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19:31:24|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只是希望你健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和你說過

希望我比你先死去

因為我真的無法承受失去摯愛的傷痛

希望到死前的最後一刻都能在你懷裡

所以我希望你健康

因為我的身體不健康

我現在能做的很多

所以努力的做些什麼

我希望你帶著好精神和好體力去上班

這樣才會帶好心情回家

如果不是公司太遠,我還想向日本主婦一樣的為你做愛妻便當

你健康才能照顧我

因為我很需要你照顧

 

 

上週的早餐

我加了沙拉

不知是份量稍多

還是天氣轉涼

你開始有一點吃不完

剛開始做的時候,你每天都很開心的吃完

和你在一起吃早餐成了我一天中最開心的事

但最近

每次看到你很沒精神的吃早餐

或是早餐在你面前,你卻忘記吃他而專注的看你想看的網站

我就有一點落寞

然後我開始把份量減少,再多做一點三明治之類的讓你帶去上班吃

下午忙或餓的時候可以讓你填填肚子

又不至於早上吃太多,中午又吃不下

親愛的

那這樣可以嗎?

多次蔬菜有益健康的

也許真的是現在天氣冷了

那夏天再做好了

那麼以後可以偶爾在客廳吃早餐嗎?

至少我希望娜個時間你專心的陪著我

好嗎?

你開心的吃完才是我繼續做早餐的動力喔


 

台長: 小美人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ear... |
此分類上一篇:【Dear】-希望你愛我的心和早餐一樣豐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