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22:12:2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曉東-Good-bye

坐在你的身邊  相偎身影是誰  在這露天cafe’

耳機一人一邊  分享著音樂   妳笑的太甜美

低著頭轉身退  腳步拖著心碎  走多遠無所謂

給我一點時間  讓心情沉澱   寧願寂寞跟隨

今夜和你說再見 突然感覺心輕了些

就算在離開以前  淚水已流滿臉

今夜和你說再見 其實我心裡有多不願

只願當作沒看見  這傷心的畫面

------------------------------------

-----我依然還在等 等你的一個答案-----

 


 雖然這個答案只有yes & no 兩個選擇


              但我還是緊張著...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  那或許我會...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會怎麼樣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  那我就一定能肯定   我會非常失望 


   但你並不用怕我失望  而給我肯定的答案  我要的 是你真實的感受


   而你的答案  我始終沒有辦法預料  我也不想去提前猜測






 當然   我不會給自己有太大的期望  因為怕被傷的太深



你我都是習慣思考的人  也因此  我們習慣考慮一些事情  







   但是今天   我已經全都放開了  就是因為我已經考慮清楚









       而你呢??   依舊在深思嗎??





  我沒有再提起            並不代表我已經忘記
         


         只是我曾經說過給你一段時間考慮
 


     所以我也不想再給你太多的壓力  



             隔了一段時間  我只希望你偶爾能夠想起














        我   依然在原地等你...

台長: Kensha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