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8 01:00:00| 人氣73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忙‧我沒空的 ~ 驛動生活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羅時豐vs江志豐   人生一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BSj-xcDDx0

                      羅時豐vs江志豐       人生一首歌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這天是922,臨時提議到中正紀念堂閒晃,這時憶起沒印象的八七水災和這場八八水災 ~ 感觸很深,八八水災那年是我出院回來,頭腦還算清醒的一年,那天我剛好要回診,那天你忙搬遷約會,兄弟們投入這次也南北支援的忙翻了。

我的自閉症受環境的逼迫,有可能會根深蒂固,未來會邊走路、邊工作,都可能莫名其妙笑的了!新聞台應該也很多好友與我有共通的疾病吧!不過放心 ~ 這不過是傳染病,不是真的有精神疾病。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謝謝他提醒我,還有一個過去的生日!謝謝他,記得我與他有個共同的生日!三年前一個不小心認識的他,同年同月同日同一個早晨、不同時晨的來到這夢幻的天堂!

呵 … 9月某一天,又送走一個出國去,我依然問他,台灣真的有這麼差勁嗎!這幾年他努力的往財經管理路線發展!

每次碰面,我很喜歡發問他社會經濟的問題,可是 ~ 他總是喜歡和我聊人格的心理元素,他 ~ 的疑惑不會比我少,人很有趣,非自己領域的學問,總會存著好奇。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有次,他問我,男人努力在事業上衝刺 錯了嗎!我無言的對看著他眼神,他的『眼』還是與當時認識的他相同泛紅著,我問他 ~ 常熬夜啊。

他堵上我的嘴,要我回答他,男人努力事業錯在哪裡!哈 … 我問他 ~ 你在諮商啊,諮商不會給答案啦 笨唷!我不是男人,我不懂啦!

不過 ~ 我知道如果是女人,可能就很糟糕囉!因為 ~ 一個女人如果只把心投入在事業,想必家庭的成員,包括婚姻,絕對都會出狀況,最後罪名要全都扛。

何況我對天蠍座男人就不感興趣,所以就更不可能懂啊!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盧著他說 ~ 換你告訴我,台灣經濟怎麼了,他人都說貧富不均,他們都說沒工作可做,到底是享受不均,還是有很多忙的事,但是沒收入!

人要走的是 ~ 現實面、還是踏實面,在每個年齡層所遇見的問題都相同,那就是經濟!

可是 ~ 在每個年齡層的經濟重擔,卻有秤幫忙載著,可以一邊重一邊輕!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我起了頭,他還是不肯針對話題和我回應,社會經濟哪裡出問題 說啦!他只告訴我我不會有很大的問題,點點點的我 突然滿臉的線 ="=||||||

就這樣,那天的碰面雙方沒交集的喝完咖啡,他只告訴我 這趟他出國半年才會回台灣,我笑著 滾吧 我最近落的好清靜著呢!全出去吧!慢慢的我會習慣獨立的。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一天很漫長,一年卻好短,年歲漸長後 ~ 閱歷稍深、人事略懂,我卻免不了疑或增多了起來。

『人』故然會朝理性自我期許,然而很多自認理性之人,卻常做出非理性的反理性事件決定,這是為什麼!

我們確實是有思想的人類,懂的理性 ... 更懂的運用理性,我們也都知道該理性,可是往往理性容易被情緒掩蓋到死角去。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關於『人』在經濟學者的歸納,有二種特質,那就是理性與自利!

. 理性 ~ 表示『人』能思索,而且真的會思索。

. 自利 ~ 指的是人遇見問題會自求多福。

在強烈需要的情況下,『人』是會欺騙自己!但是在被忽略的瞬間,並不是代表它不存在的!未來在我們身邊懂得懷疑的人,代表他已經成功的跨出第一步了。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現在的社會,經濟活動是進化也文明的重要引擎,經濟發展、政府的決策、企業團體結盟的行動,這些都是因果的因素。

必然也會影響財富分配,生活品質的高下,社會階層的劃分,以即文化價值的長期傾倒。

有權者將到底如何塑造我們的未來,小市民該採取什麼行動 才能讓未來更好,未來的經濟環境到底會變怎樣!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許多人都會懷疑,生活中 這麼多經濟學術的知識領域專精者,怎麼還會導致經濟衰退呢!其實 ~ 經濟學術的專精,學者論還是必需承襲一定的學術傳統,否則理論就必須提出大量的統計分析來驗證。

因此 ~ 專精,就難免犧牲了他們的廣博,加上師門的傳承嚴謹,使的年輕一派在思想上不敢突破前人的思考模式,因此無法藉著簡單的邏輯來想像未來不同典範的世界。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台長: 藢苓兒
人氣(738) | 回應(6)| 推薦 (1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囫圇吞棗的語言 |
此分類下一篇:平凡童話故事的 ~ 驛動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變與不變‧跟不上腳步的 ~ 驛動生活

