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13:44:40| 人氣7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注意!放上自殺者照片,是希望能因此遏止自殺行為!絕非炫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這部落格裡面,已經放了有幾張意外事件死亡的照片

這一些照片中的所謂<<人>>

目前的進度是:應該都已經入土為安或是成灰燼了

是我跟其他禮儀公司的人,親手將他們裝進屍袋!

送上救護車,一路的運送到高雄市立殯儀館,然後送進冰庫冰存!

等待驗屍或是入殮!怕嘛?我不知道!

因為它是我目前的救護車工作,業務項目之其中一項。

不怕嗎?我又不是神,我也是人,它是死人,您說,俺怕不怕?

但是就怕,有人看了是會更加的害怕與恐懼,又很想將它公諸於事.....

自己的想法很單純,希望可以藉由這樣子,來阻止有企圖自殺念頭的人

讓你(妳)知道,果真要如此那般的死法,結果會是如何的悲慘.........

但卻又害怕,被無聊的人誤導,這是在散播令人不悅的照片

因為,都是保存著死者當時最後的死狀........

恐怖與否?真的不知道?或許真可說是麻痺了吧

在整個拍攝的過程中,就是幾乎與死者面對面的拍攝

啊就咱的相機比較兩光咩,沒有伸縮鏡頭啊,當然就得靠近一點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魅影
人氣(7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理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天不收妳,是要妳作一個有用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夠資格去讓人歌功頌德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