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6 14:40:27|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乾枯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果然是情人過的對吧

這樣想...我心情就會好過一點點

畢竟我們有人活動充沛的兒子之後

很難再有情人時光

那天勘景,

雨天,好冷!

但因為時間充裕,沒有小李子夾在我們之間

其實...

雖然我喜歡陽光充滿的日子

我喜歡白雲看起來甜甜像棉花糖的感覺

但這一次,只有我和你...

所以我喜歡了雨天

晚上其實我們吃了大餐提前慶祝情人節

其實我很知足的...

但是。

即使我們步入婚姻

即使我們有了一個可愛的寶寶

說起來人的愛情到了這一步應該使很圓滿的

但是...夫妻也還是可以甜蜜

夫妻的情人節不用奢侈豪華

我用一朵花就開心半天

可是今年你很壞

我們沒很久親熱

說起來既害羞又好笑

半夜如果李子張大眼睛看著我們

喔,我的老天爺...我還有羞恥心ㄟ

因為這個小子,加上你我繁重的工作

親熱這件事都被我門拋到九霄雲外了

後來我甚至頭了報紙來敘述我們家庭有了新成員的『乾枯』生活

妳看了不但不檢討還哈哈大笑...

我...我...

真的快氣死了

從熱戀情害羞的熱情到現在得乾枯...

我真的有一點欲哭無淚

昨天你在FB上說要給我好好個過情人節呢

還有人回說:要蓋棉被不存聊天

害我看得很害羞...

 

沒想到...

一如往常,在聊天過程中你慢慢的爬上床

很好,李子沒醒來...

幽呴~

我開心的上了床

然後....

你又睡著了...

 

為什麼你睡著的速度可以這麼快...

每次都這樣

每次都這樣

每次........

今天早上我去你FB留了『哼』以表達我的抗議

但你還回了『讚』

讚屁啊....

氣死我了

雖然我想想,你會幫我洗澡,幫我按摩幫我吹頭髮....

還是對我很好很溫柔

可是你....

呴....~讚個屁

 

 

台長: 小美人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白馬不是王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變成魚乾女了...
此分類上一篇:【分手書】-我們都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