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12:55:21| 人氣9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沒有看見不小心嗎?<本篇有比對照片,膽小者勿點選看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沒有看見不小心嗎?<本篇附有比對照片,膽小者勿點選網址>

分類:心理的話
2008/09/11 22:34


呵呵,完蛋了,我好像真的跟消防隊的救護人員跟救護車有仇喔!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_ID=30579442&IssueID=20080523

上述網址,是的!又是我去收的!不過現在的地形地物已經跟當初變的不一樣了

政府機關好像總是要等到有所犧牲,才願意去改善

這就是現在很多因循苟且的公務部門的人員作法!

那個地點,摩托車本來一出地下道就是直接往機車道去

幾乎只要在高雄市的人混生活的人,都知道!

而且也知道,要出地下道時要小心,因為隨時會有不長眼的貨車或車輛

不願意長眼的從慢車道直接衝進快車道!這是真的!一個不爭的事實!

不過,當天的事故現場,跟媒體報導的幾乎完全不一樣!

你可以說我完全偏頗,我絕對不會否認!呵呵

那是一個交叉的路線,摩托車出地下道時,必須由左向右進機車道

所有四輪以上的車輛,出地下道時就必須乖乖的直走,而不許進機車道

然而,原本在機車道行駛的車輛

再怎樣,也不許就直接向左橫跨機車道切進快車道的

當葬儀社通知時,我知道地點而且非常明確!

到了當地一看,第一個想法像在看秀,一部消防隊01的裝備車在現場

準備營救車下人員,這是標準動作!沒有錯!

一部消防隊的救護車在一邊待命,準備營救車下人員就醫後送,這也是標準程序與動作

然而,為什麼說像是在作秀?

要不是那個時候我的相機沒有電,他們那五個救護員就死定了!

為什麼?因為我到的當時,他們五個救護員就像是在演出救護車與救護員的宣傳照

五個全靠在救護車上,眼神幾乎木然的看著車底下的亡者,沒有一個人願意動!

 

這是報紙寫的報導<<腦漿四溢當場死亡>>

<<昨天上午九時四十分,男子張簡進盛(三十四歲)駕駛小貨車

沿著中華地下道旁的迴轉道,行駛在地下道北上出口處欲切入快車道時

突有部機車從地下道駛出,張簡緊急煞車已經來不及

機車騎士余志盛(四十一歲)被貨車當場輾過。>>

到這裡還算是對,但是眼尖的朋友請注意看照片

亡者的機車倒在右側前,也就是副駕駛座前,摩托車車頭朝右!

而貨車下方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壓在機車底盤!

也就是說,這是蓄意肇事殺人!

而不是沒有看見機車騎士,因為機車由左向右越過貨車的駕駛座

而且現場第一撞擊起點到終點,超過三十公尺!

摩托車出地下道的出口到第一撞擊點,超過十五公尺!

摩托車是越過貨車,由左向右,要進入本來要走的機車道,怎麼可能沒有看到?

貨車不硬要闖怎麼可能會肇事?

結果,警方居然相信貨車的話,沒有看到機車騎士???

而當時在場,有一個穿的文質彬彬的人員,據警方表示他是保險公司

當時處理的管區,被這位仁兄拖到一邊,咬耳朵超級久,不曉得在說什麼?

你們這一些枉顧人命的人,最好真的不要去相信有所謂的報應!

 

<<<警消人員發現騎士卡在貨車後輪中間動彈不得,就近找來堆高機

費了一番功夫才將騎士從車底拉出,但騎士腦漿四溢,已當場死亡。

貨車司機張簡進盛當場嚇傻,過了好一會兒才回神!

他對處理警員說:「我看到機車從地下道冒出時,要煞車根本來不及。」>>>

這一段的事實是,當時,五個穿白色制服的救護員就站著

靠!在119的救護車邊

真像是在拍消防隊的宣傳照呀!誰去將死者拖出車底下的?呵呵,沒有錯!

是葬儀社的兩個人加上我!為什麼他們不要去動手將死者拖出?

管區警員說:ㄟ,那個葬儀社的,把死人拖出來!快點!

我問管區:為什麼不動用裝備車上的吊臂,將車子吊離?

管區說:

1.你們要賺死人錢,就巴結一點。

2.裝備車又不是給你們用來處裡死人的!

3.那個堆高機的司機要我們警方快一點處裡,因為他要走了。

所以,你們葬儀社的快一點去把死人從車底下拖出來

不然,我叫另一家葬儀社來處哩!

你們官方單位是人生父母養的?

難道說,民間的人,就是石頭蹦出來的,不會被壓死???

後來葬儀社老闆礙於生意,所以找了兩個工人跟我

三個人,就在車子隨時都會掉下來的壓力下

把亡者硬拖出車子底下,讓管區警員拍完照之後

我們也將亡者裝入屍袋,準備送往殯儀館。

整部貨車上的貨物都沒有卸下,有一部重機械就在貨車的貨斗上

要是壓下來,誰負責?亡者,兩隻手的拳頭握的好緊!

那是在極度的痛苦之中慢慢死去!

也等於代表說119到場時,他還沒有死亡!

那是一種天大的折磨!119的救護人員,你們有看到嗎?你的良心會安嗎?

每個月七萬多的薪俸,就是要讓你眼睜睜的看著傷者,痛苦死去嗎?

當時,在現場,只有地老大,因為它是屬於非自然的意外死亡,非關因果輪迴

地老大臉色也很難看的牽著亡靈的手,安慰他,勸他心放下

要是我,我就沒有這麼偉大了,怎麼放下?如何放下?

為什麼要奪走我的生命,卻又如此草率辦哩!

亡靈啜泣的哭訴:我都已經這麼慘了,為什麼這一些人到了之後,不來救我?

就站在那邊,他們要是願意救我,我還有救,不是嗎?

地藏王,你要幫我主持公道!

地老大看著我,我也很難過,不知道要如何替他出一份力

亡魂不甘願,歇斯底里的仰頭,看著天空大喊:

玉帝!我不甘心!我還有一家老小要養,這麼走了,他們怎麼辦?

我要伸冤!我要報仇!我要伸冤!我要報仇!一直的不斷重複嘶喊..............

直到地老大把他帶走....................

心裡面很難過的將他送進了殯儀館,辦完了手續,進了冰箱,回到公司

一直到了現在,心裡面還是常常想起當時亡魂的嘶喊

常問自己,可以幫他做到什麼?

答案是不行!我知道答案!

但是我卻沒有一點能力幫他去處裡任何事情,重點在於:我是民間的人士!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魅影
人氣(9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理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神奇的收屍事件!<本篇有比對照片,膽小者勿點選網址即可>
此分類上一篇:賣車與買車之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