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12:43:50| 人氣1,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賣車與買車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九十七年的農曆春節前,下午五點前,公司接到葬儀社電話

位於高雄市博愛路上,靠近現在漢神巨蛋的地方附近

有個車內死亡多日的屍體,要我們公司派車去將她收入殯儀館

沒有錯!是一位小姐,應該說是妹妹!

一聽到名子我就脫口而出她是客家人!管區警員本來還不信

後來在車上找到身分證之後,確定她真的是美濃客家妹妹,完蛋了!

這下子又要等家屬來了,等到晚上八點多

先來一個偵查員,竟跟當時的管區吵起來,因為,呵呵,叫車運屍的葬儀社

不是他叫來的! 一直到晚上的九點多,在現場所有人的一片幹聲之下

派出所才通知說,家屬說:

看多少錢,直接說,處裡完,他們會把錢送到派出所,叫葬儀社自己去領!

因為這位妹妹已經發臭,坐在駕駛座上,也長滿了蛆!

一開始,店家很興奮的以為大家是要來買家具,ㄟ,不對!怎麼有管區出現?

再出現的人居然穿白上衣黑長褲!剛要問,ㄟ,怎麼連救護車都無聲無息的出現?

管區終於說了,在你們店門口的這一部車上有個發臭長蛆的女屍!

當場店老闆,立即幹聲四起,馬上關門休息!

更誇張的事是,當時,因為當地區的捷運跟路面整修幾乎完成,所以柏油路重鋪!

很離譜嗎?是的!因為當時重鋪的時候,那具女屍就已經在現場了

而路面刨除根重鋪的工人與施工單位,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

就這麼跳過這一格!

找來當時的監工單位,他居然說,啊,就這個女的就在車上睡覺!

叫也叫不起來,所以跳過去!

很扯吧!從電線桿上貼的施工告示,到我們去收屍的那天,幾乎快要10天!

拖出屍體,送進冰箱之後,又是一趟收屍工作完成,回公司!

剛說的跟主題一點都沒有關係!因為以下的敘述才要開始!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好像都沒有交代車上死亡的人,她的車子怎麼處裡?

有良心的喪家,會直接叫廢棄車輛業者來直接報廢!

不過這次舉例的這位妹妹的車子

因為她是我們公司要去接轉幾間安養中心與醫院的必經之路!

這部車子足足在人家店家門口擺了超過半年!沒有任何處理!後來才拖走

有些比較賊的葬儀人員,會去跟家屬說,你這個車算是兇車,要賣也沒有人要

我幫你處裡葬禮時,用他的證件,順便幫你一起報廢掉好了,啊不就有!

他先把車子的內裝整個拆掉,全車洗乾淨

再曝曬個一兩個星期,再用消毒漂白水噴個幾罐

重新佈置內裝,因為新的內裝味道很重,又加上曝曬清洗後,幾乎沒有味道

去哪裡了?

我並沒有說他賣給中古車行或是誰誰誰喔,不要亂說,說是我說的喔

不過,聰明的您,我的朋友,都已經說到這裡了,你還不知道車子去哪邊了嗎?呵呵

上週,同事有一個去處理一位男性死者,在車上燒炭自殺!

幾乎全新的F開頭的休旅車,2.3L的!

我沒有說是哪一個車種的喔,那部車開不到五千公里

當場就已經有汽車業者來估算價值了,,天吶!我不太敢買二手中古車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魅影
人氣(1,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理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沒有看見不小心嗎?<本篇有比對照片,膽小者勿點選看文>
此分類上一篇:久病果真無孝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