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05:59:28|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當時,我踏入這個大家庭
推門,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你的笑容
一年前的那個畫面,到現在還深深烙印在我心上
之後,我深深著迷

後來,不知怎地,我竟然鼓起勇氣說要永遠支持你
所謂的後援會,由我當會長!

一年之間,你有你的,我也有我的,過客
一年之後,還是回到原點
我選擇,去愛你

為了你,我學習成長
為了你,我試著獨立
為了你,我靜靜地,只是在一旁看著你

守候著你

總是散發著光芒的你
她們說,還有許多她們渴望你的笑
我也只能在一旁仰望

你高得像天上的雲
我卻只是朵小野花
不香也不靓
怎麼能吸引你在風中為我停住

可是心意一天天加深
眼神,透露出我內心中太多情意

你好像發現了,我並不意外
知道也好、不知道也罷
我只想要
留在你身邊看著你就行

或許有時有點失落跟難過
但是只要你一露出微笑
一句問候
我就不在乎
所謂單戀的碎心

難以相信的是...
某個夜晚
我的右手,你的左手
手心,相連

雖然那個夜晚的我們因為現實的限制,只能夠壓抑
壓抑彼此激烈的心,相愛還不能在一起
因為不能自私,你有你的,我也有我的責任
必須好好努力,將所有憂心的問題做到不再是問題
所謂的辦公室戀情,是不是就是這樣的一個難題?

兩個半月,你說對不起只好讓我等你
我只能安慰自己,本來以為的是漫長的一年
縮短了時間,卻還是須要等待

約定,兩個半月後不變的心意,終究能在一起
在這之前,我們必須好好為彼此努力
只要記住你心裡有我就夠了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害怕?
日子過得比我想像中的漫長
更害怕一年後的你,說已經冷靜

為什麼我的淚在你的甜言蜜語之後
還是悄悄滑落...

台長: Kelly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不自覺的比較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會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