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1 00:00:00| 人氣1,6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尋自己有意義的 ~ 驛動生活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叮噹 我還是一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WxQHyJASQ

                              叮噹 我還是一樣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在社會群居裡,都有各自表達情緒方式,情緒是每個人都有的生理。

常在大腦想,該如何表達,應該在何時表達,應該用何種行為表達,能讓人接受,不讓自己有所遷就的再去受傷。

曾經是那樣的追逐人生每個階段,最後除了失去還是失去,更走回到原點,也在起點用加倍速度開始著。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生活始終來自人為!生命最終來自人定!

人生不在於選擇,而是在於如何運用生命,創造屬於個人認為有意義的旅行價值。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每晚凌晨時刻,是屬於自己的時間。

每天清晨時刻,是屬於自己的時間。

每天沉思時刻,是屬於自己的時間。

常常在屬於自己的時間裡,探索著生活,曾經讓我無法理解的原理。

常常在屬於自己的空氣裡,探究品嚐著,曾經從我身邊徐徐飄過的香氣。

常常在屬於自己的夢境裡,靜靜陶醉於,曾經停留在我往事只能回憶下。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每個人對於認知的概念都會有不同,每個人對於認知的態度更會有落差。

不知不覺的,生活圈逐漸又在擴增,疲勞度感受到也倍增。

這些年,幾個好友親人,因為工作和進修的緣故,出國的出國,移民的移民。

好友小朱返台,謝謝他,又再次調皮的逗著我,讓我無助的心靈又露出笑容,我記得有次他哼著一首黃品源唱的歌,叫做白鷺鷥,那天與他出訪,在車上他不自覺又哼起一首陳昇新歌『粉紅色的凸床』,害我笑了。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曾經,靜靜的思索許多事件,『人』的之所以心靈繁雜,心理不安全感那塊!

翻閱著手機,一大串名字與數字出現,什麼是客戶,什麼是好友,什麼是同事等等,這些種種名字與數字,該如何區分擺放的位子。

我該如何在生命中,取抉追逐對自己未來轉乘旅行裡,有意義的生活。

是戀情、愛情、是親情、是友情,還是說我該重重的,在做一次的無情,讓自己徹徹底底的再整理一下,內心所謂又累積沾上的塵埃。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這段日子,因為學運這場征戰,讓我看見了人性隱藏版的性格,無論頭銜高低,無論生活水平好壞。

讓我不知覺,心靈很平靜,曾經一度好奇想著,平靜的心靈是好的開始,還是壞死的結束。

情緒依就夾帶起伏不定,只因為繁雜的事件,讓我很無力的生活互動。

用心看群居社會,將最大版的國家福祉,在縮小版到社會職場,縮小至家庭生活,縮小至個人心世界,此刻心靈的那塊生活,竟然告訴著自己,醜陋的生活居,人性的表裡不一,高掛的唇舌。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多麼多麼渴望,遠離城囂,去一座悠然的世界繼續旅行,這個落腳在何方,這座天堂在何處,就算是孤獨的旅行,何嘗不是一種快樂。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台長: 藢苓兒
人氣(1,612) | 回應(2)| 推薦 (1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藢苓兒 |
此分類下一篇:與時間做朋友;成為旅行默契中的 ~ 驛動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隔著紡紗的 ~ 驛動生活

雷爸
哈哈
我們是同一國的自家人
德不孤必有鄰
是嗎?
這幾年來
雷爸覺察到妳在挫折感裡有很多的成長
尤其是
接納了自己,知道自己的限制,腳踏實地的回到現實世界
呵呵
妳的未來還有遠路走...
繼續不斷
追求到自己有意義的驛站生活
妳不孤單,晚安
2014-04-23 21:26:44
版主回應
雷爸 ~ 下午好
謝謝雷爸互勉
突然想起前些時間,到書局看了一本書
書名忘了,內容記的卻很清楚,大概是這樣描述的

只要走得夠遠,一定可以成為自己
成為創造本身,成為愛,成為溫暖的陽光
在此 ~ 我
祝福每一個人
順著內心真正的渴望,好好做自己
也願一切因緣
讓我們在對的時間,去到對的地方
遇到對的人時候,別忘了相互提醒
路要走的夠遠,驛站才會更充實飽滿

雷爸~
感謝有您的珍視與真情扶助
我才能在遇見挫折感裡
用平靜的心,收藏這麼多的知識體驗*^_^*假期愉快
2014-05-04 15:17:06
雷爸
午安!
平安...
2014-06-03 15:4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