼。

「你...你...對不起...」瞳孔瞬間放大,泰民結結巴巴的說道。

「你們記者都那麼可愛嗎?小記者?」鐘鉉舔了舔下唇,冰冷的手指玩弄著泰民的耳垂。

「不知道...不...要...不要對我怎樣拜託你......」身體不能動,泰民睜著水汪汪的大眼,並屈起細白的大腿想遮住自己的生殖器官,他不是笨蛋,他知道這人剝光他的衣服,並讓自己沒有行動能力,絕對會有事情發生,他可是記者欸!什麼新聞他沒看過。

「怎麼可以?我是不輕易放開嘴邊的嫩肉。」把泰民的大腿拉開,兩隻手指探入後,不斷摳著腸壁。

「啊...啊...」身子不知道是因為畏懼還是興奮而顫抖著,他的眼眶不知為何突然沾滿淚水,眸中除了恐懼還有不知名的感情,因為股間不斷的摳弄而呻吟著。

「很舒服對吧?小記者?」金鐘鉉眼中盡是嘲弄和玩弄,兩隻手指越摳越進去,從背後拿出了大型按摩棒用力擠進那現在很潮濕的小穴。

 「啊...啊哈...」現在他只感覺的到快感和莫名的懷念以及有液體緩緩從他嘴角流下,雙腳無力的鬆開並往兩旁倒,露出了極力遮掩的地方。

 鐘鉉丟下腹黑的笑,一口氣把這改造過的按摩棒開到最大的級數,按摩棒瘋狂的插動著泰民的後庭,鐘鉉滿意的拿出剛剛泰民手上的相機,「小記者你不是很愛拍照?我來幫你拍拍吧?記得淫蕩點。」

泰民無法掩住自己淫亂的表情和壓抑口中的吟哦,只能隨著慾望的驅使,泰民伸出了舌頭,眼神欲求不滿,手想盡辦法想要套弄自己的脆弱。

「不痛嗎?」鐘鉉注意到泰民臉上全是享受沒有任何一點痛苦,通常被一隻手腕粗的按摩棒插不是應該是會有點痛嗎?

「我被他插了很多次...」泰民好不容易擠出這句話。

「嗯是喔,轉過來吧我來拍拍你這小騷穴。」沒有什麼興趣去知道他是誰,鐘鉉把泰民轉了一圈,讓他跪在地上,用小穴面對自己。

「啊哈啊...」水汪汪的眼睛瞧著金鐘鉉,口水又從口中流了下來......

「你的小騷穴感覺真飢渴,是多久沒被插了?你看它一直吸允著這按摩棒想吸出精液嗎?」鐘鉉壞壞的笑著,又把按摩棒往更裡面壓。

「我的...我的小騷穴很飢渴...我要肉棒...我要你的棒棒在我的小騷穴一直插...」泰民搖晃著自己的屁屁,分明是在邀請。

「說重點。」鐘鉉在不知不覺之下已經脫掉了褲子,凶器已經對準了那不斷流出腸液的蜜穴。

「我...我要你的棒棒插爆我...我的小騷穴...啊哈...」鐘鉉一聽完馬上插了進去,「不行!按摩棒在裡面...」

還來不及說完,鐘鉉早就已經插了進去,碩大把按摩棒壓進最裡頭,最後開始瘋狂的抽插。

這情色的一夜,在誘人的吟叫以及搧情的水聲度過。

-

泰民再次醒來是隔天的晚上,手和腳依然被控制著,但脖子上的鐵鍊成了藍色的狗鍊。

「不打算放我走嘛...我該怎麼辦...」艱難的挪動著身軀,發現完全動不了,反而發現兩腿之間還有地板上全是精液,完全分不清哪些是自己的哪些是那個金鐘鉉的。

「好久...沒有和男生做這種事了,全身好酸痛噢...」怨言不斷從口中跑出,泰民忘我的抱怨著。

泰民自言自語的碎念著,突然有人進來了。

「你叫什麼名子?」那人問道,在黑暗中看不清他的容貌,但應該是金鐘鉉吧?他是在那裡裝什麼溫柔?泰民抿抿唇,不想理他。

「你叫什麼名子?」又耐心的問了問,金鐘鉉突然溫馴了許多,從野狼變成了小狗,但還是不想理他。

「李泰民。」怎麼突然感覺黑暗中的他愣了下,愣了一下做什麼?泰民冷冷哼了一聲。

「是那個...在首爾出生且母親是自殺死的,那個李泰民嗎?」為什麼他的語氣感覺顫抖?雖然母親的死泰民已經忘懷許多,被他提起泰民依然感覺到鼻頭酸酸的,只是為什麼這男人會突然提起而且心情有點激動?

「你怎麼知道我那麼多事?你是金鐘鉉嗎?」假設的問了下,反正這假設也不是不可能,凶悍的金鐘鉉突然變的溫柔,所以說也是有可能的。

「...隨便調查就會有了,我當然是金鐘鉉啊,要不然我是誰?」金鐘鉉又再次愣了片刻才又開口,又是相當叛逆的口氣。

「你來幹麻?」泰民瞇起眼想更看清楚金鐘鉉,畢竟向一片黑暗說話也是件詭異的事。

「吃飯了。」把造型像狗碗的碗推到泰民前面。

「你以為我是狗嗎?還有我不能動你忘了嗎?這些不是你用上去的嗎?」討厭金鐘鉉,泰民瞪著前頭一片黑暗,生氣的問道。

「來這裡就是成為小狗,你沒看見你的狗鍊嗎?」試著把語氣又更強烈,金鐘鉉語氣又感覺更惡劣但同時為什麼又感覺顫抖越來越大?

