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7:09:03|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自覺的比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還是會不自覺的去將兩個人做比較。

我不是要比較他和他,而是會將我和”她”做比較。

我好奇,他給我的吻跟給她的是不是一樣深情?抱我有沒有抱她來得緊?對我說過的承諾是不是也對她說過?

我想知道,我們的一個月,有沒有他跟她的20天愛得深?她是不是也睡過他的床?是不是也在他的懷中無法自拔?

而他,是不是也看著她睡醒的臉微笑,額上輕輕的一吻卻留下無限深情。

不想比較,我也知道不該做這個比較,但是就是不自覺會將我們做比較。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認識,幾乎每天都會看到她的頻率,就是會讓我納悶:「原本是好朋友的他跟她,為什麼當不成情人?深情的他為什麼跟她沒有結果?」

太多太多的為什麼,太多太多的問號...

我,庸人自擾。

台長: Kelly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上一篇:原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