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7:55:4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fu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回來休息了一天
馬上開始忙碌的生活

早上九點到潭子去實習
到了下午12點終於下班
接下來我的記憶一片空白
隔天一樣九點上班
感覺主管還滿意我的
有打算要跟我簽約
下午下班後的記憶再度空白

度過開心的假日後
今天再度開始實習
終於見識到我們班的混亂
怎麼會這樣亂七八糟的
主管說要在看一個禮拜後才能決定要不要我
主管說我的個子比較小 外型比較像小孩
大概是怕家長看到我以為是小孩子
對補習班不太好吧

看到朋友說他喜歡小朋友拉著他講話
喜歡 喜歡
而我喜歡這個職業什麼??
不喜歡我又能做什麼??
一無是處 一事無成

台長: 傻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