泰民忍耐不了腹中的飢餓,只好無奈跪在地上吃著狗碗中的食物,吃的同時月光照了進來,他明顯感覺到男人正用手撫著自己的頭髮,炙熱的眼神游走在他的背及屁股,他害怕金鐘鉉又對他做什麼,但自己也無法反抗,恐懼迫使他只把食物吃幾口後就不吃了。

「不好吃嗎?」鐘鉉起身把泰民抱起放在腿上,端起狗碗後又拿出一隻湯匙,一口一口餵進泰民嘴裡,動作整個寵溺。

「我的背很痛...」充滿鼻音的聲音,鐘鉉可是嚇著了,又拿出酸痛貼布動作溫柔貼在泰民的背上,途中還不時溫柔的摸著泰民的光滑皮膚。

泰民滿意的偷偷勾起唇角,原來金鐘鉉這人也是有點人性,最後金鐘鉉要離開時,他還配合的磨蹭了他的腿,只是可能因為月光又退去,他沒看見那銀白色的頭髮。

-

但這好印象一閃即逝,當天半夜金鐘鉉又來了。

「起床,小母狗。」雖然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泰民依然乖乖從睡夢中醒來,看見的是金鐘鉉酒醉扶著牆的樣子。這小小的倉庫被人開了燈,太亮的燈光逼的他閉起眼。

「過來!」先解開泰民手腳上的鐐銬,後用力扯著泰民脖子上那條藍色狗鍊,脖子的痛處讓泰民不小心跌地,接著泰民一路被用拖著的方式移動,最後他們移動到大花園裡。

「小母狗,給我學狗叫。」泰民的背部和手部多了許多擦傷,他好不容易的爬了起來,金鐘鉉拿著酒瓶往他砸去,怒吼道。

金鐘鉉突然注意到什麼的,又把泰民推倒在草地,「你連狗的坐姿都不會嗎?小母狗?」

泰民咬牙的學著狗的坐姿,現在他幾乎全身都是傷口了,不是擦傷就是玻璃刺傷,潔白的大腿上還留著金鐘鉉的腳印。

晚上溫柔的金鐘鉉呢...?去哪了?

「快叫啊!」金鐘鉉不耐的坐在花園裡的椅子上,拿了菸正抽著,像是期待泰民的好戲。

「汪...」眼淚屈辱的流下,沿著泰民的臉蛋緩緩流下。

「誰給你貼貼布的?」一腳踢中泰民的腹部,泰民痛苦的在草地旁嘔吐著,此時金鐘鉉又更不爽了,「你吃飯了?既然吃了那就把你吐出來的吃進去。」

「不要...拜託不要...」泰民死命的掙脫著脖子上討人厭的項圈,金鐘鉉拿著手上的菸蒂狠狠的點在泰民的腰上,泰民的手抓進泥土中,用已經淚流滿面的漂亮臉蛋望著金鐘鉉懇求著。

「小母狗過來!」泰民用狗的方式乖乖的爬近鐘鉉身旁,鐘鉉滿意的摸摸泰民那頭亂髮,脫下自己的褲子,指著自己的下體,要泰民立刻取悅自己。

泰民爬進鐘鉉兩腿之間,用嘴迅速套弄著,還不時用舌頭舔著下面兩顆小球,口水沾滿鐘鉉的胯下和自己的嘴邊。

「吃進去。」最後鐘鉉射在泰民口中,泰民在想把它吐出來時,鐘鉉勒緊了狗鍊,突然無法呼吸的泰民脹紅了臉,手亂揮亂抓著,竟抓傷了鐘鉉的大腿。

鐘鉉放開了狗鍊站了起來,冷冷的看著躺在地上用力吸著氣的李泰民,抽起自己褲子上的皮帶,用力的往泰民的背部和屁股抽打著。

「啊啊啊...」被打的地方紅辣辣的,最後泰民無力的昏倒在草地上。

這一夜,在痛苦與淚水中度過。

-

再次醒來,外頭又是一片黑,手和腳又被綁住,全身傳來的痛讓他只是這樣躺在地板上,眼睛空洞的睜著,一臉呆滯的望著眼前的黑暗。

「泰民吃飯了。」又來了,金鐘鉉你又來了。

「我昏了多久?」第一次發現,原來連出個聲音也可以如此困難。

「兩天,先喝點水吧泰民。」金鐘鉉扶著泰民的頭,把水慢慢送進他的嘴中,泰民喝完水後的把頭別過一邊,繼續用失焦的眸子望著一片黑暗。

「吃飯了。」他用溫柔的語氣拍著那都是傷口的背部。

「不要一下對我好一下又粗暴的對我!我恨你金鐘鉉!」如果可以,泰民多想用手推開他或是殺了眼前的男人!

「唉...泰民哪...」金鐘鉉失望的離開了。你是在心疼我什麼,是瞧不起我對吧。

泰民撐著虛弱的身子,不清楚的腦中盤算著血腥的計畫,嘻嘻的笑聲頓時充滿了這黑暗的空間裡。

「小母狗過來我們做完昨晚的事。」今天的半夜,喝醉的金鐘鉉又來了,拉著狗鍊像是要去蹓狗般。

泰民這次也出奇的乖巧,配合著金鐘鉉學狗叫等的。

「小母狗你終於學乖了嗎?」鐘鉉滿意的吻了下那乾燥的唇,又在都是露水的草地上,他們滾了好幾次床單。

這一夜是在露水和草地上度過。

-

泰民像隻狗的又過了一個禮拜,在那黑暗的空間。

「我想剪瀏海可以嗎?」金鐘鉉送飯時,泰民提出了奇怪的提議。

「我幫你剪嗎?」鐘鉉從一片黑暗中伸出手,觸碰到他的瀏海,的確有點長了。

「我可以自己剪,在黑暗中我可以自己剪,我髮質比較硬,可以給我鋒利的剪刀嗎?」明明摸起來如此柔軟,為什麼現在要聲稱自己的髮質硬呢?鐘鉉也沒想什麼,拿起隨身的鑰匙解開了泰民的手銬,摸黑的找到了剪刀後地給泰民,泰民接過剪刀後,淡淡的說了句再見,一種痛從鐘鉉的左胸口蔓延出去。

