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9:41:37| 人氣7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美的心情簿/第3話

作者個人部落,歡迎訪問:

http://blog.sina.com.tw/kenwu/

  我是個非常普通的人,而且我不喜歡在文字中意淫,在文字中假裝自己很迷人很風光,對現實生活一點幫助也沒有,很多人回復固然令人欣喜,但倘若回復的人很少,也不代表不可以寫下去。
  
  畢業後到目前為止,我打過三份工,剛開始進入社會時,什麼也不懂,到現在工作上,總算明白自己該做些什麼,我現在在一家小化妝品公司工作,我們課一共有三個女孩子,菜央、瑞穗和明菜。
  
  瑞穗非常美麗,工作上表現也很沉穩,有時候看著她,我也會幻想如果自己有她那麼美就好了,菜央和明菜是典型的小女人,整天東家長西家短的,我不喜歡,包課長藤島、還有兩名男性職員達也和秀明,我們課一共七個人,在公司的課中,算是挺多的。
  
  我以前剛進公司時,經常被使喚“久美,咖啡”、“久美,泡茶”,真的讓人非常頭大,女性在擔任新人時,似乎永遠要做跑腿的工作,工作雖然辛苦,但薪水扣了房租和生活開銷,剩下的錢就不多了。
  
  為什麼說男人是生活中必要的調劑品?因為女性朋友不可能每天陪著你,所以有了晴明以後,至少同居的日子裡面,那種生活是平常卻踏實的,我是屬于那種要定期存錢的人,所以每次買東西,都會選大降價促銷的商品,從超市的食物到換季的衣服或者促銷期的家電,無一不是如此。
  
  晴明是那種,陪你一起去選也不會埋怨的人,有時候我很想吃三文魚,可是如果這也買、那也買,就超支了,于是我會拉著晴明去品嘗試吃,我們常在超市吃很多試吃的東西,因為免費,所以那種滋味是最美的。
  
  在戀愛時,我也沒想過要什麼情話、什麼浪漫之類的,我和晴明是因為有共同的朋友,才有機會認識的,晴明對我很好,大學時常約我,讀者們知道因為我是個普通的人,抵擋不了男人的美色,反正都要戀愛,不如找個看起來順眼的,逗起來欺負起來感覺也會更爽一些,就這樣確定了關系,過程毫無浪漫可言。
  
  以前交往時,會去休閒巴或者酒巴,也會去年輕人雲集的場所,同居後反而很少了,大概是賺了錢後,才明白薪水來得是如此的不易,而且兩人每天睡在一起,久了不光是戀人,也有了家人的感覺,所以……某個意義上,晴明對我是重要的,我們都有缺點,但卻走到了一起。
  
  因此,我有時候想,如果就這樣結婚,當然我不會和公公婆婆住,似乎也不錯呢。

台長: 吳騰飛kenwu
人氣(7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麻辣熟女單身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久美的心情簿/第2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