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03:17:07|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齊秦 與 任賢齊 ~ 音樂舫分享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BMZ-fYUHf0

                      齊  秦   ~  原來的我          

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 感覺到自己被冷落

 

給我一段時間 沒有人曾經愛過 再一次體會寂寞

 

曾經愛過卻要分手 為何相愛不能相守 到底為什麼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歡笑以後代價就是冷漠

 

            既然說過深深愛我 為何又要離我遠走

            海誓山盟拋在腦後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我還是原來的我

 

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 感覺那心靈的傷口

給我一個空間 勇敢地面對寂寞 再一次開始生活

曾經愛過卻要分手 為何相愛不能相守 到底為什麼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歡笑以後代價就是冷漠

           既然說過深深愛我 為何又要離我遠走

          海誓山盟拋在腦後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我還是原來的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rMi1DQSSiY

                             齊秦       往事隨風

       你的影子無所不在   人的心事像一顆塵埃 

       落在過去 飄向未來  掉進眼裡就流出淚來 

       曾經滄海無限感慨   有時孤獨比擁抱實在

 

       讓心春去 讓夢秋來  讓你離開   捨不得忘

             一切都是為愛    沒有遺憾 還有我

 

         就讓往事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心隨你動

         

           昨天花謝花開 不是夢 不是夢 不是夢

           

         就讓往事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心隨你痛

          明天潮起潮落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就讓往事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心隨你動

        

            昨天花謝花開 不是夢 不是夢 不是夢

            就讓往事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心隨你痛

         

         明天潮起潮落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ZpSE70K1zc

                          齊秦   懸崖

 

    再一步 愛就要粉身碎骨 墜入 無盡的孤獨

世界太冷酷 夢太投入 早習慣不能回頭的付出


         風在哭 當我走到懸崖 停駐 發覺

 

   淚也有溫度    生命太短促 痛太清楚 才讓你

 

      讓我 愛到無退路         我不管愛落向何處 

 

         我只求今生今世共度   天已荒 海已枯 

 

          心留一片土 連淚水都能灌溉這幸福


      我不管愛葬身何處 我只求陪你直到末路

                月已殘 燈已盡 夜黑人模糊 

 

                      這一生因為愛你才清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oAmx0WKTwo

                                任賢齊     哭個痛快

 

 愛與不愛 是最痛苦的徘徊      

 

                                        表面不愛但心裡仍期待

 

Hello 我想你 想到你就無奈     

 

                                     就算是失敗也不要再傷害

 

存不存在 不再是重要的等待    

 

                                       掃掉陰霾 該為自己安排

 

欺負你的人 讓他去無賴            

 

                                        他不珍惜就讓他去後悔

 

沒資格有你的愛             Crying in the night

 

一次哭個痛快      我要為死去的心      Say Good-bye

 

Crying in the night             一次哭個痛快

 

I don't wanna miss you anymore     

 

                                   存不存在 不再是重要的等待

 

掃掉陰霾 該為自己安排            

 

                                        欺負你的人 讓他去無賴

 

他不珍惜就讓他去後悔        沒資格有你的愛

 

Crying in the night                   一次哭個痛快      

 

 我要為死去的心     Say Good-bye

 

Crying in the night                  一次哭個痛快

 

I don't wanna miss you anymo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1JWYwPIJ4Q

                             任賢齊   依靠

 

          我讓你依靠 讓你靠 沒什麼大不了

 

          別再想 想他的好 都忘掉     有些事 

 

我們活到現在仍不明瞭    明明認認真真的去愛 

 

          就是得不到   我知道 也不是自己找

 

愛走了 誰也阻止不了  該是你的 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就放掉

 

至少你還有我 還有我 一個真正不變的朋友

 

只要你需要我 告訴我 我願意永遠陪你度過

 

          我讓你依靠 讓你靠 來我的懷抱

 

          你想哭 就哭吧 沒有人會知道

 

         我讓你依靠 讓你靠 沒什麼大不了

 

                 別再想 想他的好 都忘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j9ixoMxW2c

                           任賢齊       想 飛

          我想飛 往高的地方飛  飛過高山和原野

       

             帶著祝福和期待   我要全世界都了解


 

     我想飛 往高的地方飛   廣闊天地任我飛翔

      

             帶著幸福和喜悅    我要和全世界分享愛


 

          當風吹過來     輕輕的吹在我的臉上

 

     

           輕輕的吹動你的長髮     輕輕地隨風飛


 

           當雨飄下來     輕輕的灑在我的臉上

       

           輕輕的濕潤你的長髮     輕輕的我的愛


 

         我只想讓你明白     不管多遠的未來

 

    再大風雨有我為你擋下來    我只想讓你明白


 

      不管多苦有多累     我只想擁抱你在我的胸懷

 

                       我想飛        往高的地方飛

    

          飛過高山和原野     帶著祝福和期待


 

   我要全世界都了解        我想飛往高的地方飛

  

           廣闊天地任我飛翔      帶著幸福和喜悅


 

                 我要和全世界 分享愛



 

台長: 藢苓兒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樂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黃鶯鶯 與 陳淑樺 ~音樂舫分享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