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20:23:49|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在我心裡...

這一再反覆的日子裡

讓我可以擁抱著溫暖與光芒..."




冰箱還留著你上次帶來的保鮮盒

裡頭是我們都還沒吃完的飯

我拿來煮了好幾次粥 卻還是想等你一起享用...


浴室一直都放著我買給你的牙刷

因為剛刷完牙的你 的吻 總是特別清新


床舖上的枕頭 以前我睡的那個小的

還有你躺過 沒蒸發掉的香氣 你說

是新的洗髮精


這個房間

充滿了你的痕跡

如同我的記憶 我的身體

牽過握過的手 被擠壓過的胸膛

因你靠緊而溼潤的私處

被你撫慰過的肌膚

這些 都像是時光機在我身上的烙印




當我 已然成為我們之間所有對話 互動

的一種複寫紙 或是某種容器之後

想念變得縹緲遙遠

現實貼上花邊 而夢境結出果實

我們還可以採收來食

釀出的新酒你一口都還未嚐

未嘗不是種驚喜

台長: KIMIAO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