SSS
有1好就冇第2好..
樣樣通..ㄚ就樣樣鬆..
曾志偉演的諸葛孔明總是說:
略懂..略懂..XDD
(=^^=)
2012-09-28 07:54:26
版主回應

不是有一好就會有二好唷
啥時後又改啊

啥年代和社會啊
老師以前不是這樣教的捏
說話都不負責任的啊
原來
可以自由心證的竄改喔
嗯..嗯..嗯...略懂略懂了

*^_^*中秋節快樂
2012-09-28 21:32:00
萬大
路過.....
祝中秋節快樂!
2012-09-28 16:02:43
版主回應
東張西望
在哪在哪在哪
幸福的愚人節
*^_^*月亮星星都快樂
2012-09-28 21:34:17
吉米布萊特
台灣的經濟無解..
1.企業外移..幹部跟著移..老婆小孩也移..
2.只剩下服務業..所以薪水拉不高..
3.或是移不走的製造業..如友達..
只會越來越虧..
4.好缺大家都不可能跳槽或退休..
這些企業的共同特色就是高獲利.員工少..
或是公務員受保護..

總之..
金字塔頂端百分之十到十五的人口..
不在台灣消費..
造成內需越來越疲軟..
而外移的企業..
大部份都不在繳稅給政府..
所以..
政府財政也越來越困難..
還要讓這些人有健保..甚至勞保..
或是國民年金..

唉..
老是用數學零分的財經內閣..
更難嘍..
連9元都不給..
還奢言拼經濟..
沒錢..要怎麼花啊??
笨蛋官員..
2012-09-28 17:05:56
版主回應
吉米哥 ~ 晚上好
哈...突然無言以對
不過
還好...我今年丟出去決定放棄進公營的資格
還好我確定不是笨蛋官員之一
但是別罵人家官員都笨蛋啦
官員裡也有才子啊...也都出國去啊(外交官)
這和台灣才子留不住還不是一樣道理
那外國人也留不住才子阿
很多外國才子留學生也來台灣捏
我越來越像李敖了XD
您留的載聲比我還漫長
我電腦下笑了
不過您的那段數學零分最好笑
財經內閣不會數學啦
只會美彩學 ~ 紅黃綠
您沒看每次都用顏色告知指數的唷

*^_^佳節快樂
2012-09-28 21:46:29
樂高
苓兒晚安~
好久沒上報台跟您請安問好了.
祝您中秋佳節愉快!!!
2012-09-28 23:53:52
版主回應
謝謝您
還記得我的站台
*^_^*快樂人生
2012-10-01 12:41:14
雷爸
看到那張孩子受苦的哀鴻遍野照片
台灣的悲情真的沒有到如此的悲不可抑!
大伙兒一起來,合作無間才有意義
光罵人自己又沒主意好景不常了
2012-09-30 15:18:29
版主回應
雷爸 ~ 下午好
謝謝雷爸 ~ 雷爸也感受到人民的幸福該知足啊
謝謝雷爸 ~ 雷爸也感受到人心的悲情啊
話說 ~
高雄的這片山野村落20多年來我熟透了
甚至由六龜寶來進入到南橫由台東花蓮環島過好多次
相較貧民窟的生命…我想上帝自己也瘋狂
台灣真的有如此過的悲情嗎
打從20多年前我的生命來到這村落也沒體驗過 ~
上帝也瘋狂的生活
台灣是寶島...處處是好風景…政府真的不落實照顧偏遠百姓嗎
問問踏實的村民吧
他們比都市環境的口沫橫飛政客找他們栽髒當人頭還樂天過活

回想七月進到六龜部落…想起那位追隨佛祖而去的親人
他70多年來從不認為自己出生低…從不認為自己還境不好
喜好以山林同居
多次家人勸解要帶他離開空巢居生活…他還是死守著家園
可想…人要的是什麼

謝謝雷爸 ~ 前天才活動結束
剛剛才和幾位師兄感想這次的活動
這些天"心"確實需要平靜的整理感受
至於台灣薪資低...生活品質卻不差
生活品質不差
就更也看見低薪資族的大大方方
手不軟氣也很順的走入頂級餐飲
雷爸 ~ 續看後三篇的童話故事篇
裡面會有一段叫做『由自己做起』

♥平安 愉悅 ** ****佳節快樂..˜҈
...............(,).........(""""")
............_'\!/'_.•*”˜҈.•*”˜҈
............(""""")** 美麗的中秋 好心情喔~ **


.
2012-09-30 16:57:39
正樹
好忙厚
那就來首「牛仔好忙」吧
祝佳節愉快啊
2012-10-01 11:11:27
版主回應
樹哥 ~ 中午好
哈...少了一句 ~ 沒空厚
這個月還要繼續忙電子展期著呢
不過
這首歌不是把咩耍帥用的嗎
您這老牛仔亂點播唷
小心被誤解您意圖不軌

謝謝您的祝福 ~ 中秋節給自己很平靜的休息

*^_^*工作愉快
2012-10-01 12:3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