「我恨你金鐘鉉。」勾起唇角的同時月光從小小的窗口灑了進來,泰民滿意的看著那已倒下的雙腳,拿走他腰際的鑰匙解開自己的腳鐐,把鑰匙丟在那被黑暗蒙住的臉上,解開自己的狗項圈後,愉悅的離開這骯髒的倉庫。

找尋浴室許久,泰民在金鐘鉉的臥室找到只用玻璃阻擋臥室的浴室,在裡頭沖著澡像是要洗淨這幾天來的恥辱 ,突然他感覺到一隻手用兩隻手指頭摳著自己的腸壁,再熟悉不過的方式,這不都是他們第一次逼迫與自己上床的方式嗎?

「啊...」這舒服的感覺讓他差點撞上牆,有一隻手扶住了他。

「小母狗你怎麼會如此不乖的在這呢?」金鐘鉉病態的語氣響在自己身後,泰民扶著牆不敢轉頭,他不是已經躺在那醜惡的倉庫死了?

「我不是把你殺了...怎麼你又會出現在這裡...」握著拳頭抑制不要發抖,咬住下唇不讓它發出呻吟,鐘鉉依然摳弄著自己的內壁。

「母狗你殺人了?」鐘鉉這才回過神來,把泰民的身子扳了過來,一拳揮了過去,泰民撞上旁邊的玻璃。

「那不是你嗎...?你不是還問我叫什麼名子?」泰民這下搞糊塗了,他這樣子代表一共有兩個人嗎?

「母狗我到現在都沒有問過你的名子!他媽你殺了誰!」泰民在熱氣中依稀望見金鐘鉉凶狠的眼神,他穿著黑色背心,結實的肌肉因為衣服淋濕緊緊服貼著而顯現出來,像他一樣有一身結實的肌肉......

「我...我不知道...很黑所以沒看到我...他說他自己是金鐘鉉的!」泰民害怕的叫著。

「給我站起來!」鐘鉉掐著泰民的下巴硬把他拉上來,正要在一拳打過去時,外頭傳來了玻璃碎裂的聲音,鐘鉉關掉了水,擔心的跑到外頭看。

 「金鐘鉉他是誰?」外頭有個黑髮穿著襯衫的男人,一臉震驚的望著泰民和鐘鉉,「我以為你現在已經沒有在養人犬了我...我以為你現在只有愛我一個...」

「我愛你啊!金基範我很愛你。」用身子抱住他,鐘鉉吻了叫金基範的臉蛋。

「你是愛他的對吧?你不愛我了吧?像我以前那樣子是嗎...」金基範眼神黯然的掙脫出他的擁抱,要轉身離開。

從鐘鉉的眼神中,好像受傷了。此時泰民知道為什麼剛剛金鐘鉉那樣激動了,是因為他怕自己殺的人是眼前這可愛中帶著幾分妖豔的男孩。

「你想成為以前那樣?好啊我成全你金基範!我說過來到這裡就無法離開的。」金鐘鉉咬牙假裝自己不痛,用力扯下金基範的衣服和褲子,接著泰民隔著玻璃看見了基範的身體全是傷口,有菸蒂的疤痕還有很多可怕的傷口,泰民看的觸目驚心。

鐘鉉從床底下拉出了一條粉紅色的狗鍊套在基範那有明顯勒痕的脖子,用力的把他拉近自己,嘴凶狠的咬住那片紅唇,吸允著。

「啊啊...」金鐘鉉沿著唇慢慢往下,舔舔那已挺立的紅櫻,離開了金基範。

「小母狗過來。」鐘鉉轉頭望著自己,泰民低下頭走出浴室,不敢看人,鐘鉉又拿了東西套在泰民的脖子上,似乎又是狗項圈,這次是黃色的。

「基範你變成以前的樣子吧?小母狗你不是狗嗎?」聞言,基範和泰民立刻坐在床旁,用狗的姿勢。鐘鉉坐在鬆軟的床上,滿臉嘲弄的看著床前的兩人乖巧的坐在地上,滿意的揉揉他們的頭髮

「小母狗你去幹基範吧。」鐘鉉拿出皮帶命令著,基範咬著已經慘白的唇,配合的躺在地板上,雙腿張到最開,而泰民徬徨的坐著,他沒有當過攻啊。

「你不會插嗎?不然你就跟著我的動作吧。」鐘鉉把泰民硬推到基範前並讓他的精緻進到基範體內,鐘鉉也把自己的碩大塞進泰民體內,鐘鉉開始瘋狂的洩慾,泰民扶住基範的腰,勉強跟上鐘鉉的動作。

「噫啊......」泰民的身軀被金鐘鉉撞的亂晃,他的下身笨拙的在基範體內移動著。

「啊哈...」兩人同時舒服地叫著,鐘鉉想到了什麼離開了李泰民,拿出了吸塵器開到最小的,插進泰民體內亂吸著。

「啊啊不要用吸的...嗯啊...」泰民停止了抽插,眼睛睜大的掙扎著,鐘鉉直接開到最大,泰民抓住了地毯,閉著眼忍耐著。

「舒服吧母狗?用叫的回我。」鐘鉉向基範使了個眼神,基範把泰民掙扎的身子壓了下去後用嘴幫小民民口交著,還不斷欲求不滿的偷偷摩擦著自己的小範兒,他以為沒人看見卻不知道這一切金鐘鉉都看在眼裡。

