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22:50:5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渾渾噩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只能用渾渾噩噩來形容我今天的生活


設計圖沒有畫  沒有交  國學概要也沒有唸
歷史 + 英文小考都寫到一半就睡著

除了數學老師以外 其他科目的老師通通都跑去跟班導告狀


我第一次那麼感激數學老師...


但是就是因為那幾個老師...我今天又被教地理的班導叫過去疲勞轟炸

因為上他的課我也睡著了= ="

          .
          .
          .
          .
          .
          .
講到國學概要我就很火....馬的死爛老師
考什麼八卦啊~~詛咒我們是吧!!!
我們以後又不會到巷子口去戴墨鏡擺攤子幫人家算命~~~
幹麻那麼早就替我們想後路啊...先擔心自己會不會被革職吧= =凸


反正今天要做什麼事通通都不順心

連排個英文話劇我也累到睡著...



再加上那個莫名其妙的學弟...
點點點勒~~說什麼我們這一站附近有早餐店
就莫名其妙的換到我們這一站來搭車
從他家到我們這一站騎腳踏車也要10分鐘...
真不知道這一屆的學弟頭腦裡裝什麼...



台長: Kensha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