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10:50:0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時間~(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11/4 開始 

我的心情一直不停的變換


  幾乎可以說是整天都提心吊膽著


本來是告訴自己  沒關係  我可以等   


                      一個月就好


沒想到  這次       我好像錯了







有一天  跟老姐討論著男人時

   她問我


"當你對喜歡的人感覺沒那麼強烈時,怎麼辦?    
 

 會想結束掉這段感情嗎?"















      這讓我想了很久很久    幾乎長達30分鐘  
    


我們兩人都沒有開口  這種靜默  在我們兩人之間  很難得











       而這種問題  最難回答













或許 會有些情場浪子或浪女





會很爽快的直接回答  →    "沒感覺?沒感覺那就分手啊!!"








或許 會有些很習慣死纏爛打的厚臉皮男(女)






會哭哭啼啼的回答   → "沒感覺?那我就纏到他(她)有感覺為止!"











感覺,好像就是支配著人的生命的一樣很重要的東西

當一個人對某樣東西很有感覺 便會無時不刻的想念著 或touch

但是當沒了感覺 那些曾經愛過的物品或人 便會看了就礙眼










                    像看到ㄆㄨㄣ 那樣的嫌惡








舉我的好朋友sps的例子來說好了



         (sps正咒罵著我並對大家說:我沒有女朋友)



他對鋼琴還有書法 曾經有一段時間的愛戀

                     那段時間 長達了五年

據他所說 他當時差點琴人合一 

    這樣就能知道有多愛戀了吧@@!

但是後來一段時間沒去碰了之後 感覺就淡了

                  淡到他連碰都不想去碰




                   (sps再次的強調:我沒有女朋友)


     這代表著什麼呢!?


感覺這種東西 有可能隨著外力、興趣 或者是時間的影響 
                 


                   而強烈 而淡化

老姐解釋給我聽的時候 我本來不懂





但是 現在  我忽然有很深很深的體悟

台長: Kensha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