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1 00:00:00| 人氣1,0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有形化為無形流浪的 ~ 驛動生活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孫燕姿 - 飄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506JC3xgI

                                    孫燕姿 - 飄著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我沒忘記那些年,我們一起的嘻鬧,那段日子和時光是我最珍惜的歲月。

你們兩哥們對我的疼愛,我都真心的收藏在心裡的小廚窗內。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最近的月夜,常徘徊在碧潭,傷痛療癒的歲月下,讓我們思想都成熟了,生命裡經歷過的傷痛,都是因為有『愛的存在』才能來撫平傷口。

每個人都希望在旅行的路上,來唯持一段良好的關係,然而也因為『愛的過多』始我們不自覺的都創了傷。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在我們內心,其實每個人都懂!傷我們最深的,往往是最親的人這句話!

關於愛,曾經這樣受傷過,用同理心的轉念,承認了彼此的錯誤與脆弱,沒有打不開的心結。

~ 那年的傷痛與悲傷,早在幾百回的回憶下,逐漸化為雲煙遠去。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在這裡,我一層又一層的揭開自己生命中的記憶做紀錄!

這在裡,我不停的期許自己,一定要健康快樂,不能如醫生所假設預防的狀況發生。

雖然,腦壓還是會不預期的,因為外在與內在壓力而反覆不穩定,我向情緒低頭,我向正面與負面的情境揮手。

只因為腦壓讓我不能過度興奮,也不能太過激怒,只願自己走出獨立個體的界線。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在這次,我面臨著始前未有過的人生重大衝擊,我真的很感謝大叔幾次來在工作上默默的幫忙,並常鼓勵我無論如何要先把身體養好。

想起幾週前,豪哥打電話找我,他說大叔找我都找不著,回電給了大叔,大叔接通電話的那頭,沒頭尾的先逗著我『我又當爸爸了,我又當爸爸了』我傻愣,我笑我大笑,老頭子,幾歲的人了還開心當爸爸,別鬧 ~ 腦壓不允許如此啊。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OS

就此打住文筆,或許中暑了,或許前陣子趕稿子,腦袋徘徊許多想法,身體非常不適,也因此 ~ 亂了許多當時預定的行程與進度。

暑假開始了,這二個月時間我該如何運用,怎麼覺得這一年時間好匆促不夠我用!

一晃眼 ~事情還沒跟進眉目,卻又 ~~~~~~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台長: 藢苓兒
人氣(1,022) | 回應(1)| 推薦 (1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藢苓兒 |
此分類下一篇:想要飛;也飛不高的 ~ 驛動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幸福的 ~ 驛動生活

雷爸
能屈能伸這樣子真好
2013-07-02 20:38:33
版主回應
雷爸 ~ 晚上好
或許是
或許更是因為那是珍藏品
所以只好收納

*^_^*晚安
2013-07-04 01:4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