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3 16:20:57| 人氣1,0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就要泡到你/第8話(1)




作者個人部落,歡迎訪問:

http://blog.sina.com.tw/kenwu/

                                           戀心/第8話

雖然有些不舒服,但吳千飛來到新生南路的大安森林公園前時,心裏還是很高興,雖然昨晚興奮得幾乎一夜都未曾入眠,但只要想起不久之後就會見到季曉晨的身影,她又覺得非常欣慰。

“睡眠不足不會影響到我的狀態吧。”吳千飛滿心期待的抓緊提包,“希望學長到來時不要給他看見我疲憊的樣子就好了。”

很快就到約定的時間了,季曉晨從鞋櫃挑了一雙藍白相間的運動鞋,正準備穿著它出門時,口袋裏的諾基亞手機忽然發出了清脆的聲響,他隨即取出手機按下了接聽鍵。

“你好。是曉晨嗎?”手機傳來焦急的聲音,“我是安伯母,靜忽然發起了高燒,雖然她要我不要打擾你,可是……昨晚她沉睡時,說的幾乎都是你的名字。”

“……靜現在的情況怎樣?”季曉晨的心為之一懸。

“情況開始好轉了,但我想曉晨,你是不是可以來看她一下?”安伯母期望地說,“雖然我不曉得你們之間產生了什麼事,可畢竟是一起長大的朋友,在這個時候能看到你,靜一定會很高興的。”

“……我明白了,現在就馬上過去。”季曉晨稍微猶豫了一下,卻仍舊答應了安伯母的請求。

離開家後季曉晨立刻就給吳千飛打電話,然而不管重撥了多少遍,傳來的始終都是“對不起,您所撥打的用戶現在已關機”的回復。

已經沒遲疑的時間了,他伸手攔了輛計程車匆匆坐了上去。

計程車駛入安和住宅區,夾道濃蔭的行道樹點亮了周圍綠意盎然的生氣,這樣的景致在臺北來說是種罕有的精緻自然。

安瞳靜的家是一幢裝修設計洋溢著濃郁歐洲情調的二層建築,季曉晨才剛按下門鈴,安伯母的開門速度迅速得超乎他的想像。

“麻煩你了。”安伯母對著他點頭示意,“靜就在房間裏面,我已經在床頭櫃上放了點心和茶水,年輕人的事情我就不打攪了。”

“怎麼回事?都已經過了十五分鐘了。”吳千飛抬起手腕看著表嘟囔,“學長未免遲到得太過分了吧,放一個女孩子呆呆地站在公園前等他。”

“真不明白他是怎麼想的。”吳千飛儘管是在埋怨著,然而臉上仍舊溢著期許的微笑,“等他到來時一定要好好訓他一下,怎麼能讓女孩子一個人等這麼久呢?”

“靜,沒事吧?”季曉晨坐到安瞳靜的床沿,關切的低下頭觀察著她的表情。

“只是忽然發燒而已,不要擔心。”安瞳靜虛弱地努力笑笑,“對不起呢,曉晨,媽媽那樣固執地要你來看我。”

“嗯,伯母明白我關心你。”季曉晨反側手背測了測她額頭的溫度,“所以別說那麼見外的話。”

“難得的週六,卻要陪一個病人一起渡過。”安瞳靜帶著歉意說,卻一臉滿足的神情。

“笨蛋,如果換做生病的是我,你也會做同樣的事情吧?”




台長: 吳騰飛kenwu
人氣(1,0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喜歡就要泡到你】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8話(2)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7話(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