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17:26:12| 人氣1,3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辣熟女單身日記第二話(3)

第二話新的男人(3)

版權所有,禁止一切形式的轉載、複製、翻印,謝謝合作。

from:kenwu

女人怎樣泡仔?男人為什麼會是理想的可口美食?[麻辣熟女單身日記],獻給臺灣女性讀者的超麻辣女性日記。

作者個人部落:

http://blog.sina.com.tw/9976/

我是個不太喜歡叫床的女人,或更確切地說,我是個抗拒在男人的胯下叫床的女人。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我只是覺得女人如果叫出聲來,似乎就意味著被男人征服的體現。

然而就是這樣的我,居然會對柏偉說:「你,能讓我『啊』的一下叫出來嗎?」

而更不可思議的是,我居然真的就叫了出來,然而一旦放鬆去叫了以後,就發現其實叫床,並不是多麼有損尊嚴的一件事。

其中部分原因是因為我騎在他的身上,滿足了我類似女權主義的心理,另一部分是由於受到了柏偉的影響。

我真的沒有想到,男人的呻吟聲也可以如此誘人,圓潤渾厚的男聲,伴著急劇的喘氣,柏偉發出的呻吟不斷刺激著我的神經,並引誘著我完全釋放出自己的情感。

於是我說服自己,不要再壓抑自我,接著我更激烈的搖晃起來。

在這晃動中,漸漸地,我的意識裏面只有快感,在偌大的客廳裏面,仿佛只存在著赤裸糾纏著的一對男女。

「你,像只嚎叫的母豹,真想不到你的本質,竟然是這樣野性的女人。」

在彼此精疲力竭的躺在地板上時,柏偉眯著眼睛,側頭看向我說。

「被你這壞男人勾引了。」我有些恨恨地說,「從來沒有在地板上做的經驗,真是廉價的一次性愛。」

「廉價?」柏偉哈哈大笑,好象覺得頗為有趣:「你的語氣像是有些委屈似的。」

「難道不可以嗎?」我伸手去掐他的臉,「別的女人都在舒服而柔軟的床上,而我被你這只小豹勾引到亂了方向,我可是在地板上、在地板上知道嗎?」

「那也是對被佔便宜比較多的女人而言吧。」柏偉眼含笑意,在地板上愜意的卷起雙腿,「我和你之間,還真不知道到底是誰被誰占了便宜呢?」

「你……」我一時語塞,隨即會心而笑:「真他媽的臭屁,你是說被占盡便宜的是你?」

「真了不得的女人,在性愛後,你都喜歡對著男人說髒話的嗎?」柏偉裝模作樣的歎了口氣,一副新奇的表情。

「不,我只是特別喜歡對著你說髒話。」我的指尖順著他的臉龐而下,捏住了他的下頷。

「唉,看來我帶了只母獸回家。」柏偉仔細的端詳著我,「你喜歡調戲男人?這個動作通常是男人對女人做的吧?」

「不好嗎?調戲你這樣強壯的男人?」我享受著這種調戲意味濃厚的快感,「你們總喜歡到處去調戲女人,至少和我在一起時,也該讓我享受下巔倒過來的關係吧?」

「真是會說話,作家就是不一樣啊。」柏偉卷著的雙腿,慢慢的纏了過來。

他的腿和我的腿繞在一起,他緊密的皮膚緊緊挨著我的肌膚,接著他的雙手也一併伸來,左手抬起我的脖頸,右手環住我的腰肢。

老天,我從未與男人以這樣親昵的姿勢相偎過。

「奇怪的女人。」我聽見柏偉說。

然後他的臉湊了過來,溫熱的嘴唇,男人的味道,這些頓時充斥我整個意識,我雙手抱住他的肩膀,與他一遍又一遍的熱吻著。

我無法拒絕他的吻。

這只強壯動人的小豹,他有曉晨和秀俊所缺乏的野性和不羈,他很溫柔,卻又極端男人,這種類型我此前從未有機會親近過。

也不曉得吻了多久,柏偉慢慢鬆開了我,當我開始清醒時,我察覺自己溫存的依偎在他的臂彎裏。

這個男人……是個能讓女人信任而交附的男人,儘管我對他還不怎麼瞭解。

「奇怪的女人。」我聽見柏偉又一次說。

「雖然奇怪,卻非常喜歡。」他凝視著我,沉默半晌又說:「我說,我們之間不是只有單純的玩玩而已吧?」

「不然你想怎樣?娶我嗎?」我半開玩笑的回應。

「……交往吧?」很果斷地,柏偉脫口而出:「像其他人那樣,我們交往試試看吧。」

「……」刹那,我意外的瞪向他。

嘴唇嚅動,卻不曉得要說什麼,確實,太突然了。

我對這個男人一無所知,只不過是在宴會上勾搭然後偷歡罷了,然而現在,他認真的向我提出要交往?

這是在開什麼玩笑!

可是,柏偉卻專注的看著我,慎重的等待著我的回答,客廳的氛圍整個急轉直下,令人詫異得無法適應。

天啊,我的耳朵真的沒有聽錯嗎?

台長: 吳騰飛kenwu
人氣(1,3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辣熟女單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久美的心情簿/第1話
此分類上一篇:麻辣熟女單身日記第二話(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