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0 01:00:00| 人氣43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什麼要像什麼的 ~ 驛動生活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劉若英  親愛的路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erGnmTyvw

                                      劉若英  親愛的路人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充實也富有的生活,是必須關注和追隨自身的能量,讓能量保持暢通,並不是讓環境左右為一昧跟隨。

  很容易受他人或環境分心走神,迷失目標和沉溺欲求當中,若能緊盯自己的腳步也不退怯,心中不會浮現渴望、空虛和茫然!

自己的能量和目標只有自身的智慧能定奪,誰也無法填滿。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大多數人,太在乎外界,總想著外界的想法和看法,讓自己處在視覺中生活著。

當有一天,我不知道是神還是佛,或許是我信奉的老天爺,更或許是自己瞬間被雷打到,我不知道!

突然覺醒一件事,我為生命在生存,我要活的身心都能協調,我就必須讓自身的關係自行發展。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人,總是對他人見解說著,要有方向,選對方向朝目標前進,要有理想,理想就是目標的起點。

~ 我常想著,倘若,總是生存在貼著標籤的路上走,那是一種操控,而不是方向與目標,哪來的起點。

生活在,無論是明確的約定或是默認,無論那是一段關係或一個人,都會跟著人事物有所成長與變化。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最近心很空,腦海也很盪,這是放下、放空,還是爛給它去呢!事已境遷,時間會給答案,日子會浮出證明,頭腦也會更清晰的,這就是踏實的痕跡。

常 ~ 告訴自己,做對的事,做自己認同的行為和作為,在乎是一種尊重,若不在在乎了,那絕對不是對和錯,而是共鳴已失真。

那些遺憾除了記憶,或許偶爾會成回憶!始終不解之謎是 ~ 人性的自我。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台長: 藢苓兒
人氣(434) | 回應(5)|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囫圇吞棗的語言 |
此分類下一篇:重整人生的 ~ 驛動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恢復視力的 ~ 驛動生活

雷爸
暫時把書拋下吧
做有原味也有加料的自己就好!
呵呵,早安
2013-05-20 08:48:11
版主回應
雷爸 ~ 下午好

書是必修的一門,暫時沒法放
然而 ~
有些書都是略過...並不專研

做自己
YA
雷爸...您知道我有加料的自己是什麼嗎
就是一開始的症狀到現在還沒有解除XD生活啟示錄啊
真的很想碎碎念...問題念了沒有解答...沒效果
不知道"悶"的解藥從何取得...唯有交給時間
雷爸
我有一層很深的感覺
我喜歡聽生活裡的臨床實例碎碎念
也喜歡在聚會時念給喜歡聽我雜唸的人聽
然後在中取得各方經歷談與經驗
每題的申論都有不同的解答妙方...聽了很有趣
不是很喜歡看這名人著作當"勝精"卻因為進修必讀

不過
我喜歡我的教授
教授常叮嚀我
學校指定的出版社看看就好
實例才是探究的結果

*^_^*平安
2013-05-20 13:23:10
543
不要一個人吃飯?!
我常常一個人吃晚餐
2013-05-20 11:41:07
版主回應
媽咪 ~ 工作如意
啊 ~~~~~~~~~媽呀
這本不要一個人吃飯的書
內文說的是人際關係
不是您冷清孤單的燭光晚餐啦
話說 ~
您繼續做麵包吧
我看哪個外國人肯陪您用晚餐


PS:
換個角度想...多少人羨慕您不用忙晚餐
過渡時期啦...孩子要唸書補習...老公有社交
大門的鎖只要沒換...他們還會回家陪您睡覺
您換到的是...寧靜夜晚與深夜的安全感唷

自然心平常心*^_^*感恩的心
2013-05-20 13:31:26
雷爸
美,是一種生活的從容
早安
2013-05-22 09:02:37
雷爸
美,是一種生活的從容
早安
2013-05-22 09:04:46
雷爸
美,是一種生活的從容
早安
2013-05-22 09:09:04
版主回應
雷爸 ~ 早上好
謝謝雷連跳三美
莫非雷爸
看的見我昨晚另一個角落的語言

時間
是我心靈平靜的三角窗
寧靜
是我情緒緩召的斑馬線
感恩
是我旅途踏實的彩虹橋
祝福大家~
像我一樣,幸福滿人間

*^_^*早安
2013-05-22 09:2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