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17:57:20| 人氣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辣熟女單身日記第一話(2)

第一話無法分享的秘密情事(2)

版權所有,禁止一切形式的轉載、複製、翻印,謝謝合作。

from:kenwu

作者個人部落:

http://blog.sina.com.tw/9976/

我的床很大,我一直喜歡躺在大床上面的感覺,就類似于一種充分舒展的安心感。

激情過後,我斜著身體去輕撫曉晨的臉,他的眼睛真的很美,雖然我沒有看見窗外的星光,但我想它們一定差不了多少。

「每次都是這樣,只要一遇到你想做的事,就會不理我。」曉晨伸直著他的雙腿。

他的腿真的很長,曲線優美,而且真的非常直。

「抱怨什麼呢?」我用膝蓋摩挲著他的小腿,「都已經是十九歲的大學生了,難道稍微忍耐一下也不行嗎?」

「不管是十九歲還是二十七歲,當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心情都是一樣的吧?」曉晨的眼神和語氣都有些委屈。

他微翹著唇角,拿腳趾輕輕撓向我的腳心。

「有時候我會在想,我在你心目中到底算是什麼?一個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人偶嗎?」儘管如此,他的語氣和表情還是很淡雅,有種與生俱來的脫俗。

「什麼呀,我得要努力寫書來養活自己,所以忙碌的時候,適當的分開是可以理解的啊。」我的指尖觸到了曉晨的嘴唇。

他慢慢張開嘴巴,忽而含住了它們,我的食指和中指在曉晨的嘴裏,他吮吸著它們時的溫存,真的讓人產生種異樣的體會。

我無法精確的表達並描述出那種感受,但對於女人來說,再沒有什麼比這別出心裁的體驗,而更讓人眩暈的了。

「只是藉口,還說什麼不可以打電話,難道只是稍微發下短迅,也會打擾到你嗎?」曉晨微微鼓起腮幫,「每次你需要我的時候,不管在做什麼事情,我都會馬上拋下來跑到你身邊。」

「可你呢?每次我需要你、或者想要見你時,根本就像是打申請報告一樣。」曉晨掃了我一眼,「不要怪我不提醒你,我在學校可是很搶手的喔。」

「你是在暗示我,如果不善待你,就要小心別人把你搶走嗎?」我淡淡的回答,忽然低頭朝著他的胸膛狠狠咬了一口。

「深繪,你幹嘛?」曉晨笑著一把推開了我,然而眼角卻仍舊泛起了痛意。

在他結實的左胸口處,是一個清晰的齒印。

「我在那上面打了印記了,那些女孩就算是想要搶,也不會那麼容易。」我輕輕掐住曉晨的脖子,不斷的親吻著他俊美的臉頰。

『因為你是我的,只要你還愛我,我有自信任何人也無法把你搶走。』我緊貼著他的身體,在心裏這樣想著。

這一晚我們纏綿了很久,我也不管第二天曉晨還有課,結果在漫漫夜晚過後,當我醒過來時,曉晨已經走了。

我醒來的第一個感受是:『他走了吧?昨晚把他纏得那麼晚,但願今天上課不會走神吧?』

我想我大概是個自私的女人,簡單梳洗並吃完早餐後,我打開電腦,開始將昨晚的情欲書寫下來。

我在新浪和pchome分別設有部落和新聞台,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將自己的私密通過書寫記錄下來,作為一個目前靠寫作吃飯的女人,我並不覺得將自己的私生活與讀者分享,這樣會有什麼不好。

臨近中午時,我關上電腦,認真的化了一下淡妝,然後選了件藍色連身長裙,再搭配淺黃色的高跟鞋,拎上提包就出了門。

在今天的計畫中,去藤原秀俊的公寓是其中的一個環節,對於我規劃好的事情,我向來都很遵守原則。

藤原秀俊,六年四班的日資廣告公司經理,東京都人,雖然大多數時候我都稱他「秀俊」,但有時候我會覺得叫他「藤原」也很有趣。

秀俊住在中正區的華安公寓,這是一個管理嚴謹而環境優美的高級公寓,我在他居住的A幢按下通話設備,很快便傳出他充滿磁性的聲音。

「深繪?」

「是我。」

「我就知道,你向來都很準時。」通迅設備傳出他溫和的笑聲。

然後A幢的大門被打開了,我輕步走了進去,然後坐上電梯,朝著秀俊居住的九樓直線升去。

門虛掩著,我緩緩走了進去,才剛邁進玄關,便能聽見秀俊流暢的鋼琴聲,我關上門,換上拖鞋後,便向大廳走了過去。

秀俊正坐在鋼琴前彈奏著樂曲,這一直是他減壓的方式之一,當然,做愛也是秀俊樂此不疲的方法,這大概是我們最接近的共同點之一了。

悠揚動聽的音符,在空氣中流竄著,並環繞著我,讓我的心裏也變得怡然起來,我緩步來到秀俊身後,伏身張開雙臂抱住了他。

「最近好嗎?」我邊問邊解開他白色襯衣的紐扣,然後將手探了進去。

「前陣子拿到兩個大案子,目前正在努力的籌畫,壓力真挺大的。」秀俊國語和英語的流利,一直讓我訝異於他的語言天賦。

「不斷朝前邁進的事業,實在令人忌妒。」我用掌心去觸探他胸膛的溫暖,同時輕輕咬向了他的耳朵。

台長: 吳騰飛kenwu
人氣(4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辣熟女單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麻辣熟女單身日記第一話(3)
此分類上一篇:麻辣熟女單身日記第一話(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