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9:38:32| 人氣8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美的心情簿/第2話

作者個人部落,歡迎訪問:

http://blog.sina.com.tw/kenwu/

  晴明離開後,我反復在客廳裡面走來走去,其實我們租的這間公寓並不大,但幸好租金並不算很貴,我大概走了十分鐘以後,開始平靜下來,想著不能虧待自己,于是我決定至少要出去吃碗面條,絕對不能為了男人虧待了自己的胃。
  
  在走出公寓樓時,我給真紀打了電話,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在電話裡面大致講了過程,然後告訴她我很擔心,可是她反而吃吃笑了起來,真紀這種反應更讓我火大。
  
  “打晴明,很爽吧,‘呼’的一下掠過男人的臉頰,那種感覺多爽。”
  
  “笨蛋,沒有哪個男人是天生願意被打的。”我說,“其實晴明也有不錯的地方,只是,有時男人不聽話確實令人生氣,好象女人天生就要什麼都做,那種又要一起分攤生活費、又要做家務的日子,一想起來我就覺得害怕。”
  
  “那他回來便撒嬌逗逗他吧,千萬不要苦著臉認錯。”真紀說,“能泡到個帥哥已經很不錯了,我那個像木頭人,結果居然是我被拋棄。”
  
  “也是。”結束通話後,心情恢復不少,于是我找了家小小的拉面店,填飽肚子後走回公寓,洗完澡後什麼也不想做,工作真是累人,賺的每一分錢都辛苦啊。
  
  我們買的是二十九寸的電視,大降價促銷時買的,看著屏幕我一直在想晴明,有了男朋友雖然說不上是件好事,但絕對不是件壞事,最起碼有時候逗逗他、捏捏他的臉什麼的,生活也不那麼寂寞,不然一個人租房子住,生病什麼的癱在家裡也沒人知道。
  
  晴明是差不多十點半才回來,換完拖鞋唬著一張臉直接進了臥室,讓原本有些愧疚的人,一看那張黑臉就火冒三丈,難道我有欠他五十萬嗎?回家晚了,連個煎雞蛋也吃不到,難道我連發下火也不可以嗎?
  
  不過想想,隨便打人罵人也是我的不對,如果晴明是那種爛人,真打起來恐怕我得掛彩去報警,然後將他送進監獄再自己一個人搬走,至少他也沒和我對罵,算了,對男人不能要求太多,最起碼看著舒服、也挺能讓著我的,我還是咽下這口氣吧。
  
  關了電視進了臥室,晴明正躺在床上玩他的手提電腦,我盡量讓自己顯得不動聲色的在旁邊的位置躺下,然後將他的那本輕小說放在他面前,晴明抬頭瞄了我一眼,很快目光又重新落在電腦屏幕上。
  
  “那個,吃飯了嗎?”我耐著性子問。
  
  “我不想和你說話。”他連看都不看我一眼,這是什麼態度!
  
  “……”雖然我也想打他,不過算了,我覺得如果再出手,恐怕就要被掃出門了(不然就是他自己搬走),可是我並不是那種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的女人,我只是想要一個貼心的舉動,給我一頓晚飯,這樣也錯了麼?
  
  “你還在氣我打你?”想起真紀的話,我用腳趾輕搔他的腳踝,這是我所能做的表示好感的最大限度,“好啦,我知道自己衝動了點,可是無論是誰,在那種情況下都會發火的啊,我又不是沒男朋友,可是有了男朋友,回家晚了卻沒飯吃,能不生氣嗎?”
  
  “不然換我打你試試?”他淡淡地說,迅速將腳移開位置,這讓我非常難堪。
  
  “行啊,你打起來試試?”我冷冷回應,我知道他當然不會打我,可是我都已經示弱到這樣了,至少他也要擺出和好的姿態吧,那一瞬間真的覺得自己運很背,找了個不包容的男人。
  
  晴明不再說話,他接下來根本就不理我,只是一個人擺弄著他的電腦,我覺得自己如果再繼續逗他或者討好他,那和賤女人有什麼差別?我隨便從床頭櫃上拿了本雜志,悶聲看了起來。
  
  其實我內心裡面,超想踢他一腳的,但男人就是這樣,對待他們絕對不能太過分,我不至于蠢到得寸進尺,但回想起來,我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差錯,有些人指望女朋友在家務這塊上什麼也做,女人不精通料理就活該被嘲笑。
  
  可是男人卻以“我做菜不好吃”為借口,將家務擅自擱置一旁,難道不應該好好的將手藝提高嗎?誰有空誰做菜、誰有空誰做家務,我們有廉價促銷的洗衣機,我覺得最理想是,如果我工作累了,晴明能幫我洗我的衣服,反正也是用洗衣機。
  
  很煩,我覺得女人不能沒有男人,但要找個適合自己的、聽話的、又不至于太乏味的男人,簡直難如登天,不過我有自知之明,深切明白那種上等貨色,絕對不可能落到我的頭上。
  
  只能忍,同時等待時機和好。
  
  煩!!!!!!

台長: 吳騰飛kenwu
人氣(8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麻辣熟女單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久美的心情簿/第3話
此分類上一篇:久美的心情簿/第1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