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13:54:25|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不收妳,是要妳作一個有用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前兩天的蘋果日報上面寫著,老天爺不收我?!

當看到這一個標題時,原本以為又是遇到瘋子了

對不起,應該說是宗教狂熱者吧!

前幾年,電視節目在週末夜晚,有個<穿梭陰陽界>,還有一個<神出鬼沒>

別跟我說你沒有看過喔,呵呵,曾經介紹過一個大姐,說他自己用自殘的方式自殺

是為了為眾生贖罪?!天啊,眾生如此罪孽深重

又豈是您一位弱小大姐可以擔當的起

其實會想打這一篇,是在今天970722的夜間新聞,看到甲仙鄉的失蹤的小朋友家屬

心急的請某位王爺幫忙,唉,很怕他們又遇到強盜式的神棍,趁火打劫他們

救護搶救的黃金時間,只是一個平均大約值,沒有任何一個醫生或是護士或救難隊

敢跟你打包票說找到的一定是活的,但也常常遇到例外的不是?

東興大樓的兄弟倆?

結果那位說要為眾生贖罪的大姐終於在各家的媒體攝影機前面,跳下去了

結果咧,空中飛人當不成,當然又是添了一縷冤魂在地方

還要去怪人家消防隊的嗎?大型碰墊擺太慢了,拜託!

前幾次那麼多次妳都只是虛晃一招,鋪設也要有一定的時間

沒站穩就掉下去,炒不成新聞囉,這樣子也要亂怪!

神棍!

很想問你們,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到底要騙到什麼時候?

現在居然連電視都在廣告什麼九龍火供?啊是有一起分贓,是嗎?

 

 

記得那一篇報導,是在敘述一位在禮儀公司上班的女生,是很年輕,是很漂亮

阿是怎樣?拜託!吃禮儀這一行飯的,要比她年輕

敢摸非正常的大體的媚妹<是真的正媚妹喔>

ㄟ,真的還是一籮筐!會引起我注意的到不是她只有24歲的年紀

而是根據記者引述她說的:

她,個人因為種種關係,已經自殺過好幾次,都在鬼門關前救回

我實在看不懂?記者爆這個有什麼意思?甚至於去拍她接觸大體工作時的樣子

是在鼓勵大家都去禮儀公司上班,還是在鼓勵大家也來自殺

試試看,會不會被救回來?今天,到處都是醫療浪費

急診到處都是人,有亟需一定要處裡的,好像不到一半!

我是根據保險員說的言論我才知道,ㄟ,真的很好賺耶,可是這樣子的說來

好像不知道的反而變成白癡了喔!

一般醫療險他就有包含住院醫療津貼,對不對?有保醫療險的大家都會知道了

OK!他是這樣子玩,弄個消防隊一定要送他去急診的名目,用119送去急診

好!吊了點滴,打了些不痛不養的針,就是消炎針啦,躺到點滴打完,申請急診證明

他就可以跟保險公司去申請住院理賠,現在好像不只2000囉

這樣子的情形在啥時最多?禮拜一跟禮拜二!為什麼?

因為周末日玩瘋了,累了,不想上班

如此一來老闆也不可以扣全勤,又可以盡情在急診吹冷氣,又可以申請理賠有錢賺

真的是,不知道可以這樣子玩的是呆瓜?對!對!對!就屬你會玩,聰明!

只要在急診接受醫療,超過四個小時以上,越長越好,理賠越多!然後到了晚上

因為你又沒有怎樣,頂多就是葡萄糖跟生理食鹽水外加消炎

ㄟ,那可都是補充體力的喔,晚上繼續去瘋!

每當有家屬醫院打來:我要轉診到高醫啦,榮總啦,長庚啦,又不是不幫她轉

就真的我們每一個小時,就都會打給大型醫院的急診去詢問急診有沒有空床及推床

沒有就是沒有!這又不是用錢,就一定可以解決!

常常不聽完我們說的就掛電話,有錢就很跩嗎?不懂!

說真的!我相信消防隊的119救護車,一定送的也很幹!

因為有的只是小擦傷也要消防隊的救護車送!

就是這樣子,我才會去特別注意到這一篇文章。

她,是在雲林縣的一個禮儀公司上班。

禮儀公司,除非老闆有設限接大體的對象

不然,什麼死法都一定都會看到,所以不稀奇

妳自己坦言自殺很多次,燒炭,割腕,那為什麼不試試看跳樓?

要高一點喔!我收過22樓下來的,身上到處都是開花

要看到關節連接點或是內臟,都清清楚楚!

而且,十個跳樓的,死的時候,有七個以上會握緊雙拳,為什麼?

因為悔不當初,也緊張!

而且,絕對不會辜負妳,一定會掛點在地的!

值得嗎?都不可以尋求解決之道嗎?不懂!

又加上看到某某王爺出面要找尋這位失蹤的小朋友,這麼長久的時間折磨,夠了吧

家屬心急如焚的等待,要是沒有回來,你要不要給一個交代?

還是又說:這是他的命運,本王爺也盡了力了?

盡力?那請先將錢吐出來!你是所謂的神!盡力是天職,不可以收錢的!

說真的,縱使在我轉院的當下,知道這一個人的壽命所剩無幾時

轉院也只是拖而已,我也不能說!

縱使明知道他就算他今天要彌留一口氣回家,但是他的時間還沒有到

送回家之後,終究還是要再回送急診,我也不能說

因為,用很俗套的說法,注定的事,是不可以改

哪容許你利用鬼神,玩弄人間一切?

我接過一個要轉院加護病房的阿嬤,一翻身要上鏟式擔架時發現

他的身上有蓋一件黑令旗,又是神棍在作怪!

因為,黑令旗在民間傳說裡,他是要用意外死亡的冤魂去祭練

也就是所謂的招陰!

要在七七四十九天內,招足四十九個亡魂,在不見天日的情形下

拜祭修成黑令旗,做什麼用的?

當然也只有招陰,做壞事而以啊,不然,能招財麼?

而他的黑色,其實就是這四十九個人的鮮血染成的!不過這是民間傳說。

現在實際上,用買的比較快!

老是搞不懂,都已經在醫院讓醫生來搶救生命了,會讓你救起來的,是因為時間還早

不是每一個因病故,送往殯儀館的,都是年長的人,OK?!

既然,妳覺得,是老天爺,希望妳能多為老天爺多作一點事情,既是如此

就安安靜靜的,乖乖的去做,有在做,老天爺自然會去看,OK!?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魅影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理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衝!衝!衝!
此分類上一篇:請注意!放上自殺者照片,是希望能因此遏止自殺行為!絕非炫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