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22:18:2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過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9號下班前接到ㄌ一通電話.是ㄍ很久不見ㄉ朋友小聊ㄌ一下~他提醒ㄌ

我一件事~ㄝ是我最不想聽ㄉ事~因為我自己ㄉ心理很明白跟他不可能~

就算我在怎樣ㄉ喜歡他ㄝ沒用ㄉ...他始終只當我是朋友~但這些話從

別人ㄉ口中聽見還是很難過~一切我都知道不可能一直不想ㄑ想.不想

傷害自己~裝傻ㄉ過每一天!只要一封訊息.一通電話就會讓我感到高興!

知道這樣ㄉ自己不行~要試著忘記他不要再喜歡他!我卻辦不到~我ㄝ很

想再喜歡別人~希望身邊有人愛我.我ㄝ能好好愛他...想遺忘過ㄑ~但卻

一直在原地打轉~聽到他說不可能淚水快要掉下來ㄌ~很努力很努力ㄉ把

它忍住ㄌ~卻變ㄉ胸口好痛!不想回家.不想一ㄍ人.不管是誰只想有人陪

陪我~最後靜如.光.經理陪我到18王公附近繞繞~ㄑㄌ白沙灣又是一ㄍ讓

我難過ㄉ地方~但我很乖克制住自己ㄉ情緒~ㄝ多虧靜如一路搞笑~讓我

心情好ㄌ很多~那天ㄑ48看到她~一就跟從前一樣~有人問我幹嘛要執著

過ㄑ~ㄑ喜歡別人呀~和別人交交看呀!?我試過ㄌ好難~最後還是分手!!

但現在ㄉ我不想管那麼多ㄌ~不管喜不喜歡她ㄌ~我還是一樣自由~我該

放下一切讓自己自由ㄉ!不該想那麼多~而且為啥一定要喜歡她~我可以

試著喜歡別ㄉ人ㄌ吧?!不該封閉自己ㄌ!一ㄍ人其實還蠻孤獨ㄉ!就算

常跑舞廳我也想身邊有ㄍ人可以依靠~從前ㄉ我總是覺ㄉ一ㄍ人就好

但原來我是那樣渴望有人照顧ㄉ~現在只打算遺忘過ㄑ~找ㄍ人讓我好

好ㄉ過~不要她十全十美只要她能愛我.ㄝ能讓我愛上她就夠ㄌ.....

我要自由~今天凌晨下ㄌ一場雨~那是天空替我哭泣~要我別哭~努力ㄉ

找尋下一ㄍ她...

台長: 空殼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