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8 17:19:57| 人氣45,772|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key]玩鬧(H/短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我把第一篇民K文刪掉了

嗯因為那是我的事昂...打出來是一時痛快,但看著看著就快哭了xDD(是快哭了麼?

其實哭屎了._.(掩面(逃跑

-------------------------------------------------

「呀!李泰民停!」宿舍傳來我們的狐狸女王的嘶吼。

「不要不要~」泰民露出欠扁的微笑,繼續他的動作...搔癢。

「齁唷...泰民...放過我嘛~♥」基範扭動著苗條的身軀,微微不悅的嘟起櫻桃小嘴。

「那要叫我什麼啊?」泰民嘻嘻笑著,同時手又更迅速的搔著基範的腰支,逗的基範咯咯笑著,但又有想哭的衝動,死渾蛋李泰民。

「民民老公昂♥♥♥」又想哭又想笑的表情,配上這黏膩的語氣,讓泰民鬆開手,倒在一旁笑抽。

基範不悅的爬到泰民旁邊,開始搔癢起泰民。

「啊啊...不要昂金基範...」泰民此時也成了剛剛基範的表情,又哭又笑的。

「老公很有做受的淺力昂!難怪有人會把你和珉豪和鐘鉉哥和溫流哥寫CP。」基範說到這,抓癢的速度又更快了。

「忌妒麼...哈哈...」泰民最後忍不住了,這樣又哭又笑的感覺好痛苦,他用力抱住基範,腳也勾住他的身子。

「哼。」基範想逃開這老小的熊抱,但掙扎許久都無法逃脫。

「基範老婆鼻要這樣嘛,吃醋就說嘛♥」泰民的手不安分的遊走在基範的大腿內側和大腿內側的誘惑。忘了說,他們都剛好洗完澡,目前呈現全裸狀態在玩鬧AUA。

「啊啊李泰民的的手在摸哪裡!你這老小怎麼那麼沒規矩!」基範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粉拳搥打著泰民的胸膛。

「沒規矩是因為我是老小也是你老公。」泰民親了基範的臉頰一口,手握住了基範的稚嫩。

「呀呀!沒人說你是我老公就可以摸我吧!我...我告你強暴或性騷擾噢!」基範口吃的樣子讓泰民勾起嘴角。

「那你就告吧!去跟SHW說,去跟警察局說,去跟大家說,SHINee的老小李泰民強暴了他的哥哥金基範如何呢?」泰民勾起鬼靈精怪的微笑,在基範耳邊說道。

「死渾蛋李泰民你...你在幹什麼啦!」基範的臉越來越紅,此時下面抓住他的**的手竟然開始抽動。

「幫你打.手.槍啊。」基範一聽完,把頭埋進泰民的胸膛裡,拜託這人到底有沒有節操,這種詞居然也說的出來!真是...啊啊...羞人啊!

「啊啊李泰民你...你不要臉啊!」基範抱緊泰民,因為泰民說的話已經害羞的抬不起頭。

「不要臉但我要基範。」泰民手中的速度越來越快,埋在自己懷中的那顆頭開始傳出小聲的悶哼。

「你...你怎麼啊...啊...把鐘鉉哥的...的油腔滑調學起來了啊...啊...」平常的一句話在現在真難說出,基範在泰民的鎖骨種下草苺以示不爽。

「幹麼?想要跟大家承認我們的愛情了?要不幹麼咬在那麼明顯的地方?」泰民笑著,邪惡的笑著,因為他感受到基範的鈴口已經流出些黏稠物了。

「不是的...不...呃啊...」基範發出解放的聲音,泰民的手掌全是白色的黏稠。

泰民又笑著,如果是SHW一定認為是純真可愛的笑容,會立馬抓圖走,但是不是他們瞎了...這笑容分明是邪惡的笑容嘛!

邪惡邪惡的!

