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2:35:23| 人氣1,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就要泡到你/第7話(3)

作者個人部落,歡迎訪問:

http://blog.sina.com.tw/kenwu/

不過已經太遲了,在那冷傲而難以親近的防備下,所隱藏的溫暖而包容的心,吳千飛要比任何人都能更充分的體驗到了。

“那麼學長是打算拒絕嗎?”她在意的詢問試探。“其實是想一切順其自然,我也是這樣對靜說的。”

季曉晨看了她一眼,重新坐在了慣常的平台上:“有些東西要來的時候,自然而然地它就會發生了。”

“這也是我對感情的態度。”他輕輕的蕩著雙腳。

“太狡猾了,曉晨學長。”吳千飛盡管在抱怨著,臉上卻漾著溫柔的笑容,“就是這種不確定的態度,才會讓喜歡你的人覺得還有希望,對我和靜學姐都是。”

“難道你希望我板著臉將你從身邊趕走?”季曉晨淡淡的反問。

“喂,我說曉晨學長……”吳千飛也不以為意,坐到了他旁邊的位置,“我們週六再來約會一次吧,下午的兩點整,我在大安森林公園前等你。”

“說得那麼肯定,我有答應過你了嗎?”季曉晨不禁想打擊一下自信滿載的她。

“反正你一定會來的。”吳千飛看穿他的心蹟,肯定的回答。

揚起的風拂了過來,吹起了吳千飛的長發,拂動了季曉晨前額的發絲,也搖晃著兩個人愉快的心情,不知為什麼,和吳千飛在一起的季曉晨總是很放鬆,風兒比任何人都更貼切的感受到了這一點。

放學後,吳千飛和鄭清尋哼著她們非常喜歡的流行曲[粉雪],一齊朝向校門走了過去,[粉雪]是今年在台北學生群體中非常受歡迎的日本趨勢劇[一升的眼淚]的插曲。

“怎麼了?居然還唱著日文歌曲?”一個充滿活力的聲音從身後傳來,“我說千飛你,真的懂得日語嗎?”

“悠憲學長。”吳千飛不用回頭就能猜出這個聲音的主人,“你還真是無處不在呀。”

“沒辦法,誰叫我不自覺的就要留意你呢。”佟悠憲爽朗的笑著繞到她們面前,潔白整齊的牙齒在陽光下閃著光亮。

“這個,千飛,我就先走了。”鄭清尋識趣的用手肘捅捅吳千飛,加快腳步刻意的向前一路走去。

“等等,清尋……”吳千飛正準備追上去,卻被佟悠憲一把扯過手肘,給牽制在原地。

“每次都好象故意想從我的身邊逃開,難道我就這樣討厭?”佟悠憲的目光落在她的臉上,慢慢地向上移動,最後在她眼睛的位置停留。

“其實也不是討厭,只是喜歡的人一個就足夠了。”吳千飛實在不太習慣與他對視的感覺。

“我的心力已經在曉晨學長身上耗了大多半,實在沒有精力再來應付悠憲學長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吳千飛漸漸在意起佟悠憲的感受,對他的態度和說話也不再那麼尖銳了。

“你不需要在我身上消耗精力,因為我很強,所以我會照顧你、會考慮你的感受和想法,這點是和你對曉晨所不同的。”他爽朗地說,語氣卻很認真。

台長: 吳騰飛kenwu
人氣(1,5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喜歡就要泡到你】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7話(4)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7話(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