「汪...汪啊哈啊汪汪...」泰民眼神迷亂的吟叫著,金鐘鉉把吸塵器的管子擠到最裡頭後丟下吸塵器抱住了基範,撫慰著那腫脹的稚嫩,另一手摸著基範的粉點,接著把自己的巨大擠進那蜜穴中。

「啊...鐘你的...好大不行我受不了...」基範抿住唇小心不讓自己的牙齒咬到泰民的慾望,但唾液卻從嘴角的縫隙留了出來,泰民的下體和基範的嘴角無一處沒有他的口水。

 -

幾天後泰民和基範才回到那間倉庫,一打開門迎接的是噁心的腐臭味,基範皺了皺鼻子後,隨後好像已經習慣似的爬進裡面隨便的躺在一角落開始睡覺。

這時泰民藉由小窗戶透進的陽光看見了那個人的面貌。

「崔...」泰民的心跳忽然變快,突然說不話來,眼淚快一步掉落。

此時金鐘鉉開了燈走了進來,也被地上的屍體嚇了一跳。

「珉豪哥...他怎麼會在這裡...」眼淚掉落在地毯上被自然吸收掉,但現在心流下的血卻無法停止。

「他...離開你後,遇見了我所以就在這了。」他含糊的帶過,泰民眼淚只是一直掉著,心像被人絞碎一般。

「所以你早知道我是誰了嗎?」泰民的視線被淚水掩埋,哽咽的問著金鐘鉉。

「他問了你的名子之後發現是你...他跟我吵了兩天,就是我喝醉的那兩天...」鐘鉉頭轉向一旁,羞愧的不敢望向那哭成淚人兒的泰民。

「珉豪,我愛你。」泰民對著地上的屍體拋下個飛吻,瞇成月牙彎的笑眼溢出了多餘的愛意與幸福,泰民露出牽強的微笑面對著金鐘鉉,慢慢吐出舌頭,整齊的貝齒用力咬下。

「嗚?」基範被巨響吵醒,正想尋找聲響的來源,但燈被關上了,他沒看到什麼,只是透過淡淡的陽光望見自己的身上有幾點豔紅的液體,他伸出粉色的舌頭把它一點一點的舔乾淨。

「寶被我們...走了。」鐘鉉抱起基範,把他帶出這間倉庫,在離開時,基範看見了地上有一塊舌頭,馬上又轉過頭看著鐘鉉的臉。

基範看著鐘鉉的臉,有句話他一直沒說。

我喜歡你,也喜歡粉,因為你用它...束縛了我。

  

  

END

  

特別加入~xDD

  

♥二金相遇計♥(暖/短篇)

  

「我恨你!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留著一頭金髮的男孩推開了一個男人,眼淚婆娑的望著他。

「你以為我的性向真和你一樣奇怪嗎?我和你交往也只不過是想知道插男生的感覺是怎樣而已,你還真的以為會有人愛你這種怪胎嗎?」男人對著男孩比了中指後,勾住旁邊一個胸部大的女生的肩膀離開了這男孩的視線還有世界。

「為什麼...要這樣子的對我...喜歡男生又不是我的錯...」男孩抱膝的坐在街頭,不顧路人的奇異眼光的自言自語著,眼淚不曾停過。

「喂,一個人蹲在這幹麼?」一個留著棕髮的男人走了過來問道。

「我被甩了...被我很愛很愛的那個人甩了...這裡很痛...」男孩抬起頭抹了抹眼淚,指著左胸口有些無力的說著。

男人沒說什麼,低下頭吻住那好看的粉色唇辦。

「欸!幹麻親我!」男孩推開他,臉變的紅潤,還留著男人餘溫的唇不悅的嘟起。

「他都甩了你,你還愛他嗎?走吧跟我回家。」也不等男孩說任何一句話,男人拉了男孩就走。

雖然是被強迫拉走,男孩還是偷偷露出微笑,這男人對人真好。

-

「其實我也算是被甩了呢。」到了這男人的房間,男人說道。

「真的嘛...」話沒說完,男人在自己的脖子上套了一條粉色的狗項圈。

接著男人把自己推倒在軟綿綿的床上,發生了關西,他不知道自己和這男人做了幾次,只記得自己丟了貞操的呻吟,還有做完事男人偷偷滴落的一滴眼淚。

「你叫什麼名子...」自己被丟在這房間的角落,在男人要去那玻璃圍成的浴室洗澡時,男孩丟了句。

「金鐘鉉,記得現在開始我是你的主人,你是我的小狗。」隨後就走進浴室。

「我...我叫金基範...」來不及說完,房間頓時充滿了水聲,掩蓋住這小聲的自我介紹。

-

不知道幾個月後,原本粗暴的對待成了溫柔的呵護,金鐘鉉解開了金基範的項圈,金鐘鉉讓金基範在床上睡覺,金鐘鉉把金基範的碗變成了正常的碗,金鐘鉉還把自己許多過去的事告訴金基範,這一切的疑惑全在金鐘鉉那一天的夜晚中的一句話全解開了。

「金基範我愛上你了。」

我喜歡你,也喜歡粉,最後我沉淪在你這句話,你用粉還有愛真正束縛了我。

  

  

END

  

♥土民滾床單記之珉豪很會浪費食物♥(偏中H/虐/短篇)

  

「哥,我好久沒來你家了。」崔珉豪是我表哥,而我叫李泰民。

「很久不見了,我先去洗澡了,你今天就和我一起睡吧。」習慣性的摸摸那頭順毛,珉豪就去洗澡了。

一陣子後。

「泰民我回來...」一開門,看到一個已經熟睡的天使躺在自己的床上,用趴姿且屁股有點翹,半開的小嘴流出一點點的口水,只可惜他現在穿的是襯衫和短褲,如果穿著白紗的話就真的是天使了。

珉豪看的入迷的同時關上了門,其實說真的有沒有關門也沒有關西,反正這裡是他家是他的地盤,現在一個人也沒有。

偷偷的把泰民的襯衫和褲子內褲脫掉,這可愛的天使就一絲不掛的暴露珉豪的眸中。

「泰民哪...對不起了♥」珉豪知道自己這樣無敵的變態,但就看在自己暗戀這小表弟多年,讓自己享用一次吧?

