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3 11:18:48| 人氣50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不是這樣的 ~ 驛動生活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靜靜品嚐

心靈殺手 踏實人生

 

真的是一段不知如何言語的旅行,一場不知如何表達的相聚,是圓滿還是快樂或是美麗,我走的卻是盡力。

看圖地標是一段悠閒的旅行,語言卻是問候與調侃的,生活卻是無奈的,原本不打算拍攝紀念,最後一刻還是敷衍的應付一下手機好了。

山青水秀的優美村落,人情的溫馨感動,既將漸漸走入我的心靈歷史,心與心是人搭建,人是隨環境改變,環境卻是人建造的。
 

靜靜品嚐

心靈殺手 踏實人生

在多的無奈與千言萬語寒喧,依舊是 ~ 謝謝你們的力量和支持,讓我走完這一小段,謝謝你們為我演了很美的舞台劇,不管這齣舞台劇多少人在看,是真實演出或是虛情假意,戲落幕了。

一開始親人、家人、好友的言語和安慰,最後來自佛家師父的互勉勸慰,真心還是客套,過往雲煙吧。

人生最美的還是前進,生活最美的是寧靜,日子最美的是平凡,我的心靈最美的只有一樣,那就是做對的事,不後悔他人背後加油添醋語言,目前人坐落台中大坑上傳此篇文章,昨晚上了新社卻進不了香菇街,因為 多言多語就免了。


靜靜品嚐

心靈殺手 踏實人生

 

 

 


靜靜品嚐

心靈殺手 踏實人生







靜靜品嚐

心靈殺手 踏實人生



 


靜靜品嚐

心靈殺手 踏實人生

 

 



靜靜品嚐

心靈殺手 踏實人生


 



靜靜品嚐

心靈殺手 踏實人生






靜靜品嚐

心靈殺手 踏實人生

 

 




靜靜品嚐

心靈殺手 踏實人生



 

 


靜靜品嚐

心靈殺手 踏實人生

 

 






靜靜品嚐

心靈殺手 踏實人生



 

 


靜靜品嚐

心靈殺手 踏實人生

 

 

 



靜靜品嚐

心靈殺手 踏實人生

 

 




靜靜品嚐

心靈殺手 踏實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台長: 藢苓兒
人氣(501) | 回應(3)| 推薦 (1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藢苓兒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與情境的~驛動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人性本是如此的 ~ 驛動生活

blue
苓兒生活依舊多姿多采...
依舊努力過好每一天...
藍公主在彼岸繼續為妳加油~~
加油!!!
2012-07-24 17:09:03
版主回應
嗨...公主
大坑好美耶
情人橋真多座
夜色好美啊
不過
人還真不少啊
嘻...有機會中部見
*^_^*這邊等妳喔

*^_^*工作如意
2012-07-27 14:58:34
正樹
還好那部是出租車
不然我就要替妳擔心囉
擔心被有心人查出相關資料
然後一堆有的沒的事就……
妳知道的嘛
2012-07-27 15:59:58
版主回應
樹哥 ~下午好
呵...還好是出租車
痾...您確定租出車就是我租的嗎
哈...我是連國稅局都不怕的人
怎會怕人家來查我呢
哇..哈哈...
其實我是一個喜歡挑戰麻煩的人啦

*^_^*假期愉快
2012-07-28 17:00:47
雷爸
大坑的新都生態公園是我與雷媽小湯圓常去的公園,旁邊的大坑溪新建了三座橋後更添美麗
中興嶺是農場和機場的大會師,每年的花海盛會更是熱鬧熱滾滾

真實的生活感受就是自己的人生吧

感謝您
我借此機會推介哈克老師7月7日,這一場重要的首發日前後幾天的心情分享

一點都不完美的心動台灣首發,但,我們真的開始了
http://mypaper.pchome.com.tw/huck103/post/1323065627
呵呵!
我總是笑他不是蓋的但蠻臭屁的!因為他真的很天才!
人生好像這就是這樣子的!
2012-07-27 20:45:26
版主回應
雷爸 ~ 下午好
莫非雷爸管轄座落於軍x路上

這幾天我都坐住於軍x社區
大坑改變好多唷
中興嶺確實很優美
不過來往的車速好恐怖唷
但願未來
出現台中機會將呈現頻率質的繼續提升
感謝您雷爸
盡力其實比完美還要值得嘉賞
一起為社會團隊努力

*^_^*假期平安
2012-07-28 17:0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