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07:47:26|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个月.
过得好慢.
几乎天天都在等待中度过.
我讨厌等待.
讨厌讨厌.十分讨厌
却无能为力.
.....................

后天就是感恩节.
已经十一月末了
天气真的开始冷了.
好冷好冷.
几乎每天出去回来头都会剧烈地痛.
呵.
还说自己抗冻.
屁话一堆
...................


今天的电脑又好了
可以上163的blog
真是整天发神经.
一下好一下坏
所以现在似乎又不怎么渴望新电脑.
昨天晚上等他下班了.
11点..
夜深人静的.
我跟他说.拿不下主意要哪一台
是惠普的还是索尼的好
我看中的惠普的.小小的.而且很漂亮.
可是索尼的却是打折打疯了
不买好像又对不起自己
好混乱阿!!
可是他却跟我说.
就买自己喜欢的就好啦.
下一年给你换新的.
这样就不用烦啦.
只用一年.
可是我还是很难抉择.
因为下一年我不要再去排了.
简直就是疯子
还是等明天去bestbuy看看再说.
........................
bb的同事说也要去bestbuy买.
3点多来找我们.
希望那时候我没有睡得像个猪一样
形象尽毁.
.......................
发现自己现在好混乱.
英文还是半桶水.
可是中文就已经有些说不出来了.
要想半天才能叫出名字.
怎么办.
不要阿.
这样下去我要回中国了.
......................
今天回来倒头就睡.
做梦回到深圳了.
见到我想见的朋友
可是/
他们都变了.
我好像怎么也融入不进去了.
然后我离开.
离开后.只有我一个人
而且我好像得了失忆症一样
什么东西都忘了.
然后起来真得也好像什么都忘了
反应迟钝了好多
我到底怎么了.
.............................
这个真的是事实
看看我今天写的东西就知道了.
语无伦次到极点.
好了.
就此收笔.
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台長: kary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
大傻瓜!!
2008-01-11 21:5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