扳開那臀瓣,兩隻手指伸進那尚未開苞過的小穴摳弄著。

「啊...珉...珉豪哥你怎麼...」這樣果真吵醒了這可愛的小天使,珉豪勾起唇角壓住泰民開始掙扎的腰,兩隻手指越摳越裡面,那後庭也開始慢慢潮溼。

「啊...啊...」泰民感覺到自己的下身也開始躁熱,咬牙的忍住這種感覺。

泰民趴姿的在床上,屁股翹起且流出了透明的液體,後庭被人用兩隻手指摳著,口水流了出來且全身不斷顫抖,如水的眼眸直盯著床單,此時小民民悄悄站起。

「泰民,舒服嗎?」珉豪邪惡的聲音響在耳畔,有潮濕的感覺在自己耳垂,泰民的眼眶盛滿了淚水。

「為什麼...你和我之間做這種事...」不懂為什麼,只不過剛剛睡著,一醒來就看見自己的表哥脫光了自己的衣服,做出這在一般傳統道理中不被允許的事...雖然...雖然自己很喜歡他......

「因為我愛你。」低頭親吻著這白皙的後頸,珉豪輕咬後,攸攸的說道。

突然發現泰民的身子僵住了,珉豪不解的正想說些什麼,只見泰民轉過頭,雖然流下眼淚,但嘴角勾起的說:「我也喜歡你...珉豪哥...」

珉豪驚喜的望著這天使,扳過他的身子和那紅唇相吻著,珉豪的嘴不斷往下移動,在鎖骨輕輕咬了幾口後,吻向兩朵盛開的粉櫻,舔著腰際後,在昂揚的男根上輕輕落下一吻。

「珉豪哥...我現在後面那裡好不舒服感覺空空的...」後穴早已被擴張,但遲遲等不到填滿的他的東西,珉豪腹黑的笑了,脫下自己的睡褲,慾望指向那空洞的小穴。

「不要...珉豪哥算了...你的好大會壞掉...」泰民立刻把原本張開的腿合起,卻又馬上被珉豪強制拉開,接著崔珉豪那渾蛋直接就整根插入......

「啊啊啊!好脹...好大...」泰民拼命的掙扎,希望珉豪能放過他,但珉豪開始抽插了,泰民咬著牙,不想要發出那羞人的叫聲。

「要叫就要叫出來,這裡隔音很好的。」珉豪開始迅速的俯衝,最後泰民也只能配合著他的律動,屈服似的開始發出呻吟。

最後泰民沉睡在愛人的胸膛。

-

「撒哈...」泰民打了哈欠後,睜開眼,嗯是個美好的早晨。

「寶民你起床了?」一隻手把泰民撈進自己懷中,泰民愣了下,笑著輕咬住珉豪的唇,甜蜜的撒著嬌。

「啊!好痛!」泰民要起身離開床時,痛苦的又跌回床,眼神埋怨的看著崔珉豪,「昨...昨天太激烈了啦討厭...現在人家的腰很酸啦!」

那嘟起的小嘴真是萌翻,珉豪靠近他後親住了那唇。

因為珉豪是從自己上方飄來的,泰民只看到他的脖子,不悅的用手指戳戳那喉結後推開他去客廳了,但偷揚起的唇角卻被珉豪看見。

-

下午,泰民拉著珉豪去逛街,珉豪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寶貝可是有條件。」在踏出門的第一步,珉豪又再次露出那渾蛋的腹黑笑,讓泰民起了渾身雞皮疙瘩。

「什麼條件?」也不能反悔了,他們現在已經搭了電梯下樓了,泰民試著裝出萌一點的表情望著珉豪,希望這渾蛋不要太過分。

「第一,我們等下要在街上BOBO,第二,我們要做愛,第三,回來我還要跟你做愛。」珉豪笑瞇瞇的提出這些條件,有一瞬間泰民差點想撞牆死,一路上泰民非常無奈的被珉豪拉著走。

就在他們要過馬路時,珉豪在馬路中間當著旁邊一大堆路人甲乙丙的面前親了他。

泰民愣了好大一拍後,推開了珉豪,快速的過了馬路後不斷的亂跑著,他沒發現自己的臉已經紅的不像樣,直到他跑到一個他也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他才發現一件事...他迷路了。(你這傻B,乖乖給崔珉豪親不就好了)

「珉...珉豪哥...」不敢再亂跑,泰民打了電話給崔珉豪。

「泰民你現在在哪?」珉豪馬上就接了,著急的語氣讓泰民安心許多,泰民觀察著四周後把明顯的地標說給珉豪聽。

幾分鐘後珉豪就來了,他擔心的抱住泰民,幾分鐘後才放開。

「答應我不要亂跑,我剛真的很擔心你...」珉豪直視著泰民,嘟著嘴不悅地說道,接著牽住泰民的手去買了幾樣食物。

他們一踏進電梯,泰民才剛按完樓層時珉豪就把泰民壓在牆上,不斷吸允著那粉唇,手不安分的遊走在泰民身上,有一隻手已經伸進泰民的褲子撫摸著微微起立的小泰民。

「珉豪哥不行...有監視器...」泰民想掙脫,但卻徒勞無功,珉豪反而越抱越緊,此時泰民的褲子已經被脫下,剩下底褲。(昂昂這警衛真好)

