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22:02:0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u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我對你說了很多很傷人的話

我知道這是我的壞個性

我也不喜歡我這樣的壞個性

為了要有所回應

把話越講越難聽

但是你的不回應不理睬

對我一樣傷

那比跟我對罵還令我難過

因為對我來說

當我對一個人失望透頂時

我就不講話了

因為沒什麼好講的了

當我對一個人無所謂時

我就不理睬了

因為沒什麼好在乎了

現在我已經不哭了

因為哭不出來了

現在我已經不撞牆了

因為沒動力了

現在我漸漸得變回原來的我了

這個世界對我來說

再度沒什麼好眷戀的了

台長: 傻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