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01:22:4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拖著她的手,她倚靠在我的肩膀
我不禁困惑於真實與虛幻
或者一切都發展得太快,太突然了
以致我失去了真實的感覺
仿如活在夢幻之境!

----------------------------------------------------------------------------------------------------

昨天深夜,和她用電話談了很久很久,由夜晚的11點說到凌晨近3點。印象之中,這是我有生以來說得最長的一個電話了。中途有幾次短暫的dead air,開始時我語無論次說著自己,她靜靜地聆聽著,間或傳來她低低的啜泣聲。

之後輪到她說我聽,我有點震撼。我意想不到她在剛認識我的時候,已對我有如此深刻的感受。或許,我一直都認為我并不配得到她的濃情厚意,所以將她對我好,當作是一個好朋友對我的純粹好感而已,不敢作他想!而昨晚當得知真相,我感動莫名!

幾天前,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會有患得患失的之感,她好像是我夢幻之中的人物一般。不知會什麼時候,當我醒來時,她就會消失無蹤。自從昨天晚上那個電話之後我才確認到她真正是活在我身邊的,在我生活之中!

我問她,為什麼會喜歡我? 良久,她才說:"因為你傻,你蠢吧!我想不到中大會有你這般蠢的畢業生!

今天早上11點多打開電腦,check e-mail,收到她的電郵。我看了寄出的時間,是早上9點16分,題目叫"給傻瓜的信",我不禁笑了。應該是她趁工作的空檔寫給我的。

King,

早晨,你的日記進展如何?今天仍是又涼又濕,你睡眠不足可別著涼,否則面試泡湯,你就煩啦!我睡得不多,所以無精神,你在家中可要精神上全力支持我呢!如果今天我打盹睡著了,今晚定會算到你的頭上來。今天我特地再穿裙子,要懲罰你眼看手勿動,對我有禮貌!哈哈!好自為之~

開始神志不清的Fiona


嗯, 好溫暖的感覺!

台長: 犀牛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