「泰民你真可愛...穿的內褲也好可愛,居然是小熊的。」珉豪和泰民十指交扣,他的視線飄到泰民的小褲褲上,同時舌頭也移動到那上頭,開始舔著泰民微微腫脹的下身。

「珉豪到了...走吧...」幸好這時樓層已經到了,泰民半推半拉的把無緣無故發情的崔渾蛋拉出電梯,開了門後,珉豪就把泰民壓在沙發上。

「泰民很刺激很好玩對吧?」珉豪舔著那滑嫩的小臉蛋,笑著問。

「珉豪哥下次不要這樣了啦!很可怕啦!」泰民打了珉豪一拳,但臉上卻意外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買這些食物嗎?」珉豪打開袋子,裡面有兩個造型圓柱型的冰棒和兩條熱狗,泰民疑惑的搖搖頭,不是要吃嗎?我們一人一個啊?

「那就讓你知道要幹麻的吧!」珉豪說完就把泰民的小褲褲脫下,拆開兩隻冰棒,一隻摩擦著泰民挺立的精緻,另一根則是插進股間。

「啊!好冰...拿走...」可能是第一次被冰的東西摩擦,泰民兩三下就高潮了,珉豪笑著把噴滿精液的冰棒放進泰民嘴裡。

「你看啊泰民,你的小穴在吃冰棒呢。」冰棒在泰民體內炙熱的溫度下開始融化,最後被珉豪拔出放進嘴裡。

「變態...那很髒不要吃...」泰民想搶下那根冰棒時,珉豪又把兩根熱狗都插入泰民的蜜穴中。

「啊啊!那我想吃欸!崔珉豪我討厭你啦!」最後那兩根熱狗珉豪都讓給泰民吃掉了......

-

他們交往了約五個禮拜後,在某一天泰民的媽媽有事要出去個幾天,那天晚上珉豪就來泰民家照顧泰民了

「怎麼是你來?」很久沒看到他了,有點想他。

 「你不想我嘛?泰民寶貝♥」珉豪咬住了泰民的耳垂,裝著無辜問道。

「...對啦很想你。」在珉豪的臉上迅速親一口,「我要去煮飯了,要先洗菜...哥來幫我。」

「把衣服脫光我再幫。」珉豪從後環住了泰民的腰,把頭埋在他的頸窩貪婪的聞著香氣,這孩子都幾歲了怎麼還有淡淡的乳香呢?真可愛。

「哼,怎麼還是那樣色?」泰民推開這色鬼,開始把衣服脫掉,珉豪也想念的看著他那白皙的皮膚。

 「呵誰叫你看起來就根本是誘受,不攻不行嘛~」珉豪伸手觸及了那滑順的頭髮,眼中有著想念,他和泰民做愛也才兩天的時間,接著都是用現在流行的手機APP聊天,有多久他沒看見這孩子了?

「你也要脫。」泰民淘氣的掀開崔珉豪的上衣,看到內容物愣了下,慢慢的把衣服放下。

「寶貝你還是不習慣我這身肌肉嘛?要習慣啦。」珉豪把上衣和褲子脫掉和泰民一樣全裸時,泰民抱住了珉豪。

「我好想你...哥我很想你...」泰民把頭埋在這厚實的胸膛,不想離開也無法離開,思念逼迫自己要狠狠抓住這男人,不要放手。

「...我也是。」泰民濃濃的鼻音,珉豪笑了笑撫著那頭順毛。

「我愛你...啊啊!」泰民哽咽的說,才剛說完崔珉豪那渾蛋就把泰民扛在自己肩上,拍拍那白嫩的小屁屁,真是個會破壞氣氛的渾蛋。

「我也愛你,不要放開我,我就這樣洗菜吧~~」渾蛋崔珉豪拍拍那小毛頭後,拉開冰箱底層,他突然笑了,「寶貝你看你們家這條茄子好長。」

泰民想回頭看時,就發現有異物進入,轉頭就看見一個紫紫的東西被插進自己的屁屁裡。

「啊啊啊啊崔珉豪!哥你怎麼還是死性不改啦!」泰民壞壞的咬了下那肩膀,紅著臉說道,「幸好昨天就洗好了...要不然很髒欸!萬一發炎了你也不用插了。」

「寶貝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好一個渾蛋居然是聽到不能插自己就......

接著珉豪扛著後頭插著一根茄子的泰民拿菜又洗菜的。

「寶貝...我硬了。」珉豪終於把泰民放在木質地板上,指著自己的下體,並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泰民。

「噢是噢。」泰民從躺姿要轉身起立時,不小心傻蛋的滑了一下後跌地,非常剛好的屁股著地,非常不巧那跟真的很長的茄子整根沒入泰民體內。

「啊...」泰民的五官似乎皺一起了,他痛苦的發出呻吟。

「泰寶貝還好嗎?」珉豪趕忙扶起這寶貝,發現茄子只剩蒂頭在外而已。

「%&^#@......」泰民非常不文雅的罵出些話,原來這寶貝很好嘛!沒有很嚴重。珉豪心想,同時開始用茄子抽插著泰民的小穴。

「幹...幹什麼崔珉豪!連安慰都不會噢!」泰民想脫離變態的懷抱卻無奈自己屁屁的痛痛而使不上力。

「寶貝你的穴真深♥是瞧不起我的嗎?那麼深幹麼?沒差反正多擠點東西就好啦~~~~~」珉豪自言自語的說著。

泰民嘆了口氣,只能乖乖的被這渾蛋用茄子插......

