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00:41:1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le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對你無話說了
雖然還是常常對你生氣
但是很多時後都忍下來沒說出口了
有時候就對著你看電腦的後腦杓想著
不如就這樣分了吧 反正在一起也不快樂

對你來說 我到底變成什麼樣子了
就我的感覺而言 應該是很難堪 很不入眼了吧
想要你的好 你的關心 得先安撫你
怎麼反了?
沒有你的好 你的關心 體貼 哪來的心情 哪來的愛安撫你
你卻說哪有人把那當獎賞 我無言了
我的想法始終很難傳達到你的心裡

雖然生活在一起 卻沒有交集
當初求婚時你說要繼續照顧我一輩子 呵護我 保護我
現在我怎麼看都覺得我們不可能在回到當初的樣子了
不可能在有當初的感覺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話 擁抱你了

好想離開 趁我們還沒徹底壞了彼此的印象前

台長: 傻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