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04:02:37|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脆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人在療傷時特別容易心動?

我不想承認自己的脆弱,但是數個月來的情形是,我,連一根稻草都可以壓垮。
心病已經被醫生宣判影響到生理,總是自認為可以控制好情緒的我,無非是個無情的事實。

暑假後回家鄉療傷,意外的是越療越傷;夜裡的黑加深了心裡的寂寞,更加深了眼淚中的不甘。
開學前夕,我將自己瘋狂投入中心。早出晚歸,朝九晚五,人前笑人後哭。累歸累,但是因為夥伴們的存在卻讓我體認到我不能輕易讓他們知道我的傷悲。

日久,總是會生情。

以前,我就很崇拜他。甚至是與上個誰交往時,我仍然是以頭號支持者自居。
經過這次中心人事改選後,我和他的接觸機會提高了。卻依然,還是不敢跟他說太多話,有太多眼神接觸。

因為,我害怕自己愛上他。

或許,之前和誰的開始與結束他都看在眼裡。雙魚座的他,怎能不察覺我眼中的傷悲。總是用擔憂中的溫柔問著我:「妳還好嗎?」

我多想,抱著你哭說我一點都不好。

方才,我總算在淚中認清我喜歡上你的事實。
學姊們提醒我,你是個危險人物,連碰都碰不得。若是一碰,就怕會陷得不可自拔。
但是為什麼剛剛,我哭著看著你的BLOG?

答案,不需要多猜。

我在你的溫柔體貼與微笑中感覺得我心碎時的渴望。
不是說你是替代,而是我心中的完美。

所以可不可以,讓你也喜歡上我?
即使我知道最後的分開,只是讓我更心碎更難過...

台長: Kel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