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01:45:1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引號的意思是特別指某一個人。這段日子偶爾想起她,竟然有一絲懷念!思及這幾年來認識的朋友當中,她應該是令我在相處中最為舒坦的一個了。

上星期五晚與新朋友fiona看了剛上映的pride and prejudice。她看得津津有味,而我帶著批判性的眼光,挑剔這批評那。兩人對於影片觀感的迥異,來自我對原著甚是瞭解,而她卻一無所知罷了!過後我們去了意粉屋吃晚餐,幾開心!

星期六下午,我以校友的身份返中大的大學圖書館"鋤書釘"。意外地又碰到她!只相隔一夜,我差一點認不出她。我們又相約吃晚餐,今次去旺角,好開心!

期間,我突然間想起"朋友"。我感到訝異,因為我想不出fiona和"朋友"之間有任何相似之處,為何我卻在她身上看到"朋友"的影子?

"無聊"、"痴線"、"自大"、"冇邏輯"、"伏屍賤標","朋友"這些對我負面的評價又似在耳邊響起,她的神態又躍現眼前,我嘴角不禁泛起笑意。想起一起在新城市廣場繞圈,想起一起在旺角遊蕩,想起在coffee con 食tea,想起一起看戲,想起一起旁聽李天命的<思方>,想起...

或許...沒有或許! 多謝fiona,也多謝"朋友"。

台長: 犀牛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