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00:03:5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rrige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不曾討論過
彼此對於結婚的看法
對於婚後生活的想法
對於孩子教育的理念
然後就匆忙的
結婚 生子

跟你結婚也快一年了
卻發現隨著時間過去
我反而越不了解結婚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一開始
你總會主動幫忙家事
我煮飯你會陪我會幫我忙
你下班會主動拿衣服去洗
我曬衣服你會主動來幫我
房間髒了你會主動吸地板
我想這就是婚姻了
分工合作 互相幫忙 共同經營
我想這就是我要的幸福了

現在
曬衣服是我的事
煮飯是我的事
心情好就幫我把衣服拿去洗
房間髒了說我整天在家不做事
要你幫個小忙卻計較了起來
我想婚姻變成我自己的了

你以為婚姻是你工作賺錢就可以維持的了
你以為家庭是我照顧寶寶燒飯洗衣就夠了

結婚
對你來說
到底是什麼?

台長: 傻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