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8:32:39| 人氣3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過是男人:嘴上說哥兒們,身體可不這麼想!(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大家匆匆忙忙趕回自己的家鄉;在外地過了一個學期,是該回家補一補了。而我,為了SAC接下來的事還有得忙呢!接了幹部,表示責任加重了許多。所以,我跟室友還有其他幹部留在宜蘭繼續打拼,我也想趁這幾個星期找工作,找不到我就回中壢找,就算找不到工作至少接下來一個月吃家裡也不用多花錢。

我跟室友先借住在朋友家,嗯哼,一個男人家。

我們不是還沒找到房子,而是在這炎炎夏日,我們新家離學校遠,又沒有冷氣,實在是被熱到不想回家,所以,就明目張膽的去住他家,印象中,似乎是應他的邀約去的,而且當時也想,還有個女性朋友也住那,大家住一起應該滿有趣的;再說,他又不把我當女的,哥兒們嘛~住來住去沒差囉!

聽著,身為一個女人,這麼想可就真是大錯特錯了!
愚蠢的男人,怎麼可能輕易忘記妳是女人;腦袋忘記了,身體可不會!!

老實說,我曾經思考過,大學男生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認妹妹找姐姐養女兒的?是淺意識裡的男性主義在作祟嗎?還是本能的在尋找獵物,所謂的「近水樓台先得月」?

第一個晚上,平常跟他一起睡的女性友人,也就是他的”女兒”竟然叛變,爬下床說是要跟我們躺在地上的這兩個人一起睡。

結果做”老爸”的一直嚷著要女兒回到他的懷抱中,誰曉得那”女兒”鐵了心就是不要,被子蓋緊緊躺在我身邊,我好像看見她心滿意足的笑容。

結果,那老爸竟然呼喚我上床陪他睡!
哦不,應該說是我哥兒們。

我思考了三分鐘,結果爬上床了。剛搬新家渾身累,實在是經不起床的誘惑;心想,反正只是睡一起,沒差啦。

他打開被子歡迎我的到來,而且要我枕著他的手睡。反正我也沒差,累的人是他又不是我。隨著夜晚降臨,大家紛紛在暗夜中睡去。伸手不見五指的環境之下,我竟然發現有五指倒是緊緊的抱著我,沒錯,就是我身邊的那男人。而且不僅如此,他還會自己抓我的手過去抱住他!這下有趣了,我到底是誤入賊窩還是他只是需要安全感?我告訴我自已是後者,因為他平常的作為,不像是批野狼;雖然他的確騎野狼。但是我依他最近一直罵我台又嫌棄我來看,再怎麼樣也不會飢不擇食吧!

就這樣,這個晚上我們相擁而眠。睡到半夜他還喚醒我,說是要跟我換位置,把我換到靠牆那邊。因為不習慣,所以我根本睡不好,在怎麼說還是有戒心在,我也會害羞,所以時時繃緊著神經,只要他一亂動,我立刻驚醒,也盡量是雙手護胸。

清晨醒來,我問問室友的反應,室友說她早上醒來看見我們的睡樣的確是有被嚇了一跳,而且我竟然還被換了位置;我只有苦笑。

但是我發現,如果沒有感情,就算被一個男人抱在懷裡也不會有感覺,一點都不會心動,也不會想依偎在他懷裡;被那傢伙抱著就跟被棉被裹著沒有兩樣,而抱著那傢伙就跟抱著枕頭一樣,跟喜歡的人睡在一起是完完全全不一樣。

這天晚上,他”女兒”還是不願意跟他睡,我想,我明白她的苦處。看見他又向我招手,怎麼辦呢?我的傭人個性又出現了,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既然在這裡吹他的冷氣又用他的浴室,偶爾還玩他的電腦,只好乖乖認命去”陪睡”了!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要罵我蠢,竟然我室友都睡的心安理得,我又為什麼要”陪睡”呢?說實在的,我也只是一片好心,只是想說他要人陪,那我就陪他囉。我想,依我這一陣子變台的情形(以前可是走氣質路線的,連我上主持人課的老師都看不下去,要我恢復氣質)還有不停的”口出穢言”(本來就會罵shit,現在又加上fxck you跟ㄍㄢˋ)我想是因為失戀的關係,我只能說,感情不順利真的容易讓我暴躁,而且會行為怪異。我想就是因為我向自己賭氣吧!所以連陪睡都願意了。

別因為失戀而做傻事!

睡了兩個晚上,老實說,再怎麼樣都覺得怪怪的。拜託~我也是有矜持的好嘛!(我想此時應該會有人想要罵:屁!)
這一晚,我跟他女兒達成抗戰計畫,聯成一陣線,說不上床就是不上床。還笑他只好孤苦無依的一個人睡覺囉~
當然,他是嘴硬說我們不睡是損失,他可以一個人獨享那張床。

你們以為這個晚上會這麼容易就過了嗎?怎麼可能!你今天餵了獅子吃雞,明天牠可不願意吃老鼠;被養大了胃口,怎麼可能善罷甘休?

睡到半夜,這男人竟然爬下床,睡到我身邊來了!

沒錯,他拋棄了床,在我身邊躺下,還小小聲的說:「過去一點」
我要不是看在這是他家的份上,還真想罵一句靠。

這下可妙了,我室友說,早上起來看見他竟然爬下床忽然出現在我身邊抱著我,還真是傻眼。

接下來的日子裡這種是層出不窮,不是睡到半夜來找我,就是一大清早降臨在我身旁,唯一不變的,就是他每次都把我摟得緊緊的。我每次想要轉過身去背對著他,過不了三分鐘他又會”自動調整”,把我的手腳都”歸位”到他喜歡的位置,而且要我的頭是依偎在他的胸懷裡。(我是不是該鬆口氣,至少不是他依偎在我胸前=”=)

我問過他,這裡有我們陪,那回到家怎麼辦,要抱誰?他竟然說家鄉有個”青梅竹馬”可以陪他睡。哇咧~原來這天下的蠢女人真多。

終於,這頭獅子的胃口被養到極限了!  

台長: Kelly
人氣(3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無法開口
此分類上一篇:可悲

doya
粉奇怪的感覺,可能我沒有跟別人共宿一處,無法明白沒感覺的人(尤其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怎麼讓他抱著入睡
是不是潛意識裡可接受他呢?
2007-08-19 01:28:03
Kelly
這個我也有問過我自己
但是想了很久之後,我很確定絕對不可能可以接受他
我跟他除了愛吵架之外(因為兩個人都很堅持己見,看法卻又總是不一)
我一向都對他風流的態度(對女生都很好、貼很近)嗤之以鼻

後來發現我的這種危險舉動(跟他睡)
是因為失戀打擊太大了...差點讓自己變成浪女 =&quot=|||
2007-08-21 21:4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