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01:59:2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好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又變差ㄌ~好冷好冷!!剛剛下班淋雨回來.全身都濕ㄌ~好冷...

這幾天我過ㄉ真ㄉ很快樂~陪在我身邊ㄉ人雖然變ㄌ~但我還是很快樂!

2月14日那天真ㄉ很謝謝你送來ㄉ花~我很開心~開心到連發呆都會笑~

像ㄍ傻瓜一樣~要給你ㄉ東西一直沒有送出去~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拿給你才好~

一直都帶在身邊~雖然我們已經和過去不一樣ㄌ~這幾天雖然有一直聯絡感覺

上距離拉近ㄌ很多~但去沒辦法現以前那樣一直聊天~還是有種很疏遠ㄉ感覺~

曾經一年多沒連絡現在可以在像朋友一樣已經不簡單ㄌ~所以我還是很高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開心ㄌ~所以會一直想到過去~心裡有種不安~和害怕~

本來已經忘記我們為什麼不連絡ㄌ~可是這幾天卻一直想起!真ㄉ很怕~

那ㄍ人跟我說ㄉ一切全部都在腦海裡.一直浮現...讓我覺得我們現在真ㄉ是

朋友嗎?!因為我真ㄉ很怕~怕會跟以前一樣...曾經我是那樣ㄉ難過.是那樣一

ㄍ人走過來ㄉ~發生那件事情後讓我不敢太相信朋友~現在真ㄉ很怕會再像以前

一樣~我真ㄉ想忘記~用了很久ㄉ時間忘記過~可是為什麼現在卻會又一直浮現

在腦海裡呢?!現在ㄉ快樂我該接受嗎?!是真ㄉ嗎!?這幾年來我常被騙~不知道

是不是我自己太傻...很多人要我別一直想過去ㄉ不是~別去想難過ㄉ事~要我

別活再回憶裡~我ㄝ真ㄉ很想走出來~但我似乎始終走不出來.......

台長: 空殼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