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0 10:11:29|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目中最好用的翻頁器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電子書之後,自然會愛上翻頁器,實在太方便了,就算不是捧著閱讀器,按按手指頭便能翻頁。

為了尋找好用的翻頁器,我買了很多款式,第一個翻頁器要用拇指撥動操控鈕,用久了拇指會痛,於是便購買另一款按鍵的翻頁器,因為款式眾多,買了一款不滿意又買另一款,想找出我心目中的完美翻頁器。

我買的翻頁器,有時嫌按鍵太大聲,有時嫌翻頁時閱讀器的畫面會出現鼠標,有時嫌按鍵時顯示燈會亮,於是每按一下都會閃紅光,雖然這些都不是什麼很大的困擾,習慣了就好,但如果有一個翻頁器按鍵時不響也不會發光,閱讀器不會出現鼠標,那不就完美嗎?

當初找到這款戒指型翻頁器便覺得完全滿足我的需求,套在手指上輕如無物,使用時舒適不會出現過勞現像,而且不響也不亮,又沒有鼠標,簡直完美。

我一直用得很開心,直至去年Hyread的閱讀器更新後再也用不到這款翻頁器,雖然能連結,但按下後出現鼠標卻不會翻頁。我為此傷心了一陣子,只好繼續買新的翻頁器,希望可以找到另一款滿足我需求的翻頁器,但一直徒勞。

數天前,有網友查詢這款閱讀器在某部機無法翻頁的問題,我不死心又將這翻頁器連一次Hyread閱讀器,一般來說短按一下就可以翻頁,但按下去還是不行,我不知哪來的靈感長按下去,咦,竟然能翻頁了,於是解決了Hyread閱讀器不能使用這款翻頁器的問題,實在太高興了。

說說這翻頁器的缺點吧,它只有一個按鍵,所以只能翻到下一頁,無法翻到上一頁(如果書的翻頁方向相反,只要將閱讀器轉向180度,即可以順利翻到下一頁),然而,只有一個按鍵對我來說其實是優點,因為我但求翻頁,不需要其他功能,這樣簡簡單單便完美了。

台長: Kitty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一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暑假完結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第一部全景相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