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5:57:53| 人氣4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の非愛物語】-其實你並不需要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之前認真的想過
失去你,或許我會活不下去

那是因為我很愛你...

可是愛情必須建立在兩廂情願之下
不然任何一方會因孤單而痛苦

我現在已經糊塗了

你總說工作累
可是工作怎麼能拿來一直當藉口
女朋友是你要交的
老婆是你要娶的
孩子是你要生的

如果今天你只想要的一個打發寂寞的伴侶
那你的因累而長期冷淡是可以被認同的...

我很想體貼你
但你似乎不不覺得我也會有工作上的壓力和疲倦
於是關於這個課題...我們的想法背道而馳

現在的我們
很像幾米畫筆下的人物

出了同一個公寓大門
一個向左
一個向右...

更可笑的是...
他們是努力尋找彼此的人
而我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我卻覺得我們的心很遙遠

我們好像相愛著...
卻因為活著...
面對和處裡的事務想法不盡相同
所以把比次的心越拉越遠

你每一次的擁抱我都想應該是想挽回
可是你卻不自主的總是讓我覺得自己該離開

我們想愛嗎?
我很確認自己的心
只可惜...我開始覺得你並不是真的麼需要我

有個去法國的機會
我想去了會很久...

我寫了紙條告訴你...
你裝作沒看到
大概是我寫著

[如果現在工作的忙碌是對你有正向的幫助,那辛苦就是值得的,
如果你現在對我的冷淡是因為你打算給我承諾,那我也能接受...只是一年後,如果還是今天這樣的相處
那我寧願去一個珍惜我的地方...]

你什麼都沒說,也沒問
你不問我,法國要幹麻?

其實很簡單
當初不去世因為我母親剛過世,我放不下爸爸
現在爸爸走了...我沒有牽掛的人
唯一牽掛的便是你了
如果一年後,我的貸款還清了
我的店也許乾脆送給弟弟

你也知道我是一個物慾很低的人
大概現在你對我來最重要

我們的心沒有對等
對我來說是莫大的痛苦

你愛我嗎?
其實不用再問...

可是你需要我嗎?
這卻是我一直懷疑的事...

最後我只淡淡告訴你
但你什麼都沒問我原因
只說...那你就加油吧...

我在MSN上...
眼淚都流下來了...

其實你不需要我吧
所以
即便我要去那麼遠地方...
你也絲毫不挽留

那麼,我還真沒有猶豫的理由了...

台長: 小美人
人氣(4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愛了... |
此分類下一篇:【私の非愛物語】-遠行吧...
此分類上一篇:【私の非愛物語】-沒有體貼的溫柔,算了吧…

萬箭穿心的孤獨大嬸
看到妳這篇我就想起剛出社會一年那時的我...

對方也常跟我說累!在一起的時候他沒有話題跟我說

一直都很安靜...安靜到我一直覺得我們之間變得沒有交集

常常都是我在分享心情而已

以前我說要到英國留學...他說要陪我一起

我說想去日本旅行...他說他可以跟我一起去

但是慢慢的兩個人之間拉開了距離

一向安靜的人...竟然可以突然發狂地對著我大吼大叫

無法找出癥結點...只能令彼此的距離越拉越遠

越想溝通...心裡就越看見那個破洞的巨大

後來我獨自完成了這些...但是我們卻早已形同陌路

&quot為什麼我這麼在乎...他這麼不在乎?&quot

這個結在我心裡打了兩、三年...這個人也掛再我心裡兩、三年

就算已經失去聯絡...我卻始終難以釋懷...

如果一個人還願意給妳擁抱...對著妳笑...表現在乎

也許不是沒有機會...人與人之間總有疙瘩的時期

如果最後妳選擇去了法國...迎接妳的..會是全然不同的人生和回憶

^^加油喔! 安靜關心...默默支持!
2008-04-27 09:40:47
紫色泡芙
這張照片好棒....
2008-05-02 12:4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