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09:36:5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依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5點多就爬了起床
就趕緊刷刷牙洗洗臉
整理一下亂掉得頭髮
換上你為我挑選得衣服
穿上妳喜歡的牛仔褲
帶著又期待又不捨的心情出門
想想時間還太早
跑去7-11看看有什好買
左看看右看看選了枇杷膏和喉糖
趕緊買早餐等著和妳相見
然後
我見到了妳.我的寶貝
妳從妳家們走了出來
我們隔著馬路相望著
我是多麼想衝過去抱抱妳
我左看看右看看雖然還是紅燈
但還是忍不住過馬路去找妳
我要緊握著和妳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到了家裡,我們無時無刻抱著.接吻著
我是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停止
多麼希望能多抱抱妳..
但妳終究還是要出發到高雄搭飛機
我看著妳離去
有著無限的不捨和眷戀
但我相信妳一定能好好學習
迎接我的會是成長後的妳
所以我也要加油
和妳一起成長進步
妳是最棒的
我要讓妳知道
我要和妳共渡一生
我的愛是不變的
變的只有會變得更深
我的寶貝
我的愛


台長: 傻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