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5 08:56:39| 人氣17,3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部全景相機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智能手機普及以前,我很喜歡買相機,由傻瓜相機買到單反相機,然後去游水又買防水手機,女兒出生後又再買無反相機,這應該是我迷我電子書之前,最經常買的電子產品。

雖然,我得坦承,我根本毫無攝影技巧可言,沒有構圖,不講技巧,不過是想留住美麗的一刻,尤其是女兒的成長更是不想錯過每一天的變化,所以我至今堅持每天為她拍照,中段她有點抗拒,但後來習慣了,隨我影吧,雖然不是每天也很合作就是。

因為喜歡水上活動,所以我買過好幾部防水相機,但都沒有一部特別滿意,曾經去澳洲旅行時跌爛了一部防水相機,於是立即租了一部GoPro相機作潛水之用,印象中非常滿意,心裏一直在想,下次去玩水上活動時就買GoPro吧。

然後疫情一來就是三年,三年也沒有買過新相機,沒必要嘛。老實說,現在的手機拍出來的質素已經很棒,早已沒需要多帶一部傻瓜相機(女兒剛出世時,我是真的每天都帶傻瓜相機替她拍照啊)。

等了三年,終於可以再去旅行了,而且肯定會有水上活動,於是我心裏想著要去買GoPro,但是在查看相機資料時,卻被另一部全景相機燒到。

全景相機就是一次過拍下360度的影像,後期剪片時才決定採用什麼角度,又可以拍出許多好玩的短片,感覺好玩多了。

雖然知道GoPro的質素會比較好,也更方便,但既然是買新相機不如就試新功能吧,於是考慮了幾天後,最終還是買了Insta360的X3。

才上手數天,許多功能也還未掌握,試拍了兩天,當然沒技巧可言,應該要多練習才行,然後就是試剪過一條7秒的特效片,然後就研究了一輪過片的問題,雖然可以用電腦剪片,不過有許多特效要用手機或iPad才做到,想用iPad剪片,但一開始無法與相機連接,後來才發現是要先關掉使用中的Wifi才可以讓相機和iPad連接起來。

先將所有檔案下載到iPad之中,還沒時間正式剪片,但使用原生app就有很多輔助工具,所以應該不會太難吧。嗯,大概要試過才知道吧。

八月中去完旅行,如果有心機剪到好片,再跟大家分享成果吧。

試玩兩天的感覺是,這部機說方便是方便(可以一次過影360度影像),但不方便也是真的,因為事後要自行剪片啊,而不是即時可見成果。

在未習慣之前,其實拍出來的效果未必十分理想,這點可能會令新手玩家失望,但多練習多嘗試,應該總有一天可以拍到理想的影片吧。

台長: Kitty
人氣(17,323)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一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心目中最好用的翻頁器
此分類上一篇:不符預期就是爛尾?

趁年輕多做愛
大部分女人眼中的男人是可以撐起一個世界,是一臺馬力十足的發動機,關鍵時刻根本停不下來,性愛除了技巧之外,時間的持久,才會讓女人達到性高潮,甚至多次高潮,點開連接更多驚喜:http://www.tadarise.tw/
2023-07-26 11:2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