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00:32:4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猶豫&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夜12點  是個傷心的開始  也是個傷心的結束


距離12月2號  如果包括12月2號那天

    那麼    我還有11天的時間  

這11天  我到底能做些什麼事情???

一天一篇日記??或是一天一打台啤??

        還是什麼都不做  就這樣靜靜的等待??



我不知道了  我真的搞混了

  在這19天之內  我遇到很多的喜悅  當然也有許多的悲傷

有人冷眼旁觀  也有人默默支持  也有人插刀相助

   那我呢???  我都在做些什麼???



等了19天  為了他的一句話  我必須再等上11天

         這看起來或許很笨

但是我選擇等待




貝 麒勻 伯修 彭    我只想  也只能跟你們說對不起...






先是貝  I’m really so sorry for you

對不起你 對不起你三年... 或許我的道歉是多餘的

  我還記得三年前 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說分開

對不起...我騙了你  我的確有愛過你  只是我不敢承認

總之  對不起...



   





      勻和伯修  我曾經說過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當時是對你們說...但是現在  我是對著自己說

沒有任何言語的陪著我上下學  沒有任何抱怨的天天陪我到圖書館

  我很謝謝你們  也很感激你們  不過

對不起...感情  真的不能勉強...



  






             彭...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在我最孤單的時候  永遠都有你的安慰 打氣

四季交替  也是你毫無保留的言語  
   
   告訴我  你擔心著我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對你  我總是有一股很深沉的哀傷

你知道我的所有  但是並不會給我壓力  讓我的罪惡感好重...









   或許  或許我該彌補對貝的虧欠  而答應她的要求

  或許  或許我該回應勻或伯修沒有任何怨言的陪伴

    或許  或許我該投入 
  
  投入彭 對我無怨無悔的照顧  默默的支持  真誠的感情










你...我一直好猶豫

       我真的好猶豫  是不是我應該繼續等待??

聽著一首哀傷的歌曲  我總會下意識的想到你們五人

   對於你  我沒有任何的虧欠  但是  我依然想起你



每天晚上你離開時  習慣性的Good Bye

    我好...好難過...好猶豫...






Farewell,不會再見的再見,跟goodbye不太一樣。





      我總是猶豫著  想起那四個人  我猶豫著 


想提起勇氣跟你說一句  Farewell...

     

      而我...我說不出口...















         一股很深沉的悲哀...蔓延開來...











       





       已經過了12點...我該到哪裡去....???






















                 




           我還有哪裡可以去...?





















台長: Kensh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