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4:40:49|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の非愛物語】-是相愛還是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很愛你...
不然不會一直想引起你注意

你問我:你有想過...我們在一起是因為相愛還是習慣?
我的回答是:我是愛你的...但是你可能變成習慣了...

有一天我才明白
大部分的人以為我還是生澀的大學生
我在慶幸著自己的身心都很年輕的同時
突然意外發現...
也許你是覺得我幼稚的很

很多年以前
因為我和一部日劇「跟我說愛我」的女主角
常盤貴子對愛情的天真一樣爛漫

似乎到了現在...我還最愛情存在一絲幻想
可是儘管我明白
愛情也有苦澀

卻希望我的眼淚是幸福的
誰會一直想在愛情的路上哭泣呢...

那日在同學的婚禮上
看見他的父親牽她緩緩走入會場
那時我除了感動卻也感傷的哭了...
因為我給父親的承諾永遠無法實現

我知道你愛開玩笑
但總是不分場合
那時我說:到時候你爸爸可以借我走紅毯嗎?
沒想到你卻回答:我有說我要跟你結婚嗎?

那時我第一時間真的想哭...只是強顏歡笑著
你總是愛逗我...但總逗過頭...

你總是給我希望和承諾卻做不到
所以你說:你不亂承諾了-沒想到...卻是連一點希望都不給我...

那是不是意味著...我永遠別想在期待著什麼?

告訴自己不哭泣-是希望自己勇敢
可是等到我哭不出來時...心大概死了吧

我不希望有那一天...就如同我不希望離開你
只是你一直將我推向遠方...

你知道嗎?
小貓是區域性的生活著
把她丟到太遠...她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我現在如同你眷養的一隻貓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一個人生活著
等你願意才對我溫柔...


而我現在發現

你好遠...我快迷路了

台長: 小美人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愛了... |
此分類上一篇:【私の非愛物語】-遠行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