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11:56:18| 人氣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の非愛物語】-遠行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網路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以前的愛情
在我傻傻的癡心以對時...
第三者卻告訴我
他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網交的...

是啊~原來在堅固的愛情也經不起誘惑
網路上的遐想太多
網路上麼都有...

也許
我正在為我現在的愛情迷惑的同時
你螢幕看著的
或許是哪個美女的相簿
亦或是哪個精彩的色情網站...

我並不是不相信你...
只是...單純的想
如果可以從網路上這個虛幻的空間就能出軌
這樣的新聞案件不是沒有...

那麼...最近讓我覺得我們像是不熟的朋友的你
是不是在工作場合上
又或是你最愛的網路世界
找到另一個心儀的人...

那必定給你充滿幻想和刺激
你才會沈溺在那...

我想...我已經懶得用任性和無理去鬧的撒嬌來吸引你的注意了
我不會在寫你桌子
或是調皮的用奇異筆在你身上亂畫

我想你愛我
但已成為了我最愛怕的習慣
你習慣有我-所以變的不在乎我
只要我在你身邊
好像就是一個交代...

可是我想要的是一個簡單的幸福
簡單到...只要讓麼那麼一點讓我感受恬淡的美好就可以
簡單到...你對我說:週末我帶你去哪裡散步...
而不是從來出遊都是我安排的...

我想我最幸福的時候居然是成大的那一陣子
我們都不用時時刻刻感受工作的壓力
也需我們現在逼不得已...
但你脫離當初的王子太遠

遠到...我罵自己活該-因為自己太快陷入愛情
你不在乎我
所以連我出國這件事你一點都不緊張
也許我不回來了你知道嗎?
或著要很久很久

因為我心裡最重要的牽掛已經不在...
所以我放的下...
我想好好的跟你說
但你從來不問
甚至你說:我才不敢一個人去那麼遠的地方

你賭定我離不開你了...
可是...

我想你錯了
當初我的消失並沒有給你很大的啟發後
我就想也許哪一天
我是消失一輩子的

我想...去一個有人會珍惜我愛我的地方
總是比現在每天看著你
心裡卻想著你到你愛我嗎千百個疑問痛苦好...

最近我的觀察
似乎好像你又過著以前單身的日子
而我也是...
我們的重心不再放到彼此身上
放假-也不會急著想到彼此

但我無再說什麼
因為你根本從來不在乎

逐漸的...我覺得我們不會在一起一輩子了
而我...只要搬出這裡
就絕對捨得下

三年了
好快...住在一起三年了
最後一年...淡的如同室友
在這個時候
我的父親過世了...

爸媽都不在的我...似乎有一點孤獨
你怕我只是因此想要一個依靠
我自幾也有一點錯覺
於是...百日之後...

我仔細想想
怎樣的方式比較不傷害彼此
就是...你既然不想把握住我
那麼...我就去追求我等了很久的機會

分開了...淡了
也能給你充分的理由去遇見新的人

我想我沒有你很難過
但我太天真浪漫

我想要一個婚禮
一個能承擔起養家責任的丈夫
一個能甜蜜一輩子的婚姻

我太看不清現實了...
也太承受不起....
因為我很努力-也不是等等著吃糖的孩子

所以當我知道我可能等不到時
心碎是無以復加的...

如果我去了法國
至少那曾經是我學畫時也很崇景的地方
你知道我很甘於平淡...所以我一定可以適應那裡

不管那個人我愛不愛...
但至少我確定他因為失去過-卻對會珍惜我...

這裡...我已經開始慢慢學會死心

台長: 小美人
人氣(2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愛了... |
此分類下一篇:【私の非愛物語】-是相愛還是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私の非愛物語】-其實你並不需要我...

給你擁抱
雖然,你一直不太喜歡我,但我仍然很關心你,希望你過的好。看到你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替你感到高興,你一直很真實的面對你的人生,不管你表現的堅強不堅強。這就是你很難為的一點,我希望做你一輩子的朋友,也不要忘記你有朋友在背後支持,你並不孤單喔
2008-06-25 23:1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