「寶貝你看你的小穴好像想吃茄子。」珉豪讓泰民用跪姿的趴在木質地板上,把茄子插到最底又拔出,看著那粉色的肉壁被拉出又拉回去,而茄子紫色外皮上沾到了透明的液體。

「啊哈...怎麼說...」泰民問道。

「你的小穴一直吸著這根茄子呢,是不是太久沒被你老公插所以變得欲求不滿?」珉豪把一根手指伸了進去。

「你幹麻不快插我啦...」泰民努著嘴問,還扭扭屁股要他快來插自己。

珉豪沒回答他,只是離開不知拿了什麼東西,還發出了水聲,泰民有點小期待,卻又有點害怕這渾球會不會亂拿東西來插自己。

珉豪回來了,他一口氣拔出自己身後的茄子,泰民也無力的躺在地上,珉豪把茄子拿到自己眼前,開始用舌頭舔著剛才插在自己屁屁的茄子外皮。

「不要...泰民的那邊很髒...」泰民想要搶走那茄子,卻意外看見剛剛珉豪拿的東西而消音。

「泰民的不髒還很美味。」珉豪笑笑後把茄子丟去流理台,自己也坐在地,把泰寶貝撈進自己張開的腳中,拿著剛剛拿的東西摩擦著泰民的稚嫩。

「不要啊...別拿玉米...」沒錯,剛剛珉豪拿的是黃橙橙的玉米,泰民想掙扎卻被珉豪的嘴吻住,而珉豪左手握住那根脆弱,右手正利用玉米身上的顆粒摩擦著鈴口附近。

「舒服對吧?寶貝。」泰民無力的攤在珉豪懷裡,把頭埋在他的頸肩,微微亢奮的喘著氣。

「好爽...爽死我了...啊哈...」泰民的身子此時早已因為興奮而染成粉紅,最後那接近尖叫的呻吟使泰民埋藏許久的欲望噴灑在食物上頭。

「躺下。」珉豪舔了口玉米上頭的精液後,把玉米擠進泰民的後穴。

「哈...好粗啊...」泰民的手抓住了自己的下體,開始自己套弄著,珉豪壞笑的把玉米整根放進泰民的小穴。

「過來幫我吹,我再讓你繼續高潮。」泰民抱住了珉豪的大腿開始吞吐那巨大,珉豪舒服的壓住泰民的頭希望他能再給自己多一點快感。

珉豪噴灑在泰民的嘴中,泰民也乖乖的吞下後,自己繼續躺在地板上,張開白皙的大腿。

突然珉豪的餘光看見了右斜後方有個東西,他露出小孩般調皮的笑,把自己的巨根帶著玉米一同插進泰民那蜜穴中。

「老公不要...裡面還有玉...玉米啊哈...」泰民張著眼,似乎是無法立刻消化突來的脹感。

「舒服吧?」珉豪安慰般的吻了朵紅櫻,開始瘋狂的抽插,同時泰民握住了自己的小民民開始套弄。

「我的好老公...民民還要更多...快嗯啊...快點用肉棒插爆我啊哈!」泰民的身子跟著珉豪的動作而上下移動著,是如此美好的景色在某人眼中卻不是如此......

等珉豪射在泰民體內,泰民射在珉豪的腹肌上,門口突然出現了聲響。

「李泰民你這是在幹什麼!」再泰民耳中再熟悉不過的女聲,讓原本昏沉沉的腦袋如被冷水潑似的馬上醒來,因慾望而瞇起的眼睛也馬上睜大。

「媽媽...」泰民馬上站起,像做錯事的孩子不敢抬頭,畏懼的叫出對方的名子。

「你...你居然跟一個有血緣關西的親戚做這種事...而且還是一個男的!」泰民的媽媽氣得把餐桌上的杯子全掃到地上。

「媽媽對不起...啊哈...」泰民被這樣一說,頭低的更低,此時股間的玉米滑落出來,摩擦到內壁就不小心發出吟哦。

「老天我怎麼會有你這種兒子!」泰民的媽媽憤怒的把地上一個完整的馬克杯摔到泰民旁邊的冰箱,玻璃四處碎散開,泰民的眼淚也隨之落下。

泰民的母親從桌旁的玻璃碎片中隨便拿了一片,毫不猶豫的往自己的手腕割去。

「媽!!」泰民衝了過去。

「不要過來!也不准打電話叫救護車!我活不下去了!」原本只是因為手機忘了帶去而趕回來拿,居然就遇見自己的兒子和親戚在做那種事...

「媽...不要...不要...」泰民無力的跌坐在地板上,眼淚一點一點的流著,母親的生命也一點一點的流失掉。

珉豪看著泰民,心中有無限的自責,自己只是想開個玩笑...為什麼會搞成這樣?為什麼當初居然連後果都沒想清楚就...

「碰!」的一聲,珉豪抬起頭看發生什麼事,泰民的母親無力的倒下,倒在那一片血泊中。

接著珉豪幫泰民穿好了衣服,這才叫了救護車,他和泰民十指緊扣的做完筆錄。

「我們去吃牛排吧。」低下頭親吻泰民的額頭,帶著泰民去吃喜歡的牛排,希望他的心情能好些。

幫泰民點了喜歡的牛排,牛排上桌了,但泰民的眸子依然失焦著,在珉豪勸了幾次都依然沒有好轉,最後珉豪看著泰民,因為太氣自己,而生氣的拍桌離開。

「不要走...珉豪別走...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泰民不顧其他人的指指點點,吻住了珉豪的唇,他極力想留住自己最後能擁有的一個人。

珉豪一路用公主抱的方式抱泰民回自己的家,當晚他看著泰民入睡後,留下一張紙條後,帶著行囊離開了。

隔天早上泰民才發現珉豪不見了,帶著淌血的心去應徵記者,想藉此看看能否找到這愛人。

 

 

