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8:18:24|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余天坦承 儿子是“草莓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余天儿子余祥铨(Ken)因上华视《快乐星期天》“艺能歌喉战”单元,忘词被讥骂而精神崩溃,遭人质疑余天家人自导自演炒新闻,余天怒吼:“我争台视总经理干吗,我干吗拿小孩生命开玩笑,我只要他好过来,什么都不要!”李亚萍则心寒的说,“我认输了,都是我们的错好吗?”

首次独当一面伤了自尊

  前天下午五点,台湾媒体一进北投余家,呈现场景就是,余祥铨静静躺在余家客厅,余天、李亚萍穿着睡袍,哭肿了眼,望着儿子,姐姐余苑绮、女友林曼侬,坐在阶梯边,忧心忡忡。尽管李亚萍在儿子耳边,不停泪眼呼唤:“你听到妈妈的声音,就眨眨眼好吗?”李亚萍的眼泪,流个不停,可是从下午5点到7点,余祥铨的眼睛,始终没有睁开过,就连眨一下眼,都没有。

  看到母为子哭泣这幕,不禁想起李亚萍当年成名曲《雷梦娜》,歌词一开头:“梦娜,我求你醒来吧,雷梦娜!”对照如今场景,李亚萍最想说的是:“祥铨,我求你醒来吧,余祥铨!”

  李亚萍红肿双眼,哭诉说:“我儿子病成这样,外界还传言,我和余天,夫妻都在作戏!你看看,这像作假吗?”李亚萍说,华视《快乐星期天》发通告给儿子时:“开始时,他以为唱一首歌,不知道这是整人游戏,还兴奋好几天,因为这是他首次没有父母、姐姐陪着一起上,首次独当一面,可是,他踏出第一步,被整得那么惨,伤了自尊,刺激太大,才会这样。”

从不溺爱儿子

  儿子处于恍神状态,余天连续第二周推掉主持工作在家照顾儿子。余天说,这一周来,他和儿子都睡在一起,儿子凶眼瞪人,不会刷牙,不吃东西,直到前天上午,他起床,下床不小心跌了一跤,余祥铨竟然脱口而出一句:“爸,你怎么了?”(这句话也是余天这一周来,最想问的一句)余天高兴得摔下床,还帮他洗澡;不料稍晚Ken见到媒体报道,状况又转差。

  余天解释,没就医是怕消息曝光,加上心疼小孩因不受控,进医院会被绑起来,才请医生来家中医治。至于为何在录影20天后才发病,余天惭愧说:“其实早有迹象,我们太晚察觉,录影时他会反常紧张、不开朗、一直道歉,事后推敲才发现。”他坦承儿子是“草莓族”(意指外表漂亮,但内心脆弱,不堪一击),欠缺社会历练,但他真的从不溺爱。

《联合早报》

(编辑:夏婧)

台長: 开忠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