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8 00:00:00| 人氣1,09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蠢是最美的 ~ 驛動生活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羅志祥    舞極限

                       
                                     羅志祥    舞極限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繼續欣賞美麗得網摘圖片與勵志小語。

很喜歡下面這段話,用另一個角度來說這句話。

同一件事,從某些人嘴上說出來說是討論,從某些人嘴上說出來說是抱怨。

還有一種說法 ~ 

同一句話,從喜歡的人嘴上說出來說是稱讚,從不喜歡的人嘴上說出來說是詛咒。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這些年來,偶爾情緒還是會帶動著我的立即不悅,然而心中懷著感恩與感激,都已不是言語所能呈獻和傳達的。

生活中,人    物太繁雜,我常思考『人』的生活是那麼的單純,我怎麼那麼多問題和事件,是我哪兒出問題,怎麼好好一輛心旅車,常跑進石塊來點點。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自信,帶給我永遠是最美的一面,無論自信是堅持還是執著的表徵,我始終相信自己的歷經!無論自信中,是否需要有強大的實力,我沒有實力,唯有經歷!我的經歷很浮淺,不過涉足略廣!

生活不需要比誰好,日子不用比誰過的繁華,工作不用比誰頭銜高,聲望不用比誰比較出名,因為大家都是在世界一起生存的生物。

修養不是比誰會說話,而是要看場合端莊!外貌不是比誰艷不艷美,而是看誰得體!身份不是比年齡大小,而是看誰有經歷份量!財力不是比現金,而是看誰耐力持久。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雖然,近來心力很交瘁,不過我有一群好姐妹,總是在信心的路上支持著我力量,我很開心在這段路程裡,我遇見一群平凡的寫實姐妹們。

近來的教育界這場風暴,讓我看盡了自己的體會,文字語言的表達上,到底誰對誰錯,又是一場沒有誰對誰錯,也是一場都有錯的雪上加霜人格創傷。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有人說蔣部長的平息風波太謙卑,也有人非常不認同馬元首的文革昇華,更有人開始批判青少年教育出問題,有天 ~ 綜合我認識的和分析後,發現其實上一代,下一代都沒問題啊,每一代都有著相同的問題,只不過過去沒曝光出來一起作研究或討論而以,真正有問題的,是媒體播放管控問題最大,。

在工作上,近來真的很想吶喊,可是喊不出聲音,不知從何喊起,因為面對的都比我大,比我經歷年長,好OS的環境 ~ 倫理道德,跟以上教育發生問題一樣,只因為要生活,

『人』就得為五斗米而寬容與包容,否則下個月可會看不見米粒啊!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有天在我臉書中,我轉貼了好友一句王永慶的話,老師出聲回應了『致知必在於格物』,以下是我與老師的互動對話。

在禮記大學篇裡,格物、致知、誠意、正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這八目是儒家思想的根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花點時間去查閱更深層的多認識點知識。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什麼也不渴望,什麼也不期待,哈哈哈 ~ 唯有幻想,有天能不在追逐世俗,一個人能悠閒的在這上面,享受一週浪漫舒服的心靈,雖然有天方夜譚的蠢想法,不過想著想著 ~ 或許夢中浮現一下,也能彌補不可能的缺憾美。

豪華遊艇,租一週只要32萬歐元。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台長: 藢苓兒
人氣(1,092) | 回應(4)| 推薦 (1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囫圇吞棗的語言 |
此分類下一篇:方便成為縱容的 ~ 驛動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五穀不豐收;衛教要均衡的 ~ 驛動生活

(悄悄話)
2012-12-09 13:22:17
聽濤
靜靜品嚐真棒ㄟ~~~
是一個很好的園地

感謝妳的分享喔!!!
2012-12-09 23:07:41
版主回應
濤媽 ~ 晚上好
謝謝濤媽
日本航行現在很價廉
是個方便也不錯的悠閒勝地

我嫂子也邀請
可惜
身體還是無法前行

願 ~
大家美夢成真

*^_^*晚安
2012-12-09 23:40:38
(悄悄話)
2012-12-10 13:15:39
Cen Jia
我們一起飛吧~~
2012-12-10 22:34:06
版主回應
Cen Jia ~ 晚上好
謝謝您

牽手

*^_^*晚安
2012-12-10 23:5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