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02:04:2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ㄎ一ㄤ的讓自己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放自己ㄉ照片ㄌ...這是這陣子ㄉ我~變ㄌㄇ?!不知道

那天和靜如.光.曹.鬼.漁.呆.筱茜...ㄑ歡樂!玩ㄉ是很開心

但我卻完全ㄉ失憶...做ㄌ什麼都不知道~還沒醒ㄉ時候我真

ㄉ不知道我怎麼ㄌ~何時睡著ㄉ都不知道~發生ㄌ什麼ㄝ都不

知道~醒來時才知道一切ㄉ一切...可愛ㄉ靜如還以為我休克

ㄌ~那天真ㄉ很開心筱茜終於笑ㄌ...每天看他這樣難過.真ㄉ

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知道要一直陪著他...但自己卻做出

平常完全不可能做ㄉ事...讓我這幾天睡ㄉ很不好.一點ㄝ不

快樂.腦海裡全都是那些事...醒來時已經都來不及ㄌ.哭ㄌ又

怎樣...後悔ㄌ又怎樣...自己太傻~ㄝ自覺該讓自己休息ㄌ~

我真ㄉ真ㄉㄝ夠累ㄌ........


1/7號凌晨...靜如.呆.修.鬼.漁.曹.琪.加我8ㄍ人~ㄑㄌ48

因為心情真ㄉ很差很差~還遇到小HOME.水母.踢踏.我玩到ㄎ

一ㄤ了~像ㄍ小孩一樣ㄉ哭鬧...那天一點ㄝ不快樂.一點ㄝ

不覺ㄉ好玩~心理都只有後悔及難過~今天是1/10號ㄉ凌晨現

在ㄉ我已經不會哭ㄌ~只是腦中總是一片空白...有點難思考

...怎麼會這樣呢?!唉唷~不過ㄝ算ㄌ~因為我覺ㄉ累ㄌ!!朋友

就夠ㄌ~我還想要求什麼!?沒有ㄌ吧...這樣真ㄉ就好ㄌ~

台長: 空殼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