END

--------------------------------------------------

結束了

真的寫了很久哪QAQ

希望你們能喜歡QAQ

不要因為不夠H就失望QAQ

不管怎樣,你們要喜歡不要失望哪QAQ

我超怕你們失望的QAQ

我不會告訴你們土民H部分(茄子玉米那邊)是我作夢想到的啾咪♥

好啦好啦

希望你們不要失望QAQ

我愛你們OAO

 

紫夜

台長: 紫夜
人氣(80,067) | 回應(19)|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難分類的閃CP |
此分類下一篇:[鉉民key]春藥(偏中H/3P/短篇)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CP文]小受們的反擊之四(暖/完結)

崔珉泰*
OMG 紫夜這次好over 好看!
2014-02-03 23:44:11
版主回應
真的嘛>///<
謝謝哪:3
喜歡就好^^♥
2014-02-04 11:20:43
boy boy
可以再H一點XD 我頭香啊!等很久,太愛H文 這真的沒讓我失望,期待下一篇來呀
2014-02-03 23:45:56
版主回應
嗚嗚><對不起剛剛用手機所以不小心把你另一則回應刪掉了QAQ
對不起QAQ
我會再H一點的><
沒讓你失望就好-//-超怕不夠H,你們會失望哈哈xDD
2014-02-04 11:22:36
崔珉泰*
紫夜妳有fb嗎? 可以加妳好友嗎?
2014-02-03 23:47:02
版主回應
我有噢:3
叫 鍾宜芳
有分身叫 金範兒 (不常上)
當然可以加我好友噢啾咪^^
2014-02-04 11:24:16
Winky:)
嘩((眼淚成河啦~~~~
終於更了期待萬年的h文
紫夜我最愛你啦xdd
萬字文萬字文((拍手
完全不失望
我愛死你((咀啖
2014-02-04 02:42:27
版主回應
嗚嗚看到你們回應也好感動QAQ
對啊等了好久說xDD(還敢說
我也愛你xDDD
不失望就好QAQ♥
2014-02-04 11:25:55
Winky:)
不過太虐了TT
鐘鉉怎樣可以這樣對泰民TT
珉豪的結局不可以這樣的 2min要happy endingTT TT TT TT
很傷心很傷心 很虐很虐
2014-02-04 03:19:38
版主回應
至少鉉K是happy ending xDD(?
真的很虐嘛OAO?
哈哈:3之後就寫甜文暖文吧xDD
乖乖♥(摸頭(你滾
2014-02-04 11:27:59
嘎民
這超刺激超好看的QAQ
好期待紫夜下一篇文章QWQ
2014-02-04 15:54:24
版主回應
下一篇來了啾咪♥
好看就好喜歡就好真的好感動QAQ
但是我沒哭。xDD
2014-02-04 16:35:09
嘎民
喔耶我下一篇也剛看完XDDDDDDDDD
我希望你感動哭(######欸不是#######
2014-02-04 16:57:00
版主回應
我哭點很低的放心(?
在那之前我要你虐哭QAQ(?????
ㄆㄆ喜歡就好♥:3
2014-02-04 18:42:07
(悄悄話)
2014-02-04 22:56:08
星雨♫
哈哈哈好看ㄛ~ :3
前面4人犬欸XDD ((妳知
一起看恐怖片:3
2014-02-04 23:04:13
版主回應
哈哈對啊
今天不行欸
2014-02-05 08:36:19
(悄悄話)
2014-02-06 08:44:13
泰愛鐘鉉^^;;
這陣子很忙都沒來看TT
變態文出來了~~(灑花
天啊超好看TT
真的虐到了,萌萌不要~~~~
小哥哥怎麼這樣對萌萌TT
求鉉民甜文啊~~~~XD
2014-02-21 21:35:39
版主回應
沒關西的QAQ不要忘記我就好QAQ(偷打廣告麼?
耶耶(跟著灑花(裝什麼白痴
好看嗎?QWQ真的好看嗎?QWQ(開心
我還杰哥不要...(你去屎._.
嗚嗚對啊你怎麼這樣啊二哥(二哥:不是你要我這樣做的麼
哈哈甜文正在想哈哈xDDD
2014-02-23 13:41:59
愛鉉key的玄羽
啊……
2014-03-23 23:47:57
版主回應
腫摸了##
不要回我一個像是呻吟的聲音###
2014-03-26 21:31:19
愛鉉key的玄羽
啊……
2014-03-23 23:48:32
版主回應
哈哈喜歡嘛?
你發出了兩次疑似呻吟的聲音與字眼這樣##
太變態了嘛AUA?
2014-03-26 21:32:57
愛雪的孩子**
人犬OAO
哦哦這種題材真是無敵變態色情
但很喜歡嘿嘿
2014-04-27 21:57:24
版主回應
哈哈沒錯是人犬
有沒有~超級變態但本人很喜歡~~
哈哈喜歡就好
2014-04-29 20:51:51
夜希
你真的太強了啦啦啦QAQ
不過我很喜歡喔~~((有變態!←
耶~你加油~~一定要寫出更好的文喔~~
2014-06-30 10:30:44
版主回應
謝謝昂,你也很強(y)
哈哈沒關係我也變態##
哈~謝謝QWQ你也加油~~~♥
2014-06-30 21:10:41
紫夜和晴空
新站台昂昂昂
ㄧ週更ㄧ文
甜暖文居多._.不是很想要甜文嗎?xDDDDD
2014-07-17 20:31:19
嚴慧珊ca.
超級的一夜!! 還是要勤學不已
2014-10-23 03:41:19
版主回應
昂?什麼意思呢......?
2014-10-25 20:16:22
嚴慧珊ca.
超級的一夜!! 也要勤學不已,
2014-10-23 03:50:02
嚴慧珊ca.
誇讚你勇於突破!! 好事,佛學不已 網
2014-10-28 22:11:05
版主回應
覺得我的H文很好看得意思嗎qwq
2014-10-28 23:2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