「昂...」泰民從基範股間伸進一隻手指,基範因為嚇到而縮緊屁股。

「等下我插你時,也要這樣縮緊緊讓我舒服噢。」泰民的指腹玩弄著基範小穴周圍的皺摺。

「小色鬼...不要學鐘鉉哥的語氣啦!」嗯...其實說到這裡我們可能需要解剖一下閃閃他們私底下的情侶是誰跟誰跟誰跟誰跟誰跟誰...

雖然大家都把珉豪和泰民排一起,但其實泰民是跟基範在一起的。

雖然大家都把鐘鉉和基範排一起,但其實鐘鉉是跟珉豪在一起的。

雖然大家都把溫流和炸雞排一起,但其實溫流是和澤演在一起的,而炸雞是炸粉和雞肉生出的孩子,小三是油,而炸雞表示:目前想單身。

珉豪和鐘鉉的相處方式呢...則是鐘鉉每次都挑逗?崔珉豪,害崔珉豪把他壓在下面的。

來舉個例吧!

某鐘:我要的是崔珉豪,愛的也是崔珉豪。

某崔就高興的撲了上去。

或是以前某次HB鐘鉉被祐根撞到下面時,某鐘私下對某崔說的......

某鐘:怎麼辦...這一撞我會不會沒有精液了... (你好傻逼啊金鐘鉉)

某崔就幫某鐘測試之後又滾起了床單。

「老婆你去想別的東西了?」泰民不敢相信的發聲。

「啊...?」泰民此時嘟起小嘴,硬是讓眼眶有淚光,基範趕忙回神,「民民對不起啦...不會再分心了,不要難過昂...」

「不要...基範你去想別的男人了對不對...你居然找得到比我更好的男人嘛...」泰民掩面,其實是想要掩蓋住不自覺上揚的嘴角。

「不是的...崔珉豪金鐘鉉李珍基玉澤演都比不上我的民民啊!」基範睜著眼,拼命的証明自己的清白。

「你怎麼會想到他們?想要跟他們一樣刺激的做愛麼...原來我太溫柔了。」泰民放開掩面的手,一臉不是很爽的樣子。

「啊...?」萬萬沒想到,泰民居然誤會了自己的意思。

泰民笑了,又是剛剛那種所有SHW認為是純真孩子的笑容,馬的但為什麼在自己眼中卻除了邪惡只剩淫蕩?這不科學昂......

「那就,粗暴些。」泰民讓基範跪在床上,那根慾望毫不疑遲的插入最深。

「啊...這樣會痛...」基範緊抓著棉被,放任自己的瀏海因為後頭傳來的衝擊而不斷晃動。

「就是要痛啊,不然怎麼叫粗暴吶?」泰民笑著的同時,在基範體內的腫脹又漲大了些。

「李...李泰...民...快點停下...」感覺自己後面快要被撐爆,明明不是第一次了QAQ

「為什麼要停?基範你要去感受,其實很舒服的。」泰民的手抓住了基範的稚嫩,但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放開了手,又把自己的分身從基範體內抽出,在旁邊找了找,拿出顆粉色的跳蛋,放進基範的裡面後,分身就頂了進去,把跳蛋推到最裡頭,用跳動刺激最深處的敏感。

「啊哈啊...李泰民...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哈啊...」泰民一邊抽動一邊套弄著小基範,基範明顯感受到在自己的體內有個情趣用品在震動。

「鐘鉉給我的...或該說是他要我幫他藏起來的,藏在基範裡面很棒吧!」泰民的碩大不斷摩擦到基範小穴的邊緣。

「我...我才不允許你...藏在我這啊哈...」基範上下唇勾著銀絲,口水正從嘴角流下,看起來更誘人更美味。

「不行麼?」泰民的聲音裝著萌,假裝純真的孩子。

「當然不啊哈...」基範說到一半,自己的下面就洩了,有些在泰民手上,有些在床單上。

「什麼是不啊哈?基範你是說快來幹我麼?」把手上的白用舌頭舔乾淨,泰民壞笑著,後把自己手上自己的口水隨意亂抹,手又握住了基範才剛洩不久,卻因為體內的震動和泰民的抽插而站起的脆弱。

「咿啊...」基範的眼睛微微瞇起,想用小舌舔掉要流下口水,卻因為快感而只能伸出舌頭。

「還有昂,你也太快洩了吧,我都還沒你已經快要第三次了。」這句話讓基範皺起眉,縮緊屁股不想讓泰民進來。

因為他這是在侮辱自己對吧?

「你真乖昂,我剛剛說要你記得要縮屁屁,你居然記得了,再縮緊一點...」泰民的巨大正被基範的小穴狠狠的吸允著,腸液由他們的交和處流出。

「嗯啊...」基範的精力完全在後頭,他不斷的擠著小穴,不再在乎嘴角不斷流出的口水和自己的那邊的腸液早已流的滿地。

「基範...吸...」泰民眼神迷亂的趴在基範身上,自己的凶器已經無力抽插了,全因為這基範第一次用他的穴吸著自己的那裡,但手還是不斷的套弄著基範的下體,另一隻手也來幫忙,對著基範的男根又搓又揉的。

泰民的口水滴在基範潔白的背上。 (民民你變得好像受OAQ)

「呃啊...」泰民解放了,精液射在基範的蜜穴中,幾秒後,基範也射了,白濁噴灑在床單上。

兩人用趴趴熊的姿勢喘著氣。

「李泰民...跳蛋快拿出來啊哈...」基範感覺到背上這個人可能會一直維持這個動作,不悅的催促著。

「啊對吼...精液也要清出來...」泰民慵懶的爬到基範的屁屁那邊。

基範轉了一圈變成躺姿。

「這樣我不好拿啊基範。」泰民戳戳基範的大腿,嘟著小嘴。

「好吧...不然我撐著桌子好麼?」基範看見泰民點了點頭後,趴著自己的化妝台,挺起屁股。

泰民從鏡子反射看見了基範,此時泰民又堆出淫蕩的微笑:「好好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是怎麼呻吟的吧。」

聽到這句話,基範才發現,自己是面對著自己的鏡子啊......

想說算了時,泰民用舌頭舔著基範的蜜穴,把流出外面的透明液體舔乾淨後,嘴巴開始吸允基範的小穴,貪婪的吸著那些可口的腸液。

「啊啊...」基範看著鏡中的自己,羞愧的閉上眼。

泰民吸自己那裡的聲音,充斥在房裏,基範咬著下唇,臉蛋越來越紅。

「基範你別害羞啊,你的那個真甜啊.......」泰民抓起基範,讓他和自己那還有很多基範的液體的唇相吻。

「嗯啊...」趁著基範和自己親吻時,泰民把基範的穴又再撐大些,最後乾脆把自己的拳頭整根沒入,基範無力的只能讓泰民拉住自己。

泰民一拿出跳蛋後,就塞進基範的嘴裡。

「嗚嗚!」泰民和基範的舌頭交纏著,而跳蛋在一旁,突然基範推開了泰民,含著跳蛋,又含住了泰民剛消的下體。

基範利用舌頭讓跳蛋和泰民的*頭不斷的接觸。

「金基範你...」泰民想掙扎逃開,但基範雙手緊抱住泰民的腿,不讓他走。

在泰民要高潮時,基範吐出跳蛋,含住那根凶器,用力的吸允。

最後基範的嘴角流出些白濁,泰民輕輕的抱住,用舌頭幫他舔乾淨,接著又開始下一場性愛。

「你馬的現在都幾點了!安靜一點好不好!珉豪說他再聽到基範你的聲音就要凌虐我了啦!」鐘鉉哭喪著臉,在被反鎖的門外大喊著。

結果回答他的還是基範的呻吟聲。

此時一隻手,在黑暗中,抓住了鐘鉉的精緻......

「我恨你們啊QAQ李泰民金基範!!」小狗的哀號一直持續到大陽公公出來都沒有結束......

 

 

END

--------------------------------------------

這篇QWQ完成了昂QWQ

嗚嗚拼了那麼久終於QAQ

民KH文昂xDDD

 

紫夜

台長: 紫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772) | 回應(8)|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民key |
此分類下一篇:[民key民]觸手(高H/賀文)

泰愛鐘鉉^^;;
好久沒來惹TT
剛來就有新文啊!開心~
頭香ya
2014-03-08 17:31:56
版主回應
謝謝昂OUO
好久沒來了是沒錯
但不用送上洗頻這種禮物xDDD(雖然有點小喜歡
我嚇到了xDDDD
2014-03-08 18:05:41
Winky:)
更文了~~(∩_∩)(拍手
這兩對cp都好看哦XDDDD
基範被泰民18544吃光了嘻嘻嘻嘻
紫夜加油唷 :)
2014-03-08 17:34:26
版主回應
摁摁謝謝xDDDD
吃光光了AUA連骨頭都不剩了AUA
我會加油的QWQ
2014-03-08 18:06:46
Winky:)
18544是不關事的(-_-#()
總括而言就是很好看嘻嘻嘻xD
2014-03-08 17:37:48
版主回應
虧我很認真的去思考那是什麼了xDDD
摁摁我會更好的吧QAQ
2014-03-08 18:07:39
哈嘍是我~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屁嘿 色老頭
終於等到民key H了-////-
基案是誰XDDDD(撐著桌子那裡
小鉉鉉好可憐XDDD
這民腹黑阿
喜歡這文~
2014-03-08 18:14:06
版主回應
yayayayaya(?
摁摁H文H文文AUA(興奮?
...昂哈哈打錯了(掩面
對昂OUO鐘鉉變受了(嘲笑xDD?(嘲笑屁
哈哈喜歡就好昂QWQ
2014-03-08 18:36:44
Boy boy
h文又是民key的
原來萌萌會當攻的
key感覺到他的後面很痛
2014-03-08 18:49:33
版主回應
不是"又"吧@@這是第一篇吶@@
有同學說他很喜歡民民當攻xDDD
哈哈xDDD感覺是真的有點痛?
2014-03-08 19:01:02
晨希
喔齁齁~~~泰民這個小色鬼~~居然拿工具AWA((鼻血~
還是比較習慣泰民被壓呢~~~欸欸嘿/3\
下次寫個泰民是受的文唄~~ㅍㅅㅍ.((滾##
紫夜要繼續打更多沒節操的文哈~~((神馬?!!!
2014-03-08 23:48:18
版主回應
民民是天然色胚AUA
哈哈民民被壓的文很多噢xDDD(某民:我才剛當攻就要馬上當受了?!
哈哈好昂OUO(某民:我才剛當攻吶!!!!!
好的xDD其實這篇很有節操,某些地方直接***欸xDDD
2014-03-09 10:24:14
愛2min
啊呀呀!!我之前竟然沒看到這一篇QQ
我是過來翻翻前面的乞愛來看的!!
沒想到我竟然沒看過這篇OxO(sorry…
民民當攻了!!!放炮~~
二哥當受了!!!放炮~~(誒~
原來民民當攻時都是二哥教的啊!嗯嗯~~((咦?!
好看啊!!!:))))
2014-03-25 14:38:46
版主回應
沒關西你補看了昂昂:3
噢噢噢那以前的文還有人在看我豪感動##
哈哈你有補看就好了♥
哈哈恭喜發財哪##
二哥當受應該整個想哭吧#
噢噢原來如此是這樣嘛哈哈xDDD
謝謝昂喜歡就好唷:)
2014-03-26 21:35:34
愛鉉key的玄羽
天啊這 XD
米諾和鐘鉉出番外吧(不
2014-04-05 09:27:11
版主回應
哈哈歐妮你喜歡嘛AUA
哈哈好昂(來亂什麼
只要H就大發了♥
2014